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 091 我睡她,合理合法,怎么是坏蛋?

091 我睡她,合理合法,怎么是坏蛋?

    甯以初合上日记,小产之后看久了文字眼睛会不舒服,她感到有些酸涩。心里也有微微的酸涩,当年那个场景也曾无数地徘徊在她的梦里,只是现在物是人非。

    手机没在身边,靳铭柏拿走了,不知道伊人怎么样了,她很担心伊人。日记里提及的伊人家的变故,她后来也知道一些,那场变故也将伊人折腾得不成样子,也将自己拖了进去。那里没有罗浩,只有她,伊人,欧明以及那个佟丽茜。

    他们四人的关系,真真是千丝万缕,一团麻绳。

    同一时间,靳铭柏在公司看着那正在振动的手机,那是甯以初的手机,号码显示是郝伊人。不过,他知道,这个电话不会是郝伊人打的,现在郝伊人是生是死还是一个未知数。

    “靳总,可以接了。”说话的人正站在靳铭柏的对面,此人的面前摆着诵讯监听设备。后面一排,各个都是警队里的精英。

    靳铭柏按了接听键,对方的声音传了过来。

    “甯以初,想见郝伊人就去你们曾经最记忆深刻的地方。”说罢,也不管对方听没听清楚,电话便切断了。

    靳铭柏一捶桌面,可恶,就这样没跟踪到对方的落脚点!

    “靳总,这次没追踪到也没关系。看来对方很清楚我们的套路,那现在我们就照他说的去做。”

    靳铭柏一抬眸,此时的眼神都让警察为之一悚。“这样不行,难道要我的女人以身涉险?”

    说是这样说,可他心里也明白,不照着做是救不了郝伊人的,救不了郝伊人等于再次要了甯以初的命!当年,她选择轻生,有一多半的原因是友情的背叛,可见她有多么重友情。

    “对方没有说时间。”这个问题也是警方为难的一个地方,按说一般的绑架都是求财,可是这个不是,绕了一大圈,好像是复仇,又好像是教训谁一样耍着大家玩。

    靳铭柏站起身,拿起车钥匙便离开了办公室。后面的警察谁也不敢说话,只能领头的一位跟着走了出去。

    靳铭柏知道警方不可能让他独自行动,边走边开口。“地点是给了,但是我们都不知道,我只能回趟家,问问以初。”

    “靳总,放心,我们一定不会让甯小姐涉险的。”

    警队的保证并不能带给靳铭柏多少安慰,他的办事效率他是清楚的,但那天他没想管这件事,才会顺手报了警。低估了以初对郝伊人的重视,她到底要心软到什么时候?

    同一时间某郊区仓库

    郝伊人被手脚绑着,嘴也被堵上了。她满脸泥泞,身上的衣服也被撕扯得不成样子。此时,她正靠着墙,眼睛紧盯着对面的男人。

    那男人正是甯以初和靳铭柏猜测的欧明。他戴着压舌帽,身上穿得很朴素,是一套清洁的工作服,脚上的鞋子上还套着塑料袋,手上也戴了手套。

    他坐在郝伊人的对面,把玩着手里的手机,然后漫不经心地看向对面的郝伊人。“怎么,五年不见,这么怕我?”

    郝伊人被堵住了嘴,说不了话,可是心里的恐惧还是一点点往上冒着。

    “你当年可真是狠心,我们可是那种关系,你居然把我出卖了?你说,我该怎么谢谢你?”欧明即使过了五年,他的声线依然如五年前一样迷人,只是迷不倒郝伊人。也不想听郝伊人说什么,转身就往另一面墙走去,那里是每天与郝伊人朝夕相处的小女孩。

    “唔!唔!”郝伊人见他走向孩子,折腾一晚上的身子顿时发出了蛮力,倚着墙站了起来,然后就往欧明的方向跳过去。

    欧明站定,转头去看郝伊人可笑的动作,然后不理会她继续向那个女孩走去。在女孩万分惊恐的表情里,他慢慢蹲了下来,然后仔细端详起来。

    “说,你为什么和她住在一起,还叫她妈妈?”本来那天晚上他只是去找郝伊人,没想到这个孩子和郝伊人住在一起,还大吵大嚷,最后他只好把两人一起抓走。

    见女孩也被堵住嘴,说不了话,他伸手拽下了堵住嘴的布条。

    “你放了我妈妈!你这个坏蛋!”谁知女孩的嘴一解放,张口就骂起人来。

    “我是坏蛋?”他反手指着自己,转头看了一眼还在向他这里跳过来的郝伊人,不怒反笑。“我睡她,合理合法,怎么是坏蛋?除非我睡你,那才真是坏蛋了。”

    这时,郝伊人跳了过来,身子一下将欧明撞倒在地,她快速地护在女孩的面前,不让欧明靠近。

    看到郝伊人满眼冒火,欧明好笑地摘下了她嘴里的布。

    “你这个禽兽,畜生!你要真那么做,才真是丧尽天良!”

    面对郝伊人的辱骂,欧明一点也不在意。“怎么,对付一个未成年就让你骂成这样,那我还真就应该这样做。滚开!”说着就拽起郝伊人的衣领,将她甩到了一旁。

    “欧明,你不能,你不能!”郝伊人哭喊着,他不能这么做。

    “我不能?我有什么不能的?”说着手就伸向了女孩。

    “她是你女儿!”

    听到郝伊人的哭喊,欧明的手生生停在了半空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