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执美O天天求标记

偏执美O天天求标记 > 第 19 章

第 19 章

    从哪儿开始绑好呢?手,孟西橙用白绳在她手腕处绕来绕去,系紧打结,然后是背、腰…

    完成后,有点赏心悦目,孟西橙拿起化妆用的毛刷调皮逗她脸,“绑住不能动了吧,还能敢闹吗?还能拿刀吗?”

    空气间流淌暧昧,稍不注意眼眸对视,孟西橙能从那眼睛里感受到温度。

    完了又害羞,耳朵不受控制的发红,明明姚羡才是被绑的那个,她占上风为什么还会羞赧。

    “你在想什么?”姚羡问,周身散发信息素好闻的味道。

    “在想,你变了好多,有时候都觉得不认识了。”

    “可是我们之间相处一点都没变,还是热恋状态。”姚羡诚实回答,这种感觉与其他任何人都不能有。

    孟西橙秒愉悦,她翻身把怀里人搂紧,“那我要玩。”

    “玩什么?”

    “你啊。”

    后来把绳索解开,姚羡看自己身上的印子,手腕处尤其重,她起身拿香烟去小阳台处,从这里望去城市风景朴素现实,不像自己家那空荡荡的别墅屋,环境里一片山野。

    孟西橙耗尽体力后睡着了,她隐约梦见和阿羡手牵手走过独木桥,场景转换至剧院大厅,姐姐在谈钢琴,她拿块巧克力紧张于第一排等候,另有高空跳伞,真实失重感令她猛然惊醒。

    “羡羡?”她唤一声,朦胧视野里那人在阳台处吸烟,像在通电话。

    姚羡挂电话回屋里,侧身坐在床沿,伸手抚摸孟西橙瘦削肩头,那处还有自己咬的印子。

    “明天没课想做什么?”她把手搭在其可爱脑袋上,忍不住揉乱孟西橙的头发,太萌啦。

    孟西橙抱住她手咬一口,“还是玩你吧。”

    “每天玩,不腻吗?”

    “不腻,我百分百爱你。”

    结果第二天她们去了郊区游泳馆,专挑郊区是因为人少,不会被别人打扰,单开车就要花去三小时,路上弯弯拐拐自不必说。

    车窗紧闭,路上风景从钢筋水泥城市变换为美丽乡间田野,孟西橙有上车不听歌会晕车的毛病,她只好全程戴耳塞,留左边耳朵专留意姐姐的情况。

    每当这时候姚羡都觉得自己是个司机,开累了,暂时停路边歇息一下。

    “怎么了?”孟西橙回头来两眼无辜望着她。

    下车呼吸新鲜空气,乡间景色怡人真美,孟西橙站边上搂着她,掐胳膊捏肩膀,“是不是累了?”

    “累啊,尤其某些人还故意戴耳机不理我。”她语气有些委屈。

    “谁不理我家宝贝了?”孟西橙赶紧把耳机扯下来揣兜里,“谁再听歌谁是小猪。”

    她笑着摇头,其实也没什么,不过有点无聊而已。路边有干净长凳,孟西橙拿手绢擦干净后招呼她坐,但姐姐还是爱干净,只好自己先坐下再抱她。

    咦,好迷人的郁金香味,沁人心脾,尤其郊区和风吹拂在脸上,舒服极了。

    “羡羡,你其实挺低调,从来不会故意在别人面前摆架子。”孟西橙感慨着,回忆从前去隔壁y大找她,众人知姚今羡是校花,不知她真实家世,与任何阶层的人都能友好相处。

    “人性有很多缺点,贪婪、虚荣、懒惰,其中我最厌恶的是虚荣。”姚羡说着,回身点孟西橙纤长睫毛,“你就很不错啦,这几样一点都不沾。”

    “哈哈,谢姐姐夸奖。”

    于是继续开车去游泳馆,总算到了,她们刷卡包了深水池场,直到晚上都不会有其他客人打扰。

    换泳衣、戴护目镜,先在岸边活动筋骨,孟西橙想起十七岁那年学游泳,姚羡教她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非常有耐心,促使她一下午就学会了。

    哗啦,她跳入水里仰泳,吸气、呼气,约两分钟游到对面,刚爬上岸,见阿羡站在跳水板上掂量高度,她很快纵身一跃,像翩跹天鹅落水,激起唯美水花。

    如同人鱼在水中游动,娴熟婉转而到孟西橙身边,出浴时又是浮光潋滟,明媚动人。

    她两手搭池边,见孟西橙看自己的模样很入迷,小家伙手边堆一叠五颜六色的气球,“这是什么?”姚羡笑问。

    “想玩个游戏啊,弄几十个气球扔进去,然后我们要用身体把它挤爆。”

    “听起来很有趣。”

    是的,很有趣。孟西橙暧昧的笑,拿打气筒一个一个把气加满,扔水池里。

    很快水面飘了几十只,她滑入池中游去抱住女人纤腰,亲吻她湿润脸颊,再咬一口酥颈,惹来闷哼一声,真性感。

    两人怀里夹一只气球,她们要靠拥抱来弄破,软绵绵的东西挤在躯体间弹性极好,抱了几次都没办法。

    姚羡揽住孟西橙使劲儿抱,但塑料球就像跟人作对似的异常坚强。

    两人商议后只得快速一挤,用加速度撞,只听砰一声,气球果然破了。

    “你看吧,我教的没错。”

    “小可爱真聪明。”

    还有好几十只,每次抱一起快速挤压弄破,玩得不亦乐乎,场馆内笑声嬉闹,一片旖旎。

    看她笑的样子孟西橙沉醉极了,真想永远就这样纠缠下去。小姐姐,做我的女人,我会让你每天都开心,比别人带给你的快乐有趣几百倍,你听见了吗?

