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帝背后的男人

女帝背后的男人 > 0166.吴琼这个男人,不简单(求月票求订阅)

0166.吴琼这个男人,不简单(求月票求订阅)

    “太可恶了!”

    有人直接啪的一声,就拍着桌子站了起来,满脸通红,显然是喝了不少酒,大喊道:

    “这璐璐摆明了不给我们肖总面子,昨天说今天忙,昨晚还出了车祸,推掉肖总的邀请,可以理解,现在就跟一个男人坐在包厢里面吃饭,什么意思啊!”

    “是啊!”

    “气死人了,我们还是她投资方呢,投资方都不给面子,吃个饭都不来?”

    “这腕太大了,现在还是刚出名,以后做到顶流了,拿几个奖,还得了?”

    “呵,真以为自己当大明星了,有多了不起?跟我们肖总比起来,她什么都不是。”

    肖成远也是冷着脸,确实就如同大家所说的那样,明星又怎样?还不是资本面前的玩物。

    这个璐璐,也不过是仗着星二代的身份,暂时免于污染。

    不会真有人觉得,就这辈子都碰不到潜规则的吧?

    肖成远对璐璐的背景很了解,她这个大明星的背景,还不需要自己去忌惮,说句不好听的话,他就算是直接跟璐璐翻脸了,她也拿自己没辙。

    京田集团,世界百强之一,不是谁都惹得起的。

    很多人义愤填膺的就要往那边去,肖成远本可以阻拦的,但他最近心情也确实不好,况且,这或许是一个赚取璐璐好感度的大好机会。

    试想一下,一群人去指责璐璐,她身边的男伴怕是毫无办法,自己这时候站出去,大度的把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展现出成功人士,男人的手段。

    当然,就算让璐璐讨厌了也无所谓,既然这个女人不识抬举,那自己何必去挡舔狗?自己当然有一万种方法对付她。

    肖成远并未想太多,为自己倒了一杯拉菲,正慢慢品尝呢,却突然见到有人急急忙忙的跑回来,支支吾吾的说道:

    “肖总,旁边那个璐璐边上的男伴,有点棘手啊。”

    肖成远一愣,随后说道:

    “呵,之前我就想说了,让你们不要太冲动,人家璐璐想和谁吃饭,是人家的事情,她拒绝我们,也是她的自由,你们非要去打扰人家干什么呢?”

    肖成远说完之后,又对着那人问道:

    “对了,她男伴是谁?”

    “吴琼!”

    …………

    武稚原本正坐在包厢里,看着琳琅满目的食物,嘴里咬着一个牛排,味蕾正处于新奇大爆炸的状态。

    但门口突然传来了嘈杂的声响,而后就听到有人大喊:

    “璐璐!璐璐呢!你不是忙吗?不是推饭局吗?怎么跟人在这里吃饭啊?”

    “这位先生,您不能进去,里面是vip贵宾正在用餐。”

    “让开!什么vip贵宾,我还是钻石贵宾呢!”

    “老何,老何,你喝多了,别搞事。”

    “对啊,对啊,老何,算了算了。”

    “拦着我干什么啊?啊!给我把门打开!”

    武稚放下了手里的,用来吃牛排的筷子而后就见到了面前的大门给打开来了。

    外面挤满了人。

    伪装过的璐璐一下子站了起来,显得有些紧张和茫然,显然没有遇到过这样的场面。

    而一个醉气熏熏的人,跌跌撞撞了走了进来,身后有几个穿着西服,看上去像是他保安的人,正拦着那些劝阻的,还有酒店保安和服务员。

    有几个跟着走过来的人,拉着这个醉醺醺的人,但其实也没有真的用力。

    “京田集团的肖总请你吃饭,你这么不给面子,大明星不知道检点一点啊?”

    那个醉醺醺的人,指着璐璐喝斥道:

    “到我们那边,去给肖总敬个酒,赔个……”

    他话音未落,一根筷子伴随着“嗖”的一声,而后戳在了那个醉酒男人的脑袋边上的墙壁上,筷子的尾端还在发出嗡的颤抖声。

    这一手,把那个醉酒的人,吓了一个半醒。

    而后有人认出来,那个坐在桌子上的男人。

    “是吴琼!”

    “那个剑道高手,很能打的那个。”

    “啊,我知道,铁质面罩都给打瘪了。”

    门口的人,小声的说着,而后听到“吴琼”冷声说道:

    “没看到我在吃饭吗?”

    “吴琼”的声音,冷冰冰的在房间中回荡,就连璐璐都感觉到一股恐惧的感觉,就好像眼前坐着的“吴琼”,是真正执掌莫大权力的高位者一样。

    这种威压的感觉,是那么真实,切切实实的压在了每个人的头顶。

    那个醉酒的男人跌跌撞撞往后退了两步,回头张了张嘴,但看到了吴琼的表情之后,还是没敢说什么,全数退了出去。

    而后有酒店的服务员过来鞠躬道歉,有经理说可以全免费用,但璐璐显然不打算继续在这件事情上纠缠下去,摆了摆手,让他们都退了出去。

    那个经理临走的时候,还想着把筷子给拔出来,但他使劲拽了一下,居然没有拽动,最后还是喊来了另外一个人,拿来了刀具,直接给连根锯断了。

    毕竟客人还在用餐,也只能暂时这么处理了。

    璐璐则是抚了抚心跳加速的心口,然后坐了下来,犹豫了一下,看向了边上的“吴琼”,小声说道:

    “谢谢你帮我解围。”

    “吴琼”点了点头,并未说话,璐璐倒是先小心翼翼的说道,比划了一下手,然后念了一声:

    “这个,你刚才怎么办到的?”

    武稚看着璐璐的手势,有些迷惑的看向了她,而后就听璐璐拿起了筷子,然后往前做出投掷的动作,同时嘴巴里说道:

    “就是这样,嗖的这一下,怎么做到的?”

    武稚看着璐璐的模样,虽然突然哈哈笑了起来,尔后说道:

    “这是一种暗器手法,寻常人,想学也学不会的。”

    璐璐愣了一下,随后才说道:

    “暗、暗器?我之前看过你用木剑打败曹建的视频,你真的学过功夫?就是电视里的那种飞来飞去的功夫?”

    武稚本想说话,但她转念一想没必要跟璐璐说这么多,便摆了摆手,说道:

    “等见到那猫咪雕像,再与你说吧。”

    璐璐见到“吴琼”却是没有想说的打算,便也只能抱着胳膊,自己轻声的哼了一声。

    但还是忍不住的看向了墙边上的那根筷子。

    【真……真的有功夫吗?】

    她的心中,忍不住这样惊疑的想到。

    ——————

    而另外一边,肖成远则是一脸阴阳不定的表情,他的手下正拿着一个视频给他看。

    本来这个人是想拍到璐璐和别的男人一起吃饭,以后也可以当做明星的丑闻之类的。

    但画面中,哪里看得出来是璐璐啊,她头发都是金色的,还带着墨镜。

    只是吴琼的拿一手筷子当飞镖用的画面,正好被拍下来,技惊四座。

    也同样让肖成远感觉到内心震惊不已。

    也让肖成远确定了一点。

    吴琼,他真的不是普通人。

    他得找帮手了,一些,专业人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