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配演过头了

女配演过头了 > chapter 33

chapter 33

    季恒之本身模样就长得英俊, 如今那张脸上满是动容的温柔,似乎带着一种深情。

    深情……

    陆笙心里呵呵冷笑。

    季恒之还抓着她的手,柔声道:“我以后不会再这样了, 你信我。”

    陆笙看向他, 他也深情款款的看着她,两人的目光瞬间对上,季恒之的表情更加温柔了,一双眼中带着款款深情。

    两人对视之间,都是虚情假意?

    这是要跟我演吗?

    陆笙微笑, 论演技, 她可不会比任何差的, 她就是如此的自信。

    虽然她很想直接抽回手, 并且骂上一句“你以为你是谁,你说信你就信你”,但是作为一个深爱男主的深情女配, 她自然是不能做的。

    “……当然,我当然信你了!”她面上露出动容,似乎是被季恒之的一番话给打动了, 旋即她愤愤的道:“我就知道, 肯定是那个叫叶瑰蕊的小明星勾、引你的!”

    季恒之一愣,他思考了一下,觉得有些事情还是要解释一下的, 便道:“我和那位叶小姐加起来也没见过几面,更别说有什么关系了。所以,你不要多想。”

    “你说我多想?”陆笙猛的站起身来, 又气又急,道:“你竟然帮她说话, 我就知道,你就是在意她,你就是对她很特别……”

    说完,她狠狠的瞪了季恒之一眼,道:“我在也不要理你了。”

    说完,气呼呼的转身就走了。

    季恒之:“……”

    他转头看向季母,表情有些懵逼,不明白自己刚才所说的话哪里有问题。

    季母有些头疼,她道:“这个时候,你就应该依着她的话说啊,干嘛还要解释啊?”

    季恒之道:“可是我和那位叶小姐的确没关系啊……”

    季母道:“你懂什么啊,这时候在笙笙看来,解释就是掩饰,你怎么一点都不懂呢?唉,你还站在这干什么,还不追上去解释?你真想让笙笙不理你啊?快去啊……”

    被季母推着,季恒之无奈,只能往陆笙离开的方向追上去。

    ……

    陆笙大步走出季家所在的小区,听着耳中所传来的任务完成的声音,她嘴角微翘,道:“现在还剩一个任务……”

    作为恶毒女配,她自然是要和女主作对,处处为难女主的。只是这部分的剧情,竟然被提前了。在原小说里,那都是男女主熟识之后的事情,可是现在男女主却只见过几次面。

    陆笙若有所思――这么看来,剧情线,其实也不是不可更改的?可是系统说过,剧情线改变,会导致这个世界崩溃的。

    还是说,只要男女主成功在一起了,那么,其实剧情线就不算崩溃?

    想着,她便向系统询问了自己的猜测,问:“……系统,是这样吧?”

    系统沉默了一下,道:“按理说是这样的,男女主是这个世界的主角,他们是天生一对,只有他们在一起,这个世界才完整。”

    陆笙啊了一声,恍然道:“是这样吗……”

    “当然是这样,所以宿主你一定要努力撮合男女主,他们两一定要在一起的。”系统道。

    陆笙随口回答道:“我知道了,你放心吧,我既然答应了你,就会好好的工作的。”

    站在小区门口,她拿手机给司机打了个电话。

    她过来的时候是让家里司机送她过来的,只是因为不知道要在季家呆多久,便让他先回去了。

    “笙笙……”

    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陆笙转头,便见季恒之距离她不远的地方。

    陆笙惊讶,喃喃道:“季恒之怎么追出来了……这个男主有毛病吧。”

    就不能老老实实做一个对她这个女配不闻不问的合格男主吗?说好的待女配冷漠,对她没有一点感情呢?

    两人隔了一个马路的距离,季恒之大步走过来,只是走了几步,看着陆笙这边,他的表情突然大变。

    “笙笙!”他大声喊道,同时朝着陆笙这边跑过来。

    陆笙有些迟钝的转过头去,便见一辆车朝着她这边冲过来,她的瞳孔猛缩,但是一时间却做不出反应来,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车子朝着她撞来。

    “嗤――砰!”

    汽车轮胎在地上摩擦的声音响起,而后是撞到树木上的巨响。

    季恒之撑起身子来,低头看向怀里的人,大声唤道:“笙笙……笙笙……”

    眼前有些眩晕,陆笙感觉到有什么东西滴落在自己的脸上,她睁开眼,下意识的伸手去摸,指尖摸到一片濡湿。

    她举起手来看,只见指尖一片红色。

    眼睫微颤,陆笙抬起眼来,入眼便是季恒之带着关切的一张脸,他还在急切的叫着自己的名字。

    “季……季恒之……”陆笙轻声叫了一声,然后她的目光落在了对方的额头上,喃喃道:“季恒之,你的头流血了……”

    见她完好,季恒之松了一口气,然后便觉得眼前一阵眩晕。

    “你没事就好。”

    他轻声道了一句,说完,整个人一头就栽了下去,整个人都栽倒在了陆笙的怀里。

    陆笙心神惶惶,下意识的喊道:“季恒之,季恒之,你没事吧?”

