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 089 爱我一次,好吗?让我知道你曾经爱过我

089 爱我一次,好吗?让我知道你曾经爱过我

    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看看天色有点暗沉。靳铭柏还没有回来,她慢慢坐起身,缓了一会儿精神,打开了卧室的门。

    保姆阿姨见她起了,忙给她热饭。她走到客厅的窗边向外望了望,天气真的不好。郝伊人不知道怎么样了,那个欧明……那时答应他的时候,自己就是报复性居多的,自己走没走心都不知道,只是知道那样做了,就是会让罗浩不好受,即使他没有不好受也要让他不好受,她能做出来,也真的做到了。

    她还记得那天答应过欧明之后,回到家已经十点了。自从自己上了班,再加上失恋,她的父母已经不再管她了,也是了解她的,怕过多的关心反而让她难过。可是她知道,如果她十点没有回来,那么客厅的灯就会一直亮着,那是属于她一个人的温暖。

    短信进来了,是欧明。情人间的关心。她没有回,当作睡着了不知道。值得吗?她反问着自己。为了报复罗浩而投身他表哥的怀抱,值得吗?不值得,只有她自己清楚,一点儿也不值得。气一气罗浩,仅此而已,而事实一点也没改变,他和伊人已经有了孩子,他们会结婚,会过属于他们的美好时代,那与她甯以初一点关系都没有。

    那天晚上,她烦闷地走向窗边,为什么自己过不去这道坎儿?她不应该是被这点事打垮的人,她不是!一敛目,楼下正有个人在望着她的窗!

    一凝神,那是……那是……那是——罗浩吗?

    她转身,飞也似地跑下楼。气喘吁吁地惊瞪着本不应该在此时出现的人,同样,那个人也没想到他心中所想的人会这么突兀地出现在自己的面前!

    他们激动得就这么对望着彼此,这一刻是属于他们的,他们知道。

    在这一刻里,他们只听见彼此的呼吸,剩下的都留给风儿带走了。

    她很想很想问他,问他为什么还会来还会在她的窗下傻傻地抬头去看,就像他们好的那些时光一样,即使知道她不一定会看见他做这样的蠢事还会一直一直固执地抬头去看。

    她望着他,她觉得他瘦了好多,也苍白了好多,可是她可以关心吗?

    现在,她还有资格来关心他吗?

    这个夜晚是一个奇特的夜晚,她知道,这是上天又帮她创造的一个机会。她可以留住他吗?她还可以挽回她的爱吗?

    她上前抱住了他,不顾一切地抱住了他,此刻,她只想这么抱着他,因为只有这样她才能感觉她拥有他。即使她知道他们之间现在存在着很多因素让她再也不能和他在一起了,但是现在她还是执拗地想多抱一会儿他,感觉曾经属于她的那份温暖。

    她感觉他收紧了双臂,越来越紧,让她有点不能呼吸,但是她不在乎,今天的她今晚的她真的不在乎,她和欧明走了这一遭就已经觉得她背叛了她的爱情,因此她渴望这种窒息的惩罚。“浩……我们还可以重来吗?”

    “以初,我爱你。但是,你说,我们还可以重来吗?如果有来生,我希望自己从来都没有走错。”没有去献血……

    看着他的眼睛,他说得对,他们之间多了很多人,他们的爱掺进了杂质不再纯粹了。他有了他必须要担负的责任,而他对她,再也没有任何责任了。她明明什么都知道明明什么都理解,偏偏一看到他就无法释怀。“我知道,你不要说了,浩,可不可以答应我一件事?”

    他不明所以地望着她。

    “爱我一次,好吗?让我知道你曾经爱过我。”说着就要吻上去。

    他拒绝了她,“以初,别做傻事。我也不能再犯错。”

    爱的太深,爱的另一面就是恨。女人会报复,那是天生的。

    “呵……”她笑得凄惨,只有她自己知道。“好吧,罗浩,现在你终于像个男人了。那么我要告诉你一件事,你听了一定会高兴的。你听了这件事,你就不会再那么内疚了。我和你的表哥欧明好上了,你高不高兴?”

    “那……很好啊,表哥人很好,我想你和他在一起一定会很幸福的。”

    “罗浩!”她双手捧住他的脸,狠狠看进去,“说!这是你的真心话。对着我的眼睛说,如果这是你的真心话,火坑我都跳!”只要他说,欧明是个魔鬼她都不在乎!

    “这是我的真心话,是的,是真的……”他掰开她的手,低垂着头默默地离开了。

    她就那么侧头望着他离去的方向流泪,一直站了很久很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