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 087 欧明的表白

087 欧明的表白

    梦里,甯以初一直望着欧明,眼前的这个男人如果不知道他的那些不齿,那么他是一个让人挑不出任何瑕疵的海归派。他的家底没有罗浩家雄厚,只能算是中产阶级,出国留学,不可不说这人的确是个人才,起码才学很高。

    在他说话期间,她也一直保持着怡然的神情托腮倾听。欧明一定认为她惊讶得不知所措,所以才会相对无言。然而,她的思维并没有罢工,她只是不解,非常不解。

    眼前这个男人,这个在pub之夜同一个老外男子拥吻的男人居然在这里厚颜无耻地向她表白?!表白耶!她有没有听错?

    而且,偏偏在她被生命中两个重要的人背叛的当口,对面的男人这个gay居然在向她表白!呵呵,她可不可以将这盘录影带返厂,她不要看也不愿在片中担当任何角色!

    突然间,她恍然大悟!她怎么没想到——

    欧明——是一个双性向的人!

    “……你的意思是?”男人的声音有些不确定。

    “好。”几若未闻的应和。

    一双温厚的手猛然攫住她的纤纤玉手,“以初,你答应了?oh,mygod!我简直不感相信我真的这么幸运……”

    等等,她说了什么吗?眼前的欧明为什么这么地……兴奋?

    她不动声色地抽回自己的手,被他这么握着,她觉得……脏。

    对面的男人曾经是她梦中的向往,可是今天他坐在她的面前向她表示追求,却让她倒尽胃口。生活果真是一部活生生的电视连续剧,每个人每天所遭遇的事都是其中的一个片断——好的坏的,期待的失望的都让你无从选择,同样也无从回避。

    草草结束了与欧明的对话并拒绝了他的相送,甯以初拦车去了海边。

    她后知后觉地知道她刚才答应了什么,否则欧明的表情不会那么……难以形容,好像她是一块恶狼惦记已久的烤肉?!微风徐徐地吹抚过她的脸庞,站在车道旁的围栏处,她拢了拢衣襟。

    她的生活呀,就如天上的云朵般变化无穷,如果不写成小说出版拍片都有些可惜这么好的素材了。可是,说白了她也就是在大学毕业的当口,在顺利找到工作的当口,被男朋友甩了。只是,这其中又增加点不同的调味料,在她学业事业有成的当下,她男朋友甩她的理由是他和她的好朋友好上了并且两人上了床现在孕有一小胚胎。而后,她还接受了她前男友表哥的追求,而这位表哥还是个双性向的肮脏男。

    她自嘲地笑了笑,前面的剧情她没法控制也就算了,后面的她为什么不拒绝呢?如果说为了报复那两个伤害了她的男女,她也没必要拿自己的幸福压在一个肮脏男身上啊,她不是一个自虐的人。

    只是,再平凡的人都会有脆弱的时候,面对那对伤害她的男女,无论他们的感情进展如何,但只要看着他们就会让她的心无端地轻颤,寒得她原地发抖。

    说“原谅”容易,真要做起来……她似乎还没有外表看起来的坚强,不论她的表现如何,她都还只是个二十三岁刚出大学校门的女孩子,在她平顺幸福的人生境遇中还不曾有过这样的冲击,调试——对现在的她来说还有些难。

    所以啊,也难免她会想那样做……

    被海风吹得瑟缩,她拢紧了衣襟,冻得发紫的唇勾起一弯新月,海浪滔滔,谁又能预见明天会发生什么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