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偏我余情未了

偏偏我余情未了 > 001 再遇

001 再遇

    再次遇见周漾这臭小子,是在一家夜总会的钻石包厢里。

    那晚,我陪着严清轩出来撑场面。

    严清轩搂着我的腰,在众人虚伪的恭维声中走进包厢。

    就是那么恰好,我和严清轩坐在周漾的对面。

    他吓得砸了手里的酒杯,旁人问他怎么了,他脸色微白的回答对方,不小心手滑了。

    只有我知道他为什么会吓得面容失色。

    因为我是他名义上已经娶进门洞过房的‘老婆’,可惜这段婚姻是假的,我和他没有领证。

    他娶我的时候,刚好十九岁,还不到法定结婚年龄,但在我们乡下小地方,只要摆一场酒席,把远亲近邻叫来吃一顿饭,这亲事便算是成了。

    我和周漾是对连貌都不合的怨偶,他比我小两岁,有严重的代沟,跟他过了一年多,我就跑了。

    这一跑就是七年。

    想想真是唏嘘,当初青葱白嫩的少年,如今穿着体面的西装。时间没有把他变得面目全非,他眉目依然清秀,气质也比以前沉稳。

    许是我多瞟了周漾这臭小子两眼,严清轩不满了,焉儿坏地拿爪子掐我的大腿,掐得我眼冒泪花。

    这狗东西最会下狠手。

    还好我职业素养高,不跟混账严清轩一般见识,并且体贴地拿起一盘切好的水果喂他吃。

    许是我喂严清轩吃水果的画面太辣眼睛,周漾借故跑厕所了。

    这小怂货的脾气一点儿都没变!

    “脑子里想些什么呢?”

    我笑嘻嘻的回答严清轩的话:“想你啊。”

    严清轩眼里露出鄙夷之色,抬手轻敲了我脑门一下。

    我冲他翻了个白眼。

    严清轩大掌拍在我的腰上,朝包厢里的人说:“舅舅,你也看见了,我家这位不识抬举,再继续留在这里,后院该起火了。”

    正在左拥右抱的老男人闻言,毫不留情的挖苦严清轩。

    “清轩,不是舅舅说你。你看看你喜欢的是什么玩意儿?要胸没胸,要屁股没屁股,就那姿色,光是看着我都嫌恶心。你这审美观是真的有问题,还是让舅舅给你介绍个漂亮。”

    说着,老男人招呼怀里的美女过来伺候严清轩。

    美女是真的美,鹅蛋脸,尖下巴,大眼睛,身材一级棒,能甩我十八条街。

    还真别说,老男人的审美可比严清轩强多了。

    她一过来,严清轩连忙推拒:“舅舅,你就别取笑我了。”

    老男人不死心,乐颠颠的吩咐道:“露露,赶紧给我这白来的外甥倒杯酒,他都来这么久了,连杯酒都还没喝上。要是传出去,别人会骂我这个做舅舅的招待不周,怠慢了他!”

    叫露露的美女特别听话,立刻就拿一杯龙舌兰含进嘴里,俯身凑到严清轩的面前。

    红唇,酒香,啧啧……有钱人的幸福生活。

    我还在看戏呢,严清轩突然又玩阴了,狠掐了一下的我腰,偏头冷冷地瞪了我一眼。

    “……”

    瞪个毛啊,光瞪我有什么用,想找回场子,你亲回去不就是了!

    无奈严清轩眼神太吓人了。

    没办法,我只能勉为其难给他解围。

    我立刻装作非常生气的样子,猛地站起来,将手里价值三万块的香奈儿手包往严清轩身上一丢,脚上踩着十厘米的高跟鞋,气汹汹地拉开门跑了。

    身后全是哄笑声。

    我没回头看过一眼,径直走出包厢,夜总会里放着**劲爆的舞曲,灯光迷离,气氛暧昧。

    我没有多做停留,脚步飞快地跑出了夜总会,独自一人站在马路边,冷风一吹,头脑顿时清醒不少,有点想抽烟,无奈烟和打火机,还有钱都在手包里。

    我百无聊赖的等着严清轩。

    严清轩今晚带我来见的是他没有丝毫血缘关系的便宜‘舅舅’,他虽然是个私生子,但是命好,是个豪门私生子。别小看豪门两个字,命运却与常人截然不同,他母亲即便是卑微的陪酒女,他依旧能过上锦衣玉食的生活。

    我不知道周漾怎么会和严清轩的便宜‘舅舅’混在一起,我只知道严清轩非常不待见他的便宜‘舅舅’,说他是个人渣。能让严清轩指名骂人渣,那铁定不是好东西。

    我正想得出神,身后猝不及防传来一道既熟悉又有一点陌生的嗓音。

    “小榆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