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执美O天天求标记

偏执美O天天求标记 > 第 14 章

第 14 章

    抱着心爱人睡了一晚上,恍如昨日甜蜜,孟西橙清早撩起姚羡几丝头发玩儿。

    女人一手很自然搭她腰上,睡得安心香甜,呼吸均匀可爱。忽见她睫毛闪了闪,醒了?

    “橙橙,我好喜欢被你抱着。”才刚醒来,她嗓音声线有点萌,埋头在孟西橙颈间蹭蹭。

    “那就天天给我抱?如何。”孟西橙笑着亲吻她额头。

    一双桃花眼睁开,她仍然睡眼惺忪,看着孟西橙的眼神有些迷恋,“最喜欢你了。”

    “我也最喜欢你。”

    姚羡不禁微笑,心想橙橙比一般人更具阳光魅力,真够迷人可爱的。

    “阿羡,我就算去上学了,也会做到随叫随到,我可以为你翘课、翘导师,所以你需要人陪的时候,第一时间找我,知道吗?”孟西橙伸手抵在她唇心,指甲滑弄其唇瓣纹路。

    “我……”姚羡还没回答,被孟西橙的手指堵入嘴里。

    许久,她用湿润的手摸摸姚羡的脸颊,笑道,“让你对我产生依赖,然后离不开我。”眼神单纯深邃,面容如同年轻与纯熟的战场。

    好欲啊,姚羡有一秒完全沦陷,妹妹这么会勾引人。

    清晨,两人一左一右刷牙洗漱,孟西橙看见镜子里姚羡松垮睡衣露出的躯体,好明显的印子。

    “宿主,你越来越会撩了。”系统172的声音传来。

    “你怎么每次都冷不丁的出现。”

    “我一直在啊,我不仅偷听,我还偷看。”

    “你看得见?”

    “我当然看得见……”

    孟西橙顿时气到,这种感觉就像和女朋友在电影院偷偷激吻,结果被监控背后的大叔围观一样。

    “她好心动啊,喜欢你藏不住~”

    “喜欢我活儿好?”

    “这当然是其中之一,活儿不好谁要啊。”172有点不正经,“你的性格也很招人喜欢,可萌可御又聪明大气,没形象包袱豁得出去。”

    “谢谢你的夸奖。”

    “橙橙,你在和谁说话?”姚羡听见她在自言自语,满是疑惑。

    呃……刚才好像真的说出来了。

    “我和自己说话。”

    孟西橙笑了笑,然后装作无事发生的刷牙,她发现胸口有一处地方起了些红丝,早在两个月前就有,以为慢慢会消失,没想到越渐严重了。

    “这是怎么了?”孟西橙把衣服撩开对镜查看,又请姚羡来瞧,“你看看。”

    “啊…橙橙,这是发育完全成熟的迹象。”姚羡咬住下唇,几分调笑意味,她用手指抚过孟西橙胸口那些红丝,“说明你很快会拥有永久标记omega的能力。”

    成结的能力吗?她当然读过这方面的书,那时alpha腹部会长出耻钩,omega则生成欲/壑,耻钩与欲壑结合。想想有点可怕,腹部血肉撕扯开,从里面钻出来一条粗壮带刺的钩子,然后要刺入omega腹部,搅得鲜血淋漓。

    “羡羡,你是不是已经有欲壑了?”听说omega发育得会迟一点,大概在25岁。

    “是啊。”姚羡平静语,又问,“你要看看吗。”然后她缓慢解衣服扣子,睡衣敞开后,那漂亮胸腹沿肋骨慢慢往里收缩,显露一根根骨型,忽然,皮肤裂开了,从表皮到真皮到内胸腔,那裂开的形状像核桃,从她腹部到胸脯以下形成一片血肉凹陷。

    她在释放信息素,强烈的omega郁金香味刺激得孟西橙的身体也有反应,红丝积攒越来越多,而后皮肤也同样裂开,果然伸出来一条带刺的耻钩。

    “呀…!”她吓得头掉,这野蛮壮硕的东西居然是从自己腹部长出来的,毫不夸张的讲,length大概与她上半身差不多,根圆末尾尖细,周身长满刺。

    “橙橙,你看起来很不错。”姚羡忍不住捂嘴笑。

    “我是高级alpha。”她查过,柠檬味信息素序列排名前列。

    因为两人互相展示耻钩和欲壑,地上滴了丝丝血迹,回归平静后,孟西橙拿着拖把擦地,心想这样成结真够激烈的。

    ……

    很快到了入学日,她兴致勃勃带好资料去母校,在校门口与学妹汇合。

    “我就说了你一定会过的啊!”李央非常高兴。

    “借你吉言。”

    于是两人去签到处报道,交学费领书本一气呵成,她报的冷门科目哲学系,连导师都不要求面试的。

    李央看她抱着一堆晦涩难懂的书本,疑惑道,“学姐你怎么报了这个专业。”

    孟西橙颔首笑没说话,当然是因为姚今羡那个女人。

    路过本科新生入学区,校园林立的社团招募新鲜血液,有艺术团、文影团、广宣团、吃喝玩乐学习团……

    当中混入一个奇怪的东西,只见一个男beta翘二郎腿坐那儿嗑瓜子,单页上写着:想加入我们,必须要会玩儿,但课业60分及格线是基础要求,达不到下学期自动退团。

    看起来挺有趣的,她推着学妹去报名处,“请问大二生可以加入吗?”

