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 090 我只想好好看看她,我的爱人,甯以初

090 我只想好好看看她,我的爱人,甯以初

    思绪回转,她吃过饭之后又走回卧室,不知怎么,想起以前的人又想看罗浩的那本日记。翻找了一番,靠卧着翻看起来。

    八月三十日

    伊人出院后,她的家里出现了一些变故,我去看过一次,不方便留在那里照顾她,她的父母从国外旅游回来了。

    在医院里治疗,小见起色,不怎么发烧了。我想着,想看以初,很想看看她。心之所向,我的身体不听意志地来到了她家的楼下,像以前热恋时一样仰望着她的窗户。见里面亮着灯,自己的心也安了。

    然后,不知怎么,我的眼前就出现了她的身影,是我眼花了吗?最近我经常能在各个角落看到她,我使劲地揉了揉他的眼睛,再瞠大了去看。

    我看到她了,我真的看到她了!

    老天怜我啊,我知道。我终于又一次看见她了,她还是那么光彩照人,她在我的心里一直都是,我真的什么也不求了,这辈子,我爱的这个女孩就站在我的面前,那些误解那些怨恨,在此刻,什么都没有,就只剩下我们的爱!我只想好好看看她,我的爱人,甯以初。

    我感到她用力地抱住了我,我也慢慢搂住了她,我的心没有一刻不这样想着可以再抱她一次,就让我贪婪一次吧。老天哪,我真的不想去死,我好想好想和眼前的这个女孩共度一生,一起慢慢变老,一起相携看夕阳,一起数着手掌的纹路,一起走向未来……没有一刻让我这么这么觉得生命之于我是多么地不公平,我恨不得将她揉碎,这样就可以收藏起来一直陪伴他。

    我太幸福了,幸福得已经忘了我此刻不是在做梦,耳边一声“浩”将我又一次活生生地拉回现实。我慢慢松开了我的双臂,然后抹干了激动而湿润的眼角,轻轻地放开她,看进她明亮的眼里,每说一个字我都觉得自己又死了一回。“以初,我爱你。但是,你说,我们还可以重来吗?如果有来生,我希望自己从来都没有走错。”没有去献血……

    以初看着我的眼睛,“我知道,你不要说了,可不可以答应我一件事?”

    我不明所以地望着她。

    “爱我一次,好吗?让我知道你曾经爱过我。”说着就要吻上来。

    我拒绝了她,我爱她,所以我拒绝了她。只是她永远也不知道我为什么拒绝她了……

    “以初,别做傻事。我也不能再犯错。”

    然后她说了很多伤害我们彼此的话,我看着这样的以初揪心地难受,可是我又能说什么,又能做什么,这一切不就是我的安排我的设计吗?我应该高兴的,我的以初可以不用那么痛苦地带着我的死亡度过后半生了,可是我为什么一点也高兴不起来呢?为什么!

    “那……很好啊,表哥人很好,我想你和他在一起一定会很幸福的。”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说出这些话的。只是觉得说完这些话,我的呼吸都要停止了,窒息得要命。

    “罗浩!”她双手捧住我的脸,狠狠看着我,“说!这是你的真心话。对着我的眼睛说,如果这是你的真心话,火坑我都跳!”她的表情我想我一辈子也不会忘,那是最后的爱与失望。

    心在滴血,“这是我的真心话,是的,是真的……”我掰开她的手,低垂着头默默地离开了,同时也慢慢地离开了以初的生活。我知道,该到此为止了。

    我知道她一直站在我的身后瞪着我,可是我不敢回头,我怕,怕一回头爱便泄洪,一切功亏于溃。

    ps:当天晚上,我接到了远在国外父母的电话,他们问我为什么没有去律所上班,如果不珍惜这次的机会,那么就要我回去帮他们。我知道,我的事情快要瞒不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