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逆袭女王  男人请绕行 > 093 只是我很好奇,你身边的女孩是否认识真实的你?

093 只是我很好奇,你身边的女孩是否认识真实的你?

    既然答应了表弟,他就要付诸行动,真真扮起了甯以初的男朋友。

    甯以初刚刚找到了工作,是一家前景非常不错的大公司,现在是实习阶段。专业不对口,但是她却在这里适应得如鱼得水,上司也十分赏识。

    他那时每天都早上发信息嘘寒问暖,中午问吃没吃饭,下班点一定在公司大门口等着接她。每天傍晚看到她从人群中涌出,他表现得如毛头小子一般雀跃,她一来到身边便伸手牵起来握在自己的手心里,一起走向他的比亚迪小车。

    甯以初确实是难得一见的大美女,走到哪里都散发着光芒,照得人眼睛疼。那时,是他很久没有感受过的一段时光,遥远得他都记不清了,是什么时候也有过这样的时光这样的心情。

    每天,他最常做的事情,便是牵着她的手,她的手柔嫩得很,再对上她的大眼睛,心里很舒坦。开着车的时候,他也不会松开她的手,心里一直默念着,他在演戏,他在投入,他在帮表弟。

    有时,他们在外面吃饭,他也会时不时地握着她的手,仿佛怕她丢了怕她跑了一样。

    他觉得他那时表现得相当不错,比以往任何一次谈恋爱都要投入和认真,因为他在帮表弟完成最后的心愿。

    他每天还会套她的话,引她说一天里在公司都发生了什么,然后他会用在国外带回来的小录音笔录下来,全程她都不知道,然后他晚上拿去给表弟听。

    那段日子,他就是这样穿插在两个人之间,扮演着传声筒的工作。只是一方知情,一方不知情。

    香烟的烟头烧到了手指,他甩了甩手,将烟头扔了出去,又点燃了一根。现在想来,那时他也过得很开心,他每天穿行在他们之中一点都不厌烦,反而还很期待。渐渐地,他越来越喜欢看到她的脸,她的任何表情都让他欣喜,他知道他陷落进去了。

    原想将计就计,待表弟走了,他会与甯以初修成正果。可是啊,呵呵,命里有时终须有,这句话该死的是谁说的?tmd,老天就真的不把甯以初给他!现在想想,早知道不能终了,还不如那时候早要了她,心里还能舒坦点。

    一转眼,看到郝伊人满脸污洉的坐在地上,不禁又让他想起五年前在t市里发生的一切。

    急诊室

    男人注视着病*上的女人,良久,他站起身走向窗边。漆黑的夜空中,只有忽明忽暗的星子点缀着黑幕,再一次地他陷入沉思。

    女人醒来的时候,以为自己眼花了,即使那个男人背身靠窗,却依然是她记忆中的伟岸。下一秒,她又忆起昏倒前看见的一幕,他不再是她的所属品了,他有了自己的。但是,他还是不忍抛下她,将她送来就医,这是不是就意味着他们还有可能……

    “你醒了。”

    正当女人满脑子幻想着两人的无限可能时,她听到了他的话,不是询问而是肯定。她迎上他漆黑的眸,轻点头,“是的。”

    “医生说你没事,有点低血压,要注意。”

    “你还是那么关心我。”她有些激动地坐起身,想与他拉近距离。

    “你错了,这是医生说的。”他依然靠着窗,神情冷然。

    女人闻言,不怒反笑,且笑得清冷。“你还是没变,还是我记忆中的欧明。只是我很好奇,你身边的女孩是否认识真实的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