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帝背后的男人

女帝背后的男人 > 0165.跟大明星吃饭的,是吴琼?(求订阅求月票)

0165.跟大明星吃饭的,是吴琼?(求订阅求月票)

    上泸市三甲医院,外面早就围满了各种记者,还有自媒体人。

    璐璐低着头,从三甲医院中走了出来,那些媒体人立马就围了上来,并且开始七嘴八舌的询问了起来:

    “璐璐小姐,昨晚你在那辆保姆车上吗?”

    “好像有人看到你从一个叫做天城小区的小区里面走出来,是真的吗?”

    “经纪公司那边,都说你在保姆车上,昨晚失踪,还报警了,为什么你一点事情都没有?”

    “璐璐小姐,璐璐小姐,可以接受我们的采访吗?”

    “璐璐小姐!”

    虽然那些媒体记者们,非常的热情,但璐璐也只能双手合十,不断的鞠躬抱歉,也不回答任何的问题。

    而在边上有保镖保护着她上了一辆新的保姆车,有一个助理,站在车下面,对着记者们说道:

    “请大家稍安勿躁,璐璐小姐昨晚受惊了,有关于车祸的事情,她自己也记得不是很清楚了,我们也已经为璐璐小姐安排了身体检查,关于这次的事情,昨天晚上是我们没有调查清楚,浪费了警力,璐璐小姐之后会公开道歉,但现在请给她一点时间,让她休息一下。”

    那个助理说道这里的时候,身后的保姆车发动了起来,然后很快离开了。

    璐璐坐在车子里面,回头看着身后的那些记者们,也是一脸迷茫的表情。

    她来医院,一方面是看望已经清醒的助理和司机,他们虽然受了伤,万幸的是没有生命危险,几个月后就能康复了。

    还有工作人员给她看了昨晚车祸的视频,还有后来拍的照片。

    撞击的地方,正好就是璐璐所坐的后排位置,这也是助理和司机存活下来,没有受重伤的原因所在。

    这样子的撞击下,坐在后面的璐璐根本就没有生存的可能性,但她现在确确实实是完好无损的。

    不仅如此,她还去找了一个女医生检查了一下,她不仅没有任何的伤,她甚至依然是处女!

    没有任何昨晚做过房事的痕迹。

    也就是说,自己昨天确实是坐在那辆保姆车里,并不是被下药出现的幻觉。

    自己被撞之后,变成了吴琼的妻子傅红颜,又和吴琼缠绵一整夜,到了早上的时候,自己的身体又回来,而傅红颜的身体则消失不见了。

    也就是说昨天晚上车祸之后,自己的身体消失不见,灵魂进入到了傅红颜的身体里,到了早上的时候,自己的身体回来了,但傅红颜消失不见,她在哪里?

    在自己的身体里面吗?

    但万幸的是,自己的身体还是清白之躯,但不幸的是,该懂得,该体会到的感觉,璐璐那是一个都不落下。

    同车上的助理,正在不断的对着璐璐说着话,但璐璐一个字都听不进去,她现在心乱如麻,尤其是想到昨天晚上,和吴琼的那疯狂的几个小时,身体竟然就颤抖不已,脸色还非常的潮红。

    “璐璐……你没事吧?”

    边上的女助理轻轻地搭在了璐璐的胳膊上,有些担忧的说道:

    “你好像脸色不对劲啊,是不是发烧了?”

    “我没有发烧。”

    璐璐将女助理的手推开,然后慢慢镇定下来,看了一下时间,十一点,她很快说道:

    “中午应该没有什么安排吧?”

    “原本是京田集团的副总裁肖成远,邀请你一起共进午饭,但你昨天好像推掉了。”

    璐璐点了点头,然后说道:

    “调头去天城小区,然后帮我订一下今天中午,韦斯顿六星级大酒店的包厢。”

    女助理很快点了点头,然后拨打了一下电话,车子也很快就调头,朝着天城小区开了过去。

    璐璐决定去好好的找吴琼聊一聊,他今天早上虽然也很惊讶,但却没有丝毫的慌张。

    就好像傅红颜消失不见,并不是让人震惊的事情一样,要知道,自己考虑到这种可能性,可是满脑子的神神鬼鬼的问题。

    他一定知道些什么!

    ……三十分钟后……

    奔驰保姆车停在了天城小区的门口。

    整个天城小区,从外面看上去,就只是上泸市三流小区的水平而已。

    看着门口那破败老旧的小区大门与招牌,还有门口开着的好不上档次的小店,璐璐身边的助理就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对着已经乔装过后的璐璐说道:

    “璐璐小姐,这里面不会有传销吧?感觉坏人一定会很多,话说璐璐小姐你要去找谁啊?你中午请吃饭的人,就在这个小区里面吗?”

