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 092 你该不会这么伟大在帮我养孩子吧?

092 你该不会这么伟大在帮我养孩子吧?

    欧明侧过半边脸,那侧脸看着还是那样有型,依然有着而立之年的成熟韵味,尽管他消失了五年去了那种地方,可岁月并没有在他的身上显现疲态。

    他的眼中有一刹那的怔忡,但很快便无比荒唐地笑了起来。“郝伊人,你记忆短路吧?你和我的关系,怎么可能不知道我的事情?”

    “正是因为知道,我才要抚养她,尽管你不爱她的妈妈,可是孩子是无辜的。”这也算是老天对欧明不薄了。

    他转过身走向郝伊人,蹲在她的面前,伸手掐住了她的下巴,让其逼近自己。两人面对面,鼻息对着鼻息,郝伊人的眼睛里映着欧明那张无限放大的脸。“你该不会说你这么伟大帮我在养孩子吧?”

    然后,他甩头看了一眼同样无比震惊的小脸,一甩手,指向那个小女孩。“你以为就凭你的三言两语,我就会信你说的话?”如果他知道自己会有孩子,还会去做……闭了闭眼,一切都过去了,这个孩子也许就是郝伊人为了保护孩子而编出来的谎。

    郝伊人被他掐得生疼,但这个男人的阴狠她是见识过的,她不顾自己的疼痛,马上开口。“我没有骗你,这是真的。家里……家里有你们的亲子证明。当年,她妈妈找到我的时候,拿过来的,事后,我也用了你的头发和孩子做了鉴定。”

    欧明看了她好半晌才放开了她,郝伊人心里松了一口气,身子重重地被摔在了地上。

    欧明又转头看了一眼所谓的自己的女儿,然后燃起了一根香烟。那年从美国回来,自己带着只有自己才知道的秘密回到了t市,如愿见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表弟。他以为他的人生就可以这样过了,不会再有什么奢望。

    可是为了表弟,他也做了违心的事,帮表弟隐瞒病情,不让表弟的家人知道,不让表弟的女朋友知道,还答应表弟去追原本属于表弟的女朋友。听起来是那么荒唐,可是为了表弟,他甘之如饴。

    “罗浩,你决定好了?”他望着背对他的表弟,再次确认。眼前的这个人——他的表弟,已经在他所不熟知的岁月里成长为一个可以担负责任的男人了,在他不曾参与的时光中。唉,他在心中叹息。可是这个人这个眼前的人马上就会在某一天的什么时候消失在这个世界上,再也不会听到有人喊他表哥了。

    对于一个行之将死的人,他一向是慷慨的,更何况这个人是他唯一在乎的表弟。为了罗浩,他什么都会做。

    “是的,我已经付诸实践了,你不是也看到了吗?”表弟转回身面向自己,苍白的面容显得虚弱。

    “我看到了。”他笑着点头,“今天我也成功地让甯以初弃‘罗’投‘欧’了,所以我在问你真的决定了好了?不会后悔?”

    表弟的面容明显灰败下去,“有什么后悔?如果老天给我一次重生的机会,那我才要后悔这所做的一切。我想这应该是最好的结局,如果你们相爱的话……”

    他没有继续表弟的这种担心,因为他无法给予任何女人承诺,答应表弟的请求只是给甯以初一个减缓痛苦的时限。他转移了话题方向,“可是,如果你接受治疗应该可以——”

    “可以什么?可以多活一段时间,但依然会死!”表弟激动地大喊,但他的体力已不允许他的这种激动,他抚着胸口喘息坐了下来。

    “ok!这个问题到此为止。说说,你爸你妈那边怎么办,你打算一直瞒着?”他为表弟倒了杯水,递了过去。

    表弟靠向沙发,闭上双目。“我打算以后住院了再告诉他们,这样大家受折磨的日子可以缩短些。”

    “ok!”拍拍他的肩膀,给予最大支持。“都听你的!”

    那句ok是一切事态的开始,只不过,后来所有的剧情都因为郝伊人的母亲而变了剧本,事态发展得一塌糊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