    她的声音惊慌失措,像是怕极了。

    季恒之的眼皮动了动,他想睁开眼,告诉陆笙自己没事,但是最终还是抵不过涌上头的昏沉,彻底的昏了过去。

    *

    季恒之觉得自己做了一个梦,梦醒来的时候,他一时间都有些茫然。等到看见趴在他床边睡着的陆笙,他眼中神色微动,忍不住伸出手去,轻轻碰触她的脸。

    “嗯?”

    陆笙猛的惊醒过来,她先是迷瞪了一下,然后才看见已经醒转过来的季恒之,只见她的眼里瞬间迸发出明亮的光芒来。

    她下意识的喊了一声:“季恒之……你醒了啊,你有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脑袋还晕不晕?”

    一边说着,她伸出手去,似乎想要触碰他,但是又有点害怕,又把手缩了回去。

    她丢下一句:“我去叫医生……”

    然后蹬蹬蹬的就跑出去了,隔着老远,季恒之就听见她在喊:“医生,病人醒过来了,你快来看看啊!”

    季恒之撑起身子坐起来,刚坐起来,眼前便是一阵眩晕,他下意识的伸手按住头,手下摸到了厚厚的一层纱布。

    等他坐好,陆笙已经带着医生过来了,三个医生顿时围着他团团转,询问着他的情况。

    等检查完他的身体,医生方才开口道:“……季少爷的身体没什么大问题,接下来的时间只要注意休息就行了。”

    陆笙一直站在旁边,此时忙感谢道:“谢谢医生。”

    等医生离开了,她走到季恒之身边,先是看了一眼他头上的纱布,这才看向他,道:“你感觉怎么样,脑袋还昏不昏啊?要不要喝水啊?”

    季恒之翘了翘嘴角,语气温柔的安慰她道:“我没事,你别担心我。”

    陆笙抿唇,她用脚尖点了点地,道:“谢谢你啊,季恒之。今天多亏了你救了我,不然受伤的就是我了。”

    季恒之笑,道:“你是我的未婚妻,我救你,那不是应该的吗?”

    他笑了一下,突然朝她伸出手去,道:“笙笙,你过来。”

    陆笙看了他一眼,心里闪过一丝古怪的情绪,将自己的手放到了他的手心里。季恒之反手握住她的手,伸手将她轻轻的往自己身边扯,然后伸出双手,将人抱在了怀里。

    “……没事了,你不要怕。”他轻声道。

    直到脑袋靠在他的胸膛上,陆笙都有些没回过神来,一双眼瞪得大大的,等听到他安慰的话,不知道怎么的,她的鼻头却是一酸。

    “我,我才没怕了……”她嘟囔着,说着就要站起身来。

    此时季恒之突然就叫痛道:“哎哟,我的头突然好痛啊,感觉好难受……要是有个人能让我安安静静的抱着,那就好了。”

    陆笙:“……”

    陆笙不动了,只是她忍不住说道:“这个姿势很不好受啊啊。”

    季恒之轻笑,道:“可是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有点怕啊,你能委屈一下,让我抱着你缓和一下害怕的情绪吗?”

    “……你把我当娃娃啊?”陆笙抱怨道,手上却没什么动作。

    季恒之垂下眼来,神色懒散的道:“陆小姐可是天下第一善良的人,应该会满足我这个小小的愿望吧?”

    他就连语气,也是懒懒散散的。

    陆笙道:“……你好像有点奇怪?”

    季恒之唔了一声,道:“可是脑袋被撞坏了吧?”

    他的脑海是因为自己才撞到的,陆笙心里心虚,闻言立刻就不说话了。当时车子朝着她开过来,她那时候直接都懵了,要不是季恒之冲过来抱住她滚到一边去,她现在怕是要在重症病房了。

    她自个儿被季恒之捂在怀里倒是没事,反倒是季恒之脑袋撞在路边的石头上,把脑袋给磕破了。

    她当时,都吓坏了……

    回忆着下午发生的事情,陆笙靠在季恒之的怀里,惊尤未定的吐出一口气来。

    她的确,还有些怕的……

    不过季恒之这家伙人不咋地,怀抱倒是挺温暖的。

    两人一时间无言,病房里的气氛十分安静,直到被来人打开了病房的门。听到门口的动静,陆笙和季恒之不约而同的转过头去,恰好和门口的人四目相对。

    此时陆笙还靠在季恒之的怀里,两人举止亲密而暧昧,再加上静谧的环境,让来人有种打扰了他们的感觉。

    “对,对不起……我打扰到你们了吗?”叶瑰蕊立刻说道,无意识的抱紧了手里的花。

    女主角……

    陆笙立刻坐直了身体,站起身来,道:“没有。”

    而季恒之,看着门口的那个女人,却是微微皱了皱眉,眼中闪过一丝厌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