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扮男装后被校草看上了

女扮男装后被校草看上了 > 我也会长大啊

我也会长大啊

    这家店看似貌不惊人, 但师傅的按摩指法的确很不错,按摩全过程,温暖那小丫头都在鬼哭狼嚎――

    “啊, 痛痛痛, 痒!”

    “轻一点, 嗯...”

    “好舒服。”

    江焯趴在床上,通体舒畅, 连日来训练的疲惫感一扫而空。

    只是身边那丫头的叫声,实在...让他心潮澎湃。

    江焯忍了很久,终于侧过脸, 压抑地喃了声:“你别叫了。”

    “唔...”

    温暖小声了许多, 用气息低吟着。

    按摩结束之后,工作人员人员离开,留俩人在房间里放松小憩。

    温暖起身来到江焯的床边, 跟他坐在一起。

    江焯微微睁开眼, 看到小丫头趴在他的腿边, 伸手撩了撩他左腿裤脚。

    “做什么?”

    “我能不能看看你受伤的地方。

    “已经痊愈了。”江焯收了收腿,似乎不太想被她看到:“你今天已经看了我不少地方了。”

    “反正有一天都会要看的, 小气什么啊。”

    江焯咂摸着她这句话,心情越发不错,伸手抓住小丫头的衣领, 将她拎到自己面前:“那你要不要定个日子,我让你看遍全身, 嗯?”

    温暖不过无心随口的一句话,说出来之后, 自己耳根反而烧了起来,推了他一下:“不给看就算了, 说什么下流话。”

    江焯笑着拎开了宽松的裤腿,温暖好奇地凑过去,看到小腿有错位的痕迹,皮肤留下了深浅不一的颜色。

    她的心一下子被刺痛了:“这是...”

    江焯漫不经心说:“戴矫正器留下的,一直好不了。”

    她轻轻伸手,指尖触了触他的腿:“疼吗?”

    “现在不疼了。”

    那时候,是真的疼得每一天都仿佛置身地狱。

    温暖闷闷地一言不发,只是手指尖轻轻地抚着他小腿的皮肤,看得出来,小姑娘是真的很心疼他。

    “我说要保护你。”她难受得眼睛都红了:“过去的一年,每一天,每一分钟,每一秒,我都在后悔,后悔让你离开,后悔没有保护好你。”

    “你还真拿自己当男朋友了?”江焯轻轻笑了一下,揉揉她的脑袋,认真地说:“你是女孩子,就算比我能打,你也还是女孩子,我让你当男朋友是因为宠你爱你,但如果要承担,天塌下来也是我挡在你前面,明白吗。”

    温暖被她说得更难受了,轻轻抽了抽气:“我明白的,我也不是真的要当你男朋友,我就是...特心疼。”

    江焯嘴角抿了抿,用指腹轻轻擦了擦她的眼角,柔声说:“我知道。”

    “江焯哥哥,我真的特别喜欢你,从见你第一眼,就喜欢你了,我还偷偷想过嫁给你的场景,想过我们举办婚礼的场景。其实我不太喜欢小孩子,但是我真的很想给你生个宝宝,我们一起陪着你。”

    小丫头断断续续地开始表白了,她以前从来没有正面对他说过喜欢他,这些话在她肚子里都憋了一年了。

    最绝望的时候,她甚至想过,也许这一生都没有机会说出这些话了。

    没有哪个男人能抵抗女孩说想要给你生孩子的话,江焯的心都要被揉碎了。

    “你还是个小姑娘。”他笑了笑:“说什么生宝宝。”

    “那我也会长大呀。”她眨巴眨巴清澈的眼睛,真诚地说:“而且我已经成年了。”

    江焯的指尖轻轻勾勒着她的肩胛背脊:“成年了就想给我生孩子?”

    他们是曾经一起仔细研究过生理健康科普书的“哥们”,当然知道“生孩子”是怎么生的。

    温暖耳垂发烫,宛如缀着樱桃一般:“我不是那个意思。”

    “那...是什么意思?”

    “我就是想说...”