    璐璐带着墨镜,一头金黄色的假发,还有宽边的遮阳帽,还不断的往脸上化妆,听到助理这么问之后,停下了手上动作,咬牙切齿的说道:

    “我就是要去找这个小区里面,最坏的那个大坏蛋!”

    “啊,这个太危险了吧?”

    坐在前面的司机和保安,也是回过头来,然后担忧的说道:

    “璐璐小姐,还是我们跟你一起吧。”

    “不用!”

    璐璐直接打开了车门,直截了当的说道:

    “我自己去。”

    当璐璐打开车门,再一次站在了天城小区的门口的时候,她已经不是上午,穿着吴琼衣服时候的狼狈模样了。

    至于那些廉价的衣服,璐璐则是全都叠好放在了塑料袋里面,这一次一并还给吴琼。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有很严重洁癖,尤其是对男人,连靠近都受不了的璐璐,对吴琼的这些衣服却并不讨厌。

    【难道是昨天晚上太舒服的原因?】

    璐璐的脑海里闪过这个想法,让她感觉到非常的脸红,她赶忙摇了摇头,将这样子荒谬的想法给扫除出去。

    璐璐穿着一身波西米亚风格的连衣裙,披散着一头金黄色的头发,还带着纯白色的宽边太阳帽。

    再加上黑色的墨镜,还有一脸精致的妆容,高挑的身材,出众的气势,立马就引来了一众人等侧目,还有频频的回头率。

    有一个男人不断地回头,甚至直接一头撞在了电线杆上。

    “那边有个美女好漂亮啊。”

    “是啊,真的很漂亮。”

    “是在拍电影吗?”

    “好像模特啊……”

    璐璐直接无视了周围人群的小声的说话声音,她在上学的时候,就是走到哪里都受到人关注的类型,这么多年了,自然已经习惯了。

    她直接走到了吴琼家门口,虽然只来过一次,但她也已经把吴琼家的位置,记得清清楚楚了。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竟然有点小期待。

    璐璐深吸了一口气,随后敲了敲门。

    “咚咚咚。”

    就在璐璐打算再敲一下的,房门打开来了。

    “吴琼”从门后面探出头来,看到是璐璐之后,皱起了眉头,问道:

    “哪位?找谁?”

    璐璐一边鸣鸣得意自己伪装的技术不错,一边拉下墨镜到鼻翼上,而后抬着眼皮看着吴琼,说道:

    “是我,璐璐,我想约你中午吃个饭,有点事情想和你说。”

    面前的“吴琼”微微惊讶,随后关上了门。

    “没空。”

    看到面前关着的房门,璐璐人都傻了,这什么意思?

    她敲起了门,这一次门打开的速度比之前要快,“吴琼”又站在门口,皱着眉头看着璐璐。

    不过还没有说话,璐璐便很快说道:

    “我想和你谈一下,有关于傅红颜的事情。”

    。

    ………………

    上泸市,韦斯顿六星级大酒店包厢。

    武稚本来并不想和璐璐这个风尘女子有太多的接触,以歌声愉人,在武稚看来,就是如同优伶一般的风月人。

    但听到她说想要谈论一下傅红颜的事情,武稚还是决定跟她走一趟。

    等到了包厢,桌子上早就已经上了菜了。

    武稚很疑惑,不知道璐璐好端端的请自己吃饭干什么,有事说事不就好了吗。

    “这是我向你道歉的,今天早上情况特殊,我对你态度可能不是太好。”

    璐璐有些心不甘情不愿的这样说道。

    “道歉?”

    “吴琼”有些不解的皱了皱眉头,就听璐璐说道:

    “我已经去医院了解了情况了,我昨天晚上出了车祸之后,莫名其妙的就变成了你所说的妻子,傅红颜,然后等今天早上的时候,你的妻子消失不见,结果我又出现在你床边上了。所以我知道昨天晚上,你并没有对我下药,或者做恶意的事情,我……我虽然被你看光身体,吃了大亏,但我还是应该为早上冲你叫嚷的事情道歉。”

    当璐璐这么说完之后,武稚看她的眼神就缓和了许多,本来因为她早上大喊大叫,还要强穿自己衣服的事情,对她诸多不满。

    要是按照自己当皇帝时候,现在这个璐璐已经被打入天牢了。毕竟武稚,最讨厌吵闹的女人了。

    “所以,你找我就是为了说这个?”

