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偏我余情未了

偏偏我余情未了 > 004 收拾

004 收拾

    破绽简直不要太明显,我还沾沾自喜,以为能蒙混过关,不惹他注意。

    我一眨眼的功夫就把情绪理好,戏谑的解释道:“果然什么都骗不了你的眼睛,今晚坐在咱们对面的那个穿黑色西装的小帅哥,就是我跟你说过的倒霉前夫。”

    “嗯?”

    我靠在真皮座椅上,尽量让自己保持微笑,虚喘了一口热气,左手痛得控制不住地抖动,血液不能循环,手掌渐渐发紫。

    “我没想过会在那种地方遇见他……老天爷真的不长眼睛……他居然还没有死!”

    笑到最后,我的语气冷酷到近乎恶毒。

    严清轩偏头又瞧我了一眼,手掌便在这时松开了。手腕并没有立刻得到解脱,被掐得太久,血液一经流转,直接麻了。

    我几乎不敢挪动一下,左手腕上一圈青紫色的指印,骨头都感觉被他捏移位,疼痛折磨得我把嘴皮都咬破了,硬是死死地忍住,没发出声。

    “很想他死?”

    我心里咯噔了一下,被严清轩略带调侃的语气摄住。

    他难道要帮我?

    不,不对……

    严清轩要是想要帮我,早就帮了,我陪了他七年,比他亲爹都了解这狗东西是个什么性情。

    我满不在乎的答:“贱人自有天收,何必脏了你的手。”

    严清轩也没有再说话。

    辉腾一直驶出市区,进了郊外一座豪华的别墅车库。除了辉腾以外,车库里还停放着十七辆不同牌子的豪车。

    我一踏进屋,踢掉脚上的高跟鞋,翻出医药箱里的药酒,赶紧给自己的手腕上药。

    严清轩嫌弃我的邋遢样,没有理我。

    正当我松了一口气,以为今晚遇见周漾的事算翻篇了,严清轩从酒柜里取出来的一瓶龙舌兰。

    我预感不妙,看他没去拿酒杯,拎着龙舌兰就朝我走来,脸色“唰”的一下变得惨白。

    完了。

    我犹如鲤鱼打挺从沙发上站起来,条件反射就想要往门口跑,严清轩早就猜到我逃跑的方向,在前面堵截我。

    他高大挺拔的身影挡在我面前,如同一座无法攀越的山,我如同惊弓之鸟般双腿直接就吓软了,喉咙里发出恐惧的惨叫声。

    “啊——!”

    随后,便就被他的手擒住肩膀,重重地推倒进沙发里。

    他抬腿踩住我的右手,就好似碾压蚂蚁一般,剧烈的疼痛使我坐起来,没来得及说一句求饶的话,他便单手掐住我的下巴,将整瓶龙舌兰往我嘴里灌。

    我疯狂地做着无望的挣扎,被辛辣的酒液糊了一脸。

    这狗东西才不管我会不会呛死,而且还有可能是故意把我往死里灌。

    我呛得眼睛都是泪水,为了不被活活呛死,只能拼命地往肚子里咽。

    这是墨西哥出产的正宗龙舌兰,浓烈呛鼻的酒精味,味道辛辣,带着苦涩的味道,一般人喝这酒,都会加盐柠檬来中和。

    一瓶酒很快就灌完。

    严清轩随手就把空酒瓶砸在地上,玻璃碎裂的声音吓得我狠狠一颤,整个人在疯狂地咳嗽,脸和头发都是湿的,嘴里混杂着苦涩辛辣的味道,脑子也变得昏昏沉沉。

    他倒不嫌弃我肮脏,用手轻轻地抚摸我的脸,“好喝吗?”

    我瞬间恐惧地往沙发里缩,想要挣脱他的手。

    就像是受惊过度变成木讷的宠物,除了发抖以外,好像什么都不会,连反抗都不知道从何下手。

    严清轩俯身,嗅着我身上的酒气,脸上的表情一霎间变得很温柔。

    “你就是欠收拾,怎么都学不会安分,别再有下次了,不然我让你哭都哭不出来。”

    他警告的语气不轻不重,看起来没有什么威慑力,可我吓得心跳都乱了。

    话一说完,严清轩优雅地掏出一条白手帕,仔仔细细地擦着手指,不紧不慢地上楼,留给我一个矜贵冷傲的背影。

    我哭笑不得地看着自己的红肿的右手,这下公平了,两只手都受了伤。

    一股强烈的恶心感从胃部涌来,我赶紧从沙发上爬起来奔向卫生间,趴在洗手台上,吐得昏天黑地。

    吐完后,我彻底没了力气,酒的后劲这会儿涌上来,我浑浑噩噩地瘫倒在卫生间的地板上,眼皮啪嗒一下就闭上。

    再醒过来,外面天还没有亮,身体已然冻僵,我不停地打着哆嗦,冷得牙齿都在打架,赶紧爬起来洗了一个热水澡,滚进被窝里蒙头大睡。

    哎,这要是换个心里素质差的,一定早就被严清轩活生生逼疯,落到他手里最好的下场就是死了。

    正所谓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严清轩去香港出了一趟差,顺便带回了一件礼物,百达翡丽的手表,18K玫瑰金,实在是漂亮,可惜老子的手这几天连杯水都端不稳,戴个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