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偏我余情未了

偏偏我余情未了 > 080 胆大

080 胆大

    霏霏正式放暑假的第一天,我这个做大人的挺不习惯的。

    像以往她上学一样,起了个大早,做好早饭迟迟不见霏霏下楼,正想去喊她,上学快迟到了,一眨眼的功夫,猛地醒过神。

    糊涂呀,喊什么喊。好不容易放假,现在该她多睡会儿。以往看她睡意惺忪地背着书包下楼,心疼极了。

    我想着等霏霏起床一起吃,就把早餐放进锅里,锅盖往里一盖,留住那股热气。我估摸着霏霏也睡不了多久,这孩子也是早起成了习惯。

    于是拿了一把粮食,出去把三只鸡从鸡笼里放出来。粮食撒在地上,我没看这群鸡相互啄食。

    思考良久,轻手轻脚地上楼取了一把门钥匙,下楼进空房子,把花圈上的挽联全扯下来,揉成一团。

    至于遗照里嵌的黑白照片,撇开遗照不谈,其实这照片照得还挺好看的……

    早晚都要留一张照片,干脆就选这张好了。

    往后霏霏和周漾要是想起我时,看着照片也是看到我最好的样子,而不是病得面白肌瘦的糟糕样。

    我手痒,忍不住卷了刚刚超过耳朵的发丝,绕在指尖缠来缠去。自己现在的模样还不是太糟糕,接下来可就是一天比一天丑了。

    想想还是算了吧,留着这照片会让周漾膈应。他又不是傻子,看我穿得这么光鲜亮丽,怎么会猜不出来我穿着这件礼服是因为什么原因。

    遗照和挽联都卷成了一团,我找了个废弃的盆,全扔进去,放到院子里,一把火全烧成灰烬。

    花圈和棺材就不用丢了,留着给我用,多省钱,不用白不用。

    我笑着仰头看天,昨晚弄清楚真相后,我就觉得自己是个大傻逼。都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跟严清轩久了,我也养出了疑心病。

    本来这么简单的事,我脑子却没转过弯,越想越多,最后庸人自扰。

    空房子是锁上的,钥匙随身携带。

    盆里的灰了也要拿出去倒掉,霏霏看见都没什么,千万不能让周漾发现,免得他对我又是一顿问东问西,我可算是怕了他胡搅蛮缠的劲。

    还真是怕什么来什么,我只是出门倒点灰,刚走到马路边的公共垃圾场,肩膀就被人轻拍了一下。

    “嘿——小榆姐!”

    我差点被他吓住,很生气,回头也不管自己手是不是沾了灰,踮起脚,伸手就拧他的耳朵。

    “疼疼疼……”周漾皱着眉,表情很凄惨,拼命地低下头向我求饶。

    “吓我让你很得意?”

    “没有。”

    “那是吃撑了没事做专门跑来吓我?”

    “怎么会呢?我早饭都没有吃。”周漾小弧度的摇头,我手拧着他的右耳朵不放,他怕疼,头不敢摇得太猛。

    他脑袋压得太低,我眼睛清晰地瞅见他俊俏的五官,平常只注意到他有双特别好看的眼睛,今天仔细一瞧。

    这家伙的睫毛长得太也逆天了,又长又翘,睫毛精转世啊!

    许是我一直盯着他眼睛打量,周漾发现了之后,笑眯了眼睛,故意冲我眨了一下眼睛。

    我体会到了美人抛媚眼的厉害,心神一阵动荡,瞧着他颜色红润的薄唇,更是起了别的心思。

    左顾右盼,确定这个点没有什么人出现马路边,于是贼心贼胆暗搓搓地壮大了十倍不止。

    周漾澄澈眼神里透出一股天真,他还不知道我心里在想些什么,正想法设方,企图用美色诱-惑我原谅他。

    这可是他自己要对我送秋波,不给他点表示怎么行。

    “小榆姐,不会有下次了,我要是再吓你,那我就是……”

    他话没说完,我先上手了,手指下了狠劝拧了他耳朵一下,把他注意力全吸引在耳朵上以后,我抓过去机会凑过去,吻住他唇,堵得他话都说不出来,一双眼睛鼓得像铜铃般不可思议看着我。

    在S市就曾对他放过话,我对他这具年轻健壮的身体很满意。

    这小子不止是有六块腹肌,人鱼线也格外性-感。

    我个性虽然扭捏,偶尔胆子大起来也是挺能唬住人的,而且我还不要脸。

    周漾的唇又薄又软,冰冰凉凉的。

    我吻得……神经很兴奋。

    一想到眼前让我迷恋红尘贪生怕死的男人现在属于我,完完全全是我一个人的,我就兴奋得停不下来。

    可惜公共场所,随时都可能有人来,我可不想村里的人又乱嚼舌根。

    我喜欢周漾,那是我一个人的事,轮不到别人来对我指指点点。

    活着的最后一段时间能够尝到这一点甜,就算死了下地狱我都认命。

    周漾大概是震惊过度,不会反应。我拧着他,强吻了大概有半分多钟吧,等他反应后,我迅速把他推开。

    “这是惩罚。”

    轻飘飘地摞下这句话,我端起盆子,快步疾走,远离事发现场。

    没走几步,周漾迅速跟了上来,耳根子有点红。我还担心他会说什么,哪知道他这么纯情,黑白分明的眼睛只会盯着我看。

    让人有点……想欺负。

    唉,这样好像不对,我怎么更像个流-氓……

    想着想着,我老脸突然红了起来。

    家里霏霏已经起来了,我和周漾,一个脸红,一个耳根子红,同时出现。她有些惊讶,问道:“今天的天气很热吗?”