    璐璐所说的事情,武稚当然也有想过,听璐璐这么说,起码确认了,昨天傅红颜确实又穿越过来,那就说明自己有希望也能实现穿越时空。

    但武稚其实并不想将太多的有关于大周与上泸之前穿越的事情,跟璐璐分享,或者是透露,毕竟对方身份都不清楚。

    “难道你就没有什么想跟我说的吗?”

    璐璐皱了皱眉头,面前的武稚想了想,问道:

    “你如果没有见过猫咪雕像的话,那么就没有什么好跟你说的,如果你见到了,带给我,我会把我知道的事情告诉你,就这么多。”

    武稚干脆利落的话,璐璐张了张嘴,然后抬起了手,学着武稚早上的样子,做了一下招财猫的动作,问道:

    “就是这样的?”

    “嗯,没错。”

    见到面前的“吴琼”说的话,并没有在开玩笑的样子,璐璐很快拿出了一部新手机,然后拨通了电话,说道:

    “喂,麻烦你一件事情,能不能买一个招财猫的雕像来,对,现在买,送到包厢来,谢谢你了。”

    璐璐说完之后,武稚对着她问道:

    “那东西叫招财猫?你见过?”

    璐璐一脸奇怪的表情看着“吴琼”,心里不知道他是故意装傻,还是真的不知道,但无论如何,眼前这个男人,身上让人觉得奇怪的地方太多了。

    他难道是身怀特异功能的男人不成?隐藏在都市里面的都市龙组?

    别开玩笑了,怎么可能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吗。

    璐璐一脸气愤的坐在椅子上,看着“吴琼”。

    今天无论如何,也要从他身上,了解到发生在自己身上的神秘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他绝对知道内幕!

    ………………

    当璐璐带着武稚来到大酒店,试图从武稚的身上了解情报的时候,此时在不远处的另外一个包厢里。

    京田集团的一众高管们,还有一些生意上的伙伴,正在这里聚餐。

    肖成远自然也在这些人里面。

    肖成远原本是打算邀请大明星璐璐,过来一起聚餐的,毕竟京田集团,是她的经纪人公司的投资人,况且在以往很多的唱片专辑里面,京田集团都有进行投资。

    只不过很可惜,这个邀请被璐璐给推掉了。

    本来肖成远也就没有报太大的希望,毕竟璐璐是出了名的娱乐圈里冰山美女,尤其是对于异性非常的冷淡,拒绝也是常理之中的事情,只是可惜了,没办法在那个叫做吴琼的男人面前,出一把风头了。

    提到吴琼,肖成远的心里就有点恨恨的感觉,自从认识了这个家伙,自己不仅查不到他的底细,而且一直以来,他都在闹大新闻。

    年纪轻轻的,书法家,剑道家,身边两个美女的质量,也比自己的好的太多了,现在又加上一个唱歌,唱的大明星璐璐都公开道歉。

    要不是查不到吴琼的底细,肖成远真想现在就去立马打脸,他有一万种方法,能够让吴琼难堪,让他对自己低下头来。

    以前遇到的各种二代,也不是少数,除了极个别的,哪些是自己对付不了的?

    边上的那些高管显然也知道璐璐拒绝了肖成远的事情,看到肖成远面色阴沉,还以为他因为这件事情生气呢。

    有一个高管就说了:

    “璐璐这个明星,牌子确实太大了,听说有洁癖,很少会跟别人一起吃饭。”

    “是啊,是啊,她有的时候,确实牌子太大了。”

    “不过肖总也别生气,璐璐那边,说是今天非常的忙,下次有机会在一起吃。”

    “对啊,而且昨天晚上好像还出车祸了呢。”

    “出车祸了吗?刚才还看直播新闻看到了呢,去医院探望助理,没事的样子。”

    “是啊,这次肯定是太忙了,下次再请璐璐,她肯定就答应了。”

    “对啊,我们肖总这么杰出的年轻人,年纪轻轻就是副总裁了,什么女明星不喜欢?”

    “璐璐好像还没有男朋友呢,肖总有没有想法?”

    “你得问问璐璐有没有想法,我们肖总也没有女朋友啊!”

    一群人在那边说着奉承的话,而肖成远听着也是非常的舒服,甚至真的觉得自己比较特殊,璐璐虽然洁癖,但下次一定会同意自己的邀请的,到时候带个大明星去参加宴会,多有面子啊?

    直到服务员进来的时候,在门口听到有服务员议论:

    “哎,看到了吗?在边上那个巴黎包厢里面,好像是大明星璐璐啊。”

    “好像是的啊,那个男的是谁?不会是璐璐的男朋友吧?”

    “不知道啊,反正那个男人也好帅啊,我好像有点眼熟的感觉。”

    肖成远的笑容,凝固了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