    她顿了顿,抬眸望了他一眼:“我很喜欢你,喜欢到可以为你做任何事,只要你想,我都愿意。”

    这句话的暗示性,已经很强烈了。

    任何一个正常男人都没有办法抵抗,江焯更加无法平静,也许换个更合适的地方,他今天真的要做一回禽兽了。

    温暖并没有觉得,眼下说这些话不太合适,她是真的只是表白而已,单纯、真挚而热忱。

    男人和女人,也许真的是两种不同的生物。

    江焯稍稍平复了一下心绪,然后低头吻了吻她的眼睛,鼻梁,还有柔软的唇瓣,温柔缱绻,吻得很深,却也不敢用力。

    怀中的女孩...是他这辈子都没办法狠心用力的女孩。

    他在她耳边轻喃道:“你还是个小姑娘。”

    他愿意一生都只把她当成小姑娘。

    ......

    学校外面的大排挡,每到晚饭时候,都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江焯坐在椅子上,手里把玩着一枚打火机,叶青张罗着点菜,而陆宇则拉着江焯询问这一年的经历。

    “焯哥,你们也太不够意思了吧!出了这么大的事,居然不告诉我们。”

    叶青睨他一眼:“告诉你,就等于告诉全天下了。”

    “敢情你知道啊。”

    “我当然知道。”叶青给身边的女朋友夹了菜,笑着说:“我跟焯哥什么关系。”

    陆宇不乐意了:“你俩能不能别总私底下玩,不带我!还是不是兄弟了。”

    赵柠萌一直在闷头吃饭,听到陆宇说这话,漫不经心评价了一句:“三人行,必有奸情。”

    陆宇闻言,矛头转向了赵柠萌:“哥们的局,带女朋友玩又是几个意思!”

    叶青给赵柠萌夹了一块鸡翅,说道:“她晚上要去听讲座,顺道过来吃个饭,不可以吗。”

    赵柠萌也笑着反问:“不可以吗?”

    陆宇撇撇嘴,知道叶青有多疼他的小女朋友,上哪儿都带着,总是形影不离,生怕被人抢走了似的。

    “行行行,我跟焯哥两条单身狗,看你俩撒狗粮。”

    江焯放下打火机,划重点:“单身狗就你一条,我不是。”

    陆宇气得没话好说,端起杯子一饮而尽:“谈恋爱了不起啊,我才不稀罕,我将来继承了我老爸的十三中,定要将你们这些早恋分子一网打尽。”

    叶青看了看时间,对赵柠萌说:“讲座快开始了,我先送你回学校。”

    “还有半小时呢,不急,我要去买杯奶茶。”

    “还是先回学校。”叶青背起了赵柠萌的书包:“到礼堂占个前排的位置,我去帮你买了送过来。”

    赵柠萌笑了起来:“好呀。”

    陆宇摇着头,啧啧道:“青儿,我是真的想不到,有女朋友之后,你居然变成了这个样子...”

    叶青是特别单纯一小孩,过去十多年时间里,他脑子里一共就装了三件事:画画,练武,抄别人作业。

    哪怕是青春期收到女孩子的情书,他也只会在人家情书背面画卡通动漫人物。

    没想到谈恋爱之后的叶青,居然还是妻奴一枚,而且“奴性”还相当重啊,比当年温寒众人皆知的“舔狗”属性,还夸张。

    看得陆宇不敢谈恋爱了。

    叶青和赵柠萌走出店门,却没想到,温寒和几个男孩打完篮球,迎面走了过来。

    看到赵柠萌的时候,温寒明显眼前一亮,不过继而他又看到了她身边的叶青,表情明显僵了僵。

    赵柠萌踟蹰着想要说点什么,这时候,温寒忽然像是意识到什么,跨进大排档,看到桌边的江焯,他眼底的怒火烧了起来,三两步走过去,一把抓起了江焯的衣领――

    “混蛋!你还有脸回来!”

    他忽然发难,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周围的矮脚桌椅都被他撞开了,啤酒瓶滚落一地,动静不小。

    “你知不知道,那段时间她到底是怎么过来的!”

    温寒彻底失控,扬起手,猛地一拳砸向了江焯的脸颊。

    江焯没有躲开,也没有还手,生生受了他这一拳,侧过脸,左脸颊疼得发麻。

    “她以为你死了!整夜整夜睡不着觉,洗澡的时候坐在浴缸里哭,上学期一路挂红灯,差点休学!”

    温寒哄着眼睛,激动地冲他大喊道:“我那时候想,你要是没死,我他妈天涯海角也要找到你,弄死你!”

