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 088 你应该多笑,甯小姐

088 你应该多笑,甯小姐

    拍打向岸的浪花向来是浑浊的,晚风习来的时候,水面上有了波动,甯以初看着水面似要被吸进去,说真的,她真想被吸进去,这样她就可以不用面对很多人,不论是伤害她的还是将要被她伤害的。

    “呵……”她轻轻吐了口气,希望生活的忧愁就此随风吹去。

    她又抬头望向天空,天完全黑下来了,只是黑幕中没有任何点缀,这种不明朗就像她此时内心的状态一样。

    她太骄傲了!现在她承认这一点,所以在罗浩面前从来都是倔强地头也不回地离去,现在知道后悔了吧,她可笑地自嘲着。

    她太骄傲了!所以她从来都不曾想到她的好友为什么不交男朋友一直陪在她的身边,实在自负得可以啊,甯以初,你是个大傻瓜,你知道么!“哈……”她抚着栏杆笑,最后笑得眼角都湿润了。

    海边上的路人不多,可任谁走过来都会看她一眼,可是她不在乎,她有什么好在乎的呢?她连欧明那样的人都能接受,她还在乎什么呢……她继续笑着,直到面前多出一张面纸。她看着它,半晌,视线上移,是一个面相很好的男人,他在关切地望着她。她赶紧接了过去,并且移开了视线,现在的她很脆弱,见不得温暖,怕迷失进去害了彼此。“谢谢。”

    她转身离开了,那个男人只是默默地站在那里,远远地注视着她的背影。

    擦干了泪水,她还是那个高傲的甯以初,挺胸抬头地走离岸边,来到在人群中,目光扫过街头的橱窗,那些物品在灯光的照射下是那么地耀眼,可能却又那么地冰冷,她真的需要温暖来抚慰自己。于是,她走进咖啡厅,点了一杯卡布奇诺。

    晕黄的灯光下,映着她这样一个极度寻求温暖的女人,外表高冷,内心却又是低迷而脆弱,让人看了就想去翻开的一本韵味十足的小说。无意间,她又看到了他。

    他就站在玻璃窗外,默默地看着她,他们可以说是对视的。不知道为什么,她的心颤了一下。她有点慌了,她不应该被诱惑的。当她再去看时,那个男人……不在了……

    “可以坐一会儿吗?”身边响起一道男中音,听起来很舒服。

    她蹙起眉,今天真是交了桃花运,怎么总有男人在身边嗡嗡转?她抬头瞪去,“不——”行!

    后面的字含在了嘴里没说出来,眼前的人笑得很……她觉得是很得意。

    “不行,是吗?”他的眼里有笑。“可是你没有伴啊。”

    她不说话了,觉得之前递给她面纸的那个人已经消失了,天下乌鸦一般黑。她很失望。

    “我真是冒昧了,不过我只是想喝一杯热热的咖啡而已。外面太冷了。”他还是自顾自地坐了下来,并且也要一杯卡布奇诺。

    之后,无论他说了什么,她都没有再理会,只是静静地喝着她的咖啡,目光游离在窗外过往的路人。

    最后,她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走的,因为她不停地在喝,喝完了又点,只是临走的时候,服务员说那位男士买了单,还留给她一张字条。

    她看后,捏紧了攥在手中,真是男人没一个是好东西!等着瞧!

    “天色晚了,早点回家。你应该多笑,甯小姐。”

    猛地惊醒过来,甯以初出了一身的虚汗,她轻喘着,好半晌还在回忆着梦里的人。最后出现的那个男人……是靳铭柏。原来她与他并不是在宴会上第一次见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