    “还好吧。”周漾回答得很随意。

    霏霏没感觉出来,我却不好意思点破,干脆拿手机看天气预报,“现在气温是33度。”

    “哦,怪不得,妈妈你脸都热红了,我还以为是你又生病了。”

    周漾顿时笑了,眼睛瞅着我,眼底全是戏谑。

    我假装咳嗽了一下,脸皮很厚,非常正经地说:“我们吃饭吧。”

    这混帐玩意还想看我笑话,美得他。我既然敢做,就不怕被笑话。

    吃饭的时候,霏霏说:“昨天我跟同学约好,今天一起去市里的图书馆写暑假作业。妈妈,你不用做我的午饭了,我可能要下午才回来。”

    “小榆姐,午饭由我来做,一会儿我送完霏霏,就回来给你做午饭。

    听到这个消息,我心里冒出一个火热的想法。没有想太久,迅速把它掐死在脑海里。

    一下子想太多了不好,做事要循循渐进,谈恋爱应该也是一样的吧。

    我如果太主动了,周漾不知道怎么看我呢。

    说不定暗地里不知道怎么怀疑我‘急色’的原因……

    呃,其实我挺冤枉的。离开他以后,我是一直素着,天天过的是清心寡欲担惊受怕的日子。身边除了严清轩这个真太监,就没有几个正常男人。

    他们那个圈子里的大老板们,像是一条生产线出来的,地中海,啤酒肚,不是中年秃顶,就是又矮又肥。人家看不上我,我也没那个心思。

    沈飞完全是我朋友,我俩之间的联系都是小树,不可能有什么暧昧。

    解释是不可能解释的,这辈子都不可能。

    我得守着这个秘密直到死,周漾误会就误会吧,他有一天要是后悔,我绝不痴缠,主动权在他手里,他随时都可以中断我们这段关系。

    吃完早饭,周漾就送霏霏走了。

    好再他应该没有察觉到我起的那点见不得人的想法。只是我万万没想到,我还是低估他了,

    他送霏霏,去了两个多小时就回来了。

    回来的时候提了一个大购物袋,我也没数落他。他喜欢买就让他买吧,我说他,不是给他找不痛快吗?

    “小榆姐,猜猜我还买了什么?有惊喜哦。”他故意笑着朝我卖弄关子。

    卧槽,不会真的和我想得一样吧?那他简直就跟我肚里的蛔虫似的。

    我仔细打量了一遍他的购物袋,咳,嗯……那个,我好像想岔了,他买的东西还是挺正常的,新鲜的蔬菜水果,还有零食,没有其他东西。

    见我没说话,周漾也没有刻意挖苦,主动给出了答案。

    “睁大眼睛,我特地去买了这个……”

    他边说边摸裤子口袋,今天穿是的条休闲裤,裤子口袋挺大的。他可能是太激动了,一个小小的东西突兀地从口袋里掉了出来。

    轻飘飘地掉到地上。

    我和周漾目光同时被吸引,一起看了过去。他是惊讶,我纯粹是好奇。

    一看之下……我惊了。

    这冈……本啊。

    貌似买的还是大号。

    周漾脸红得滴血,手忙脚乱地从地上捡起来,塞进口袋里,吞吞吐吐地解释:“不、不要误会……这是超市今天做活动送的……我忘记丢了!”

    看他这个反应,我莫名其妙就乐了,故意逗他。

    “哦,这就是你所说的……惊喜?”

    说罢,还冲他挑了一下眉。

    “不是,不是!”周漾连忙摇头,先把手里购物袋放下,然后重新伸手摸口袋,这次摸得小心翼翼,一只手还护着,防止又掉出来。

    我不动声色地走向他,眼瞅着他面红耳赤地摸出一块小小的巧克力。

    “给,这个才是。我有查过,小榆姐你现在是可以吃巧克力的,只要不吃得特别多,就不会有什么问题。”

    他一说起巧克力,我就想起他以前他送过我很多次巧克力,因为我嗜甜,他就经常买。

    我接过他递过来的巧克力,没有立刻撕包装。

    周漾有些担心,“你不喜欢吃了吗?”问完不等我回答,又说:“看来是我自作聪明了。”

    “不,我现在不想吃,想吃别的。”

    “别的是什么?”

    我促狭地笑了起来,故意说得一字一顿,“比如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