    说着他又朝江焯扑过来,而叶青眼快,已经挡在了江焯身前,单手便握住了温寒的手腕。

    他自小保护江焯,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你不知道他经历了什么,有什么资格对他动手。”叶青脸色很冷,声调更冷:“不了解事实真相,动动嘴皮子,很容易吧。”

    叶青是一路见证着江焯如何在地狱中煎熬,他绝不允许任何人伤害他。

    温寒本来对叶青便满心敌意,此刻他的言辞越发激起了他的怒火,他冲上前和叶青扭打了起来。

    不过温寒哪能是叶青的对手,一通胡乱的攻击被他轻而易举便化解了,三两招便将他制服了按在地上,他强烈地挣扎着,可是却挣脱不开。

    “叶青,你快放开他!”

    江焯出言阻止的同时,赵柠萌忽然跑了过来,帮温寒推开了叶青,将他挡在身后:“你不准伤害他!”

    “小柠,你让开,我...我能打赢他!”温寒踉跄着还要上前,却被赵柠萌一把攥住衣角:“你当自己还是小孩子吗!”

    小时候他便是如此,打不过人家又偏要打,最后落一身伤,哭唧唧地来找她,咬着牙说一点都不疼。

    赵柠萌保护温寒,就像叶青自小保护江焯一样,也是出于本能。

    毕竟...这个男孩是她曾经发誓要守护一生的人。

    叶青目光下移,看着赵柠萌紧攥温寒的衣角,漆黑的眸子沉了沉。

    他从来不是个善于表达情绪和心事的男孩,很多话都不会说出来,看起来似乎有些沉闷和无趣。

    但这并不代表,他的感情也迟钝。

    他能感觉到赵柠萌对温寒那种深刻的感情,早已经超过了年少时那种一时兴起的喜欢。

    他们青梅竹马,一路走来的情谊,并不是他朝夕间便能取代的...

    *

    晚上,在校门外的24小时便利超市里,温暖仔细地给江焯上药。

    与其说上药,不如说她对叶青、温寒和赵柠萌的三角恋八卦更感兴趣。

    “然后呢?小柠姐到底跟谁走了,叶青还是我哥?”

    “那位姐姐的脾气,骂了温寒一顿,反过又把叶青骂了一顿,然后一个人回学校了。”

    温暖嘴角咧了咧:“不愧是我社会姐。”

    江焯说:“但我觉得,叶青会赢。”

    “为什么。”温暖不同意:“我觉得小柠姐当我嫂子的机率更大。”

    毕竟青梅竹马呢,温寒在她心目中当了多少年白月光,哪能这么容易就放下?

    江焯轻松地说:“只要是审美正常的女人,都知道该怎么选。”

    “我哥哪里不好啦!我比叶青更帅!”

    温寒长了一张跟温暖九分八相似的脸庞,英俊自不必说,大学以来也不知道俘获了多少女孩的芳心。

    但这次...他对赵柠萌却来真的了,整整一年愣是拒绝了不下二十个女孩。

    “你哥比叶青,缺点气质。”

    叶青习武之人,身段架子拿起来,精神面貌和气质远甩温寒几条大街。

    两人都把热忱的真心拿了出来,所以最后鹿死谁手,还真说不准。

    俩人都是护短的,辩了半晌,也辩不出什么结果来,索性不再进行这个话题。

    灯光下,温暖用手指尖抠了白色的膏体,涂在江焯的嘴角,责备道:“所以干嘛不躲开,以你的身手,避开温寒是轻而易举吧。”

    “要是躲了,他这口恶气出不去,以后得跟我没完。”江焯淡淡道:“他是为你抱不平,我没必要躲。”

    该他受的...都得受着。

    温暖心疼地按了按他的嘴角,说道:“这事就算过去了,我不跟你生气了,你也别跟我哥计较,他就是一时想不明白。”

    江焯摇了摇头,“过不去。”

    “怎么,你还想找我哥讨一个说法吗?”

    “他的话,在我心里过不去。”

    江焯长睫毛扫下来,覆着漆黑的眸子,他认真地说:“对不起,我应该更相信你一些。”

    温暖的呼吸顿了顿:“江焯哥...”

    江焯抬起头,嘴角微弯:“腿断了算什么,就算爬,我也要爬到你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