    孟西橙在心里说,回答她的大概只有系统脑电波吧。

    【目标精分黑化值降为76。】

    夜晚开车回市区又是一阵沉默,孟西橙不戴耳机就开窗望风景,防止晕车。

    “我有晕车药,你要吃吗。”姚羡把药片找出来,事先提前买好备的有。

    “你有这个?什么时候买的啊。”她想起以前阿羡给她把药片掰成一半一半,因为怕自己吃药吞不下去。

    羡羡从来不晕车,她应该是替自己着想才买的。

    孟西橙握着药片不禁笑,心想有些人表面不说,其实很关心她。

    “羡羡,我胃疼。”她突然捂住肚子,一副可怜兮兮的表情。

    “怎么了?为什么突然疼,是不是泳池水太凉了。”姚羡很快把车停路边,再撩起孟西橙衣服看她腹部,温热的手掌摸摸。

    “嘿嘿。”她笑得有点得意,看吧,果然如此。

    嘿嘿……?姚今羡被逗笑,既然停车,那就把药片取出来喂她吃一颗,掰两半,矿泉水和晕车药递过去,“吃了吧,宝贝。”

    “你喂我啊。”孟西橙又撒娇。

    这要怎么喂,让她用嘴说不定自己吃下去了,“快吃吧,时间不早了。”

    “你喂我嘛。”还是可劲儿卖萌撒娇。

    姚羡没办法,只好自己含一口水再把药放进去,按下孟西橙肩膀把药片渡过去,“你吞进去了吗?”她问,用指间抚过其嘴角水渍。

    孟西橙略蹙眉,有点卡喉咙,但不妨碍她想接吻。

    乡间野路,草丛里有蝉鸣、蛙声,微风掠过田野,空气间一派清新味道,车里时时传出唇齿碰撞交依声。

    爱,大概就是只要一看到你,迸射火花无法自拔,深深痴迷藏不住。

    回租住小屋已经是十一点半,孟西橙累得不行洗澡后躺床上秒睡,姚羡穿好睡衣,坐旋转椅前继续翻她的灵感笔记。

    随处可见记录都是关于她,孟西橙把她们结识的初遇比喻为人生彩蛋,运气好认识一个可爱的姐姐。

    一开始称呼为火锅美女,后来是低调的天仙,改为九天玄女……又是缪斯女神。

    而关于她是否要表白的心理纠结描写,花了长达两千字,萌动、犹豫、向往、暗藏、摇摆不定,小作家写得栩栩生动,那些画面恍若就在昨天。

    而后来关于她俩分手的描述,只有短短几行字,若我将来会害了你,如果那些事成真,那我会悔恨一辈子,所以对不起…

    她不舍得用句号做结尾,姚今羡了解孟西橙,没有句号,说明她当时根本不像表面那般洒脱,迫不得已啊?

    轻轻躺在床边感受橙橙安睡的呼吸,内心缓慢升起一阵热流,她有些感慨,不知是因感动还是释怀。

    隔日晨起吵醒她的是一通来电,迷迷糊糊接起,“喂?”

    “孩子起床了吗?今天有没有课啊。”母上大人张宁芬的声音传来,“晚上妈妈想做烤全鸡,抽空回家呗,别忘了带姚姑娘一起。”

    “烤全鸡?”孟西橙忽地来精神醒了,手往身旁一模,咦,阿羡不在,她去哪儿了?

    “我先问问她有没有空。”她笑答,“我最喜欢吃妈妈做的烤全鸡了!特别美味,口感超赞~”嘴甜似蜜的哄人。

    “你呀,快起来吃早饭吧,这都十点了,平时少点外卖,实在没时间煮饭你干脆回家住……”balabala,balabala。

    好一通交流后挂断,孟西橙好奇姚羡去哪儿了,昨晚还在呢。

    起床见餐桌上摆一份漂亮吐司,一枚煎蛋还有牛奶,这也是羡羡自己做的?蛋边稍微有点糊,不禁想象姐姐在厨房拿铲子翻食物的模样,会被油炸到。

    她一边吃人家做的简单早餐,一边在微信里留言,“羡羡去哪儿了?我妈说晚上请你去家里吃饭,她做了烤全鸡哦~家常菜很美味。”

    却等很久没回应,直到下午写完一篇杂志稿交给编辑,兴冲冲翻微信查消息,还是杳无音讯。

    后来才堪堪收到几字回复,“有点忙,没空。”

    嗯?怎么了,孟西橙有些懵逼,看着那五个字仔细研究,加标点一共七字,她是说没空吧,在忙?忙什么呢,连多打几个字的时间都没有吗。

    作者有话要说:  直接把那个删了吧审核hy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