    “可以啊,你会玩什么。”那男beta问。

    孟西橙帮学妹抢答,“她会玩女人,算吗。”

    噗……李央和男beta同时呆住,“学姐你别…我已经加入报社了啊!”

    男beta很快回过神,“算,那填个表吧。”

    于是莫名其妙替学妹加入一个团,只是出于作家天性好奇而已,看样子成立时间不久人气极低,说不定哪天就解散。

    “学姐,你刚才怎么突然说玩女人,莫非你…?”李央怕怕的,在她印象里孟西橙可单纯了。

    “当然是开玩笑的,我这么专情的人,玩什么女人。”说到此处不由得想起姚今羡,渣女,讨厌得很。

    接下来要选课,她和李央的课表天差地别,学妹周一到周五都有必修课,为凑学分选修课也不少,而孟西橙周四周五都没课。

    “研究生这么好?听说帮导师打工还有钱拿。”学妹今年才大二,羡慕得很。

    “我当年比你课还多,别羡慕。”孟西橙瞧见必修课里有一门哲学音乐课。

    哲学就哲学,音乐就音乐,这两项混在一块儿是什么意思?而且还必修,想必是很特别的修身养性课程了。

    为了庆祝女儿顺利入学,老孟一家三口破费去某高档中餐厅吃饭,孟长坤拍女儿的肩膀,笑得不亦乐乎,“还是我女儿有出息啊,考上啦,将来再读个博士给家里争光!”

    “橙橙,你想读博士吗?”张宁芬夹水煮肉片给她,脸上笑容也是止不住,自从知道女儿不仅谈恋爱,还考上学以后,人都年轻许多。

    “想啊,求知的心永不止步。”她也很开心,和爸妈在一起享受家庭天伦之乐。

    “真乖,来,尝尝这个鲍鱼。”

    另一边,姚羡在家里逗狗,玩具扔出去,阿拉斯加捡回来,她再扔,又捡回来。想到橙橙今天去学校报道,下周一就正式开始上课,心有些委屈。

    好不容易盼着小可爱从家里搬出来,她又要去学校读书了!是的,孟西橙重回身边以后,她发现自己还是喜欢她。这家伙甚至没怎么变化,一颦一笑还和那个令自己心动的人一样。

    她抱紧阿拉斯加的肥膘,躁郁的心蠢蠢不安,橙橙去上学了,不在眼皮底下容易丢。

    “阿嚏!”孟西橙吃饭时连打好几个喷嚏。

    “谁在想你啊,是不是姚姑娘?”张宁芬笑得有点贼兮兮。

    “她……天知道在想谁。”孟西橙调笑一句。

    “你老实告诉妈妈,发展到哪一步了?”

    孟西橙没回答,埋头只顾吃东西。

    “说啊,你早就成年了,不会啥也不懂吧,我们不是这样教你的啊。”孟长坤也问,孟家性教育是比较成熟的。

    “临时标记过很多次……”她如实回答,又说到,“爸,妈,我长耻钩了。”

    此话一出,全场沉默。

    “那你们有没有,结合?”孟长坤用手势比划。

    孟西橙摇头拨浪鼓,“没有没有,我前几天刚长出耻钩。”

    “好,以后记得安全措施。”爸爸嘱咐着,“身为alpha,你要多心疼自己的omega,虽然社会没有明令禁止一a多o制,但那是不道德的,你自己要懂。”

    “我当然懂。”孟西橙苦笑,羡羡这么强的o,怎么可能,在她那儿完全是倒过来的情况。

    结束聚餐后一家子又去看电影,忙活到晚上才回家,她把新课表贴在衣柜处,想到不久后重返校园,沐浴在知识的海洋里就很激动。

    开学第一天,首当其冲西方哲学述评课,秃顶老师从水是万物之源讲到德谟克利特,实在很催眠……孟西橙仍然坚持做了笔记。

    好不容易熬到下午,迎来特别的哲学音乐课,她占了个中间五排的好位置,先睡一会儿吧,结果一直到上课铃响老师都没来。已经过去十几分钟,还没人来上课,要不是教室里还有几十位同学,她都要以为自己记错时间了。

    “wow…!哇!塞!”

    “呜呼~~~!”

    忽然,寂静课堂里发起鸡叫般呼声,掌声雷动,有人吹口哨有人扔书,还有人亢奋的踩凳子上飞起,疯了?孟西橙懒懒从书本里起来,揉眼睛,只见教室门口终出现一人,她一袭白裙美若谪仙,漫步摇曳走去讲台处,拿粉笔在黑板上飘逸写字。

    那字迹略眼熟,背影身材也很熟悉,尤其某g牌的包前几天刚见过。

    女人转身来笑道,“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课代表姚今羡,这节课由我代替老师来讲。”

    嗯??!课代表?

    作者有话要说:  产生依赖然后离不开,这是圈套呐,圈套。

    本来是师生,但jj不能写师生,所以改成课代表呵呵

    感谢在2021-04-19 00:00:26~2021-04-19 23:34:5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竹叶花生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