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执美O天天求标记

偏执美O天天求标记 > 第 15 章

第 15 章

    孟西橙拿着书本躲到后面,偷偷看讲台漂亮女人,真的绝了,她竟然能轻轻松松来学校代替老师上课,羡羡在哲学和音乐方面的造诣当然是够格的,可怎么做到的呢?

    “那么我们开始点名吧。”课代表拿起花名册。

    “李越。”

    “到!”alpha男生非常欢快的站起来,生怕她看不见。

    “吴梅。”

    “到。”alpha女生也利索站起,洋溢青春的笑容。

    “好了你们坐下吧。”姚羡说着,又继续念。

    “张清清。”

    “到!”

    ……

    “孟西橙。”她按照顺序终于念到这个名字。

    孟西橙放下书本乖乖站起,还举手,“我在这儿呢。”

    姚羡媚眼微挑,“看见了,你坐下吧。”

    孟西橙入座后拿微信给置顶那人发消息:hello?看我,你在做什么,“师生”play?

    课代表当然不是老师,她连接u盘打开ppt课件时孟西橙终于看见了,音乐老师名叫王秀丽,真是个朴素好记的名字。愉快的课堂开始,那人简单讲解第一章的系统知识,再展示两页ppt,然后放音乐家的纪录片。

    今天的主题是文艺复兴时期音乐家杜废,他的代表作品为经文歌《玫瑰在近日开放》。

    接下来整堂课都欣赏音乐,了解音乐家的生平事迹。不得不说,接近百人的大课堂众人屏息沉浸在古典中,有沁人心脾之感,尤其台上还有个赏心悦目的课代表,这简直就是福利课。

    期间姚羡对孟西橙使了个眼神,她会意,隔几分钟后去教室外,两人在安全梯口汇合。她伸手迫不及待揽住女人纤腰,alpha血液在悸动,闻到那股郁金香味只觉满足极了。

    “姐姐,你怎么会来学校,音乐老师呢?怎么会是你!”

    “我来陪你上学啊。”姚羡贴着她搂住脖颈,其实本来想申请做助教,但想着要对付那么多学生觉得烦,就算了。

    “你也读硕士?”羡羡平时要忙手底投资项目的事,她有那么多时间读书吗?观周围没监控,孟西橙大方的把女人抱起来,姐姐两腿刚好缠她腰上,这样看性感极了。

    然而她却说,“我作为音乐系特招生念的直博。”

    “我去!你牛逼,服了服了。”孟西橙佩服得五体投地,她身为隔壁大学毕业的双学位高材生,本科期间还拿过许多奖项,能直博也很正常。

    “那你忙得过来吗?”

    “到时候再说。”

    下课后她果然被许多学生围住,问东问西。

    “你是课代表,那你以后也会和我们一起上课?”

    “下次还是你讲课吗?要不你整学期都代课呗!”

    “我是omega,爱好omega,可以要个联系方式吗?”

    ……

    课后,两人走校道上收获很高回头率。趁孟西橙不注意,姚羡抬手抚弄小可爱漂亮脸蛋,“橙橙,你怎么害羞了呢?耳朵都红了。”

    “总觉得学校里很羞耻…”校园固有纯情feel,被身边一个满是荷尔蒙的姐姐盯着,不害羞才怪。

    “原来你这么纯情啊,那个把我弄喘弄哭的alpha是谁?”

    “……”孟西橙顿时脸红成龙虾,头顶还冒出两个耳朵,满面红晕,“姚今羡,人来人往不怕别人听见。”

    “听见了又怎样,研究生和博士生不能校园恋吗?”

    一路走着到校门口,下午五点,李央守在这儿等学姐一起去吃晚饭,远远望见学姐身边陪着一位陌生女人。两人身高相仿,举手投足很亲密的样子,谁啊?她来了,越走越近,李央这才看清女子面容,正所谓媚眼随羞合,丹唇逐笑开……

    出尘绝美,李央不禁摸摸自己的脸,奔到孟西橙和那女人面前,“学姐!”她打断两人谈话。

    “学妹,你在等我?”孟西橙笑道。

    “是啊,这位姐姐是谁。”她带敌意发问。

    “她……是音乐课代表。”孟西橙大方介绍,“音乐系的博士生学姐,姚今羡。”

    “你好。”姚羡露出一个浅淡笑容,看出来小妹妹对她有敌意,故意当她面抓起孟西橙的手。

    “……”李央呆了,好强势的牵手,是宣告主权吧,哼!

    一起去小餐馆吃晚饭,三人游必有一光棍?一alpha两omega,如何是好呢?当然是李央落单了,孟西橙牵起姚羡手去对面坐下。

    菜也是先让她点。

    “妖艳女人。”李央偷偷吐槽,心想该不会学姐那个神秘女友就是她?怎么看都不是省油的灯。

    姚羡好像听见了什么,但也没多说,她指着菜品名目让孟西橙打勾。

    “要那个炒时蔬、番茄炒蛋、黄瓜皮蛋汤。”

    总之全素。

    “我要泡椒猪肝、泡椒鸡杂!”李央看不惯姚羡那假惺惺斯文样,嚎一嗓子打断她们。

    “好,我点了。”孟西橙点头,又立刻回头对姚羡笑吟吟,活脱脱一舔狗样。

    李央真被气到了,她暗戳戳讲一句,“狐狸精。”

    姚羡怔住头皮发麻,这次她听得很清楚。

    菜端上来,还没拿起筷子,与之而来的是隔壁桌几名男生,他们指指点点围观许久,“请问我们可以要个微信吗?”

    “好啊好啊,要我的微信吗?”从李央的角度看过去,确实像是在对她说,然而下一秒就尴尬了。

    “呃不好意思,我们想要那位美女的联系方式。”男生表示很抱歉。

    姚羡顿了顿,笑道,“那你们得先讨我妹妹欢心,她没有别的爱好,就喜欢听别人唤她狐狸精,夸她美。”女人指了指对面的李央。

    孟西橙和小学妹都惊了,姐姐你在干什么!

    那几名男生只得懵逼照办,齐刷刷站李央面前再鞠躬大喊,“狐狸精!你真漂亮!”

    声音震天吼整个餐馆远近闻名,喊完一次不够接着喊,只听狐狸精狐狸精个没完,不知道的还以为罗志祥来了呢。

    “好啦够啦你们走!”李央气哭了,眼睛红红,对那女人哀怨道,“你好过分,恶毒!”

    作者有话要说:  这周四保佑我上个编推吧,刚好碰到修罗场可太慌了。

    稍微压下字数不能超过四万字,好难哟,做女人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