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予[娱乐圈]

偏予[娱乐圈] > 第 20 章

第 20 章

    chapter 20

    醒来的时候,姜念依旧没有看见李言津。

    如果不是床榻另一侧还残留余温,她甚至以为昨晚的事情根本不存在,连同李言津这个人也不存在。

    洗漱完,她下楼看见厨房餐桌上放着一个三明治,还有一杯牛奶。

    她站在楼梯中央停住脚,李言津从来不做饭,她一向早上很早出门,又很晚才回来,所以她也从来不在家里吃饭。

    这是李言津给她做的早饭?

    姜念觉得不可思议。

    她出差了半个月,简直像是换了一个人。

    忽然变得对她好了。

    姜念抿唇细想,想了半天也不知道李言津到底是什么意思,想到最后,姜念最后放弃猜她的心思。

    她想,这个人总是这样阴晴不定,这一刻对她很好,可下一刻却偏执地像一个神经病。

    姜念走到餐桌旁,看着三明治旁边还煎了一颗鸡蛋,鸡蛋上用着番茄酱画了一个笑脸。

    姜念轻笑出声,轻声呢喃了一句:“幼稚。”

    外面太阳橙黄色的光芒从落地窗里照射进来,在空气里打出一道漂亮的光柱,灰尘浮浮沉沉飘扬着。

    姜念盯着那道浮沉,思绪有片刻的恍惚。

    自从回来,汀城已经好久没有这么好的天气了。

    出门前,姜念接到曹庆志的电话。

    说让她回一趟公司。

    第一场公演粉丝打投是今天上午十点开始,照例所有学员都会发微博宣传,以此来拉选票。

    姜念到公司时,刚走出电梯,正好看见蔚一蓝站在电梯门口,她愣了下,目光交汇的瞬间,姜念朝她点了个头以示打招呼。

    蔚一蓝也看见她,嘴角微勾。

    彼此都没有开口说话。

    曹庆志正好从洗手间出来,看见姜念忙喊道:“姜念——”

    姜念走过去,跟着他进了办公室。

    曹庆志转过身来看姜念,她今天穿了一件白色轻纱连衣裙,冷棕色的长卷发搭在身后腰间,她脊背挺直,露出耳后一小截白皙的脖颈,气质温婉如天鹅。

    嘴角上有两个不深不浅的酒窝,笑起来还有些甜甜的。

    这么一看,倒真的很漂亮,也很有气质。

    比赵倩子还要好看。

    一想起来赵倩子,曹庆志心里就添堵,公司花了那么多的时间和精力包装她,结果第一场公演就给他拿了个b,还连带着贺映全都没有带起来。

    李语溪因为和公司只有半约,所以不在公司的培养考虑之内。

    可谁知道现在第一场公演下来,所有得分口碑人气最高的人居然是姜念。

    这样一来,他还不如把机会堵在姜念身上。

    姜念是个新人,没见过什么世面,将来就算火起来,也容易控制。

    一想到这里,曹庆志笑道:“姜念啊,还没有恭喜你公演的成功,我看了你们的舞蹈,跳得太好看了!”

    姜念抿唇,笑:“谢谢,您叫我过来,是有什么事情吗?”

    曹庆志这才想起来,“哦对了,是有一个生活综艺,公司有一个名额,打算让你参加。这可是个很火的综艺,里面还有不少一线明星,你一定要好好表现啊!公司现在很看重你!”

    姜念听着曹庆志信心满满的话,愣了愣,她问:“只我一个人参加吗?”

    曹庆志说:“对,只有一个名额,还是我好不容易争取来的,你一定要珍惜。不用担心,蔚一蓝也在里面,我看她选秀综里挺喜欢你的,节目里有她帮衬着,也不用怕。”

    姜念才想起刚刚在电梯间遇见蔚一蓝,她抿唇轻声说:“但是我除了唱歌跳舞,其他技能都不会……”

    曹庆志笑着安慰她,道:“没关系,生活综嘛,会生活就行了,不用担心,到时候跟着剧组走,不用怕。”

    姜念还要再开口,办公室外忽然有人敲门。

    曹庆志忙道:“你先回去,晚点我把具体合同发给你,再通知你具体时间。”

    赵倩子从外面进来,曹庆志拧了拧眉,抬眼看她:“我说过让你进来了么?”

    赵倩子脸色有点不大好看,她瞥眼看见屋里的姜念,心里咯噔了下,她刚刚听见贺映说蔚一蓝来了,就连忙过来问问曹庆志是什么事情,可曹庆志为什么突然语气变得这么差。

    她拧眉,轻声说:“我来找你问点事情。”

    曹庆志转头对姜念说:“姜念,你先回去吧,我晚点和你细说。”

    姜念见他们有事情要商量,她点点头,转身出了办公室。

    赵倩子瞥眼见姜念离开,她抿了抿唇,问曹庆志:“你找姜念干什么?”

    曹庆志瞥了她一眼,冷声说:“以后我没有叫你,不要随便进来。”

    赵倩子轻愣住,察觉出来曹庆志语气里的不耐烦,她提声问他:“你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曹庆志将所有一切都推脱地一干二净,转身倚靠坐在椅子上,傲然抬头看她,道,“你找我干什么?”

    赵倩子狐疑地看了曹庆志一眼,问道:“我听说,综艺《美好的生活》有一个名额……”

    曹庆志直接打断她的话,道:“我给姜念了。”

    赵倩子脸色瞬间变了,她拔高声音质问:“你说什么?你凭什么给姜念?”

    曹庆志现在不太愿意搭理赵倩子,他皱着眉反问:“姜念是第一次公演的top1,按照公司制度,不给她难道给你么?”

    赵倩子现在才知道曹庆志翻脸,她怒极反笑:“公司制度?曹庆志,你和我上床的时候,怎么没想着公司制度?!”

    曹庆志脸色微变,他站起身,压着声音轻声:“你声音小一点!”

    赵倩子冷笑,“你现在是准备过河拆桥了,是么?”

    曹庆志怕她闹出来,语气变软,哄着她说:“这事不是我能决定了的,是人家指定要姜念上,不然这个机会,我肯定是会先给你,怎么会给姜念呢。”

    赵倩子听见曹庆志的话,细细捉摸,狐疑问:“指定要姜念?为什么?”

    “我哪里知道!”曹庆志脱口就说,“不过刚刚蔚一蓝来了一趟,提嘴问了一句姜念的合约,她和姜念是什么关系?”

    赵倩子愣了一下,忽然想起来节目上,蔚一蓝几次三番和姜念的互动,她当时就觉得奇怪,《美好的生活》综艺里蔚一蓝是常驻嘉宾,现在又指名让姜念去……

    难不成,姜念的靠山是蔚一蓝?

    赵倩子咬唇,瞥了一眼曹庆志,漠声道:“什么关系……过几天你就知道了。”

    就算没有关系,她也让她们有关系。金主加皇族,她要让姜念彻底爬不起来。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5-20 00:00:39~2021-05-22 21:03:3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detectiveli 2个;昭游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cool 9瓶;43747842 6瓶;昭游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