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炮灰每天都想离婚

漂亮炮灰每天都想离婚 > 第 14 章

第 14 章

    便是这条消息,让时景苏大跌眼镜的同时,手机没拿稳,直接从他的手上砸到了他的脚上。

    手机砸到脚上的疼痛,让时景苏疼得在床上直打滚。

    不是吧!

    世界上会有这么巧合的事情吗?

    楚砚冬一直号称对现实的情爱没有兴趣,难道他一直是一个沉迷网络的死宅男?

    也许是同名同姓的也说不定。

    再说,这人只说让他叫他“小冬冬”,并没直接了当的说自己叫“楚砚冬”。

    只不过这个一字不差的爱称乍然出现在面前,真的令人感到恐慌。

    时景苏打起十二分精神,捡起地板上的手机,悲催发现崭新的钢化膜已经死得不能再死。

    那支零破碎的感觉,犹如他好不容易重建的雄风,崩塌到死无葬身之地。

    时景苏咬紧牙关,心中祈祷一定得是同名同姓的人,重新看向聊天框,颤抖着手打字。

    【小酥酥】:【小冬冬。】

    他当然不会傻到直接问对方的名字是不是“楚砚冬”。

    万一呢,万一真的那么倒霉,对方正好就是楚砚冬呢?

    他已经遇到非常人能够遇到的穿书了,还有什么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呢?

    但是……

    时景苏又觉得以楚砚冬的性格,不会这么无聊在网上寻求慰藉感吧?

    有他这么美的“娇妻”在家,他竟然将心思放到了别处?

    如果对方真是楚砚冬,那果然还是他不行吧。

    否则现实生活不当个男人,需要在网上来个柏拉图?

    带着一丝微妙的侥幸心理,时景苏继续硬着头皮和他聊了。

    对方似乎对这冰冷冷的语句不是很满意,屏幕里赫然惊现一条新的消息:【方便语音吗?】

    时景苏心里直打鼓。

    来了,顾客的要求,身为虚拟女友必须有求必应。

    但是这一单可以不接吗?

    真的好虚!

    时景苏想杜绝一切可能性,哪怕只有很小的概率。

    他火速戳进店主的聊天框,火速打好一行“这一单我想放弃”的字,正准备点击发送,许是对方瞧他一直不回复,怕自己说的那番话显得有点唐突,竟然发来一个红包。

    点开红包的数额,时景苏有点眼晕,居然有高达八百块之多!

    这就是天上掉馅饼的感觉吗?

    时景苏秒删了预备发给店主的话,热情洋溢回复顾客一句:【方便!】

    顺便,他将对方的备注由原先一串高深莫测的英文改成了三个字——金大腿。

    时景苏清清嗓子,故意将语声变调得和平日与楚砚冬相处时的不一样,又高了一点,娇娇腻腻的嗓音顿时流出:【小~冬~冬~?】

    不虚,小场面,千万要淡定。

    时景苏拍拍自己脆弱的小心脏,安静等待对方的回复。

    以为他也要来个腻腻歪歪的语音,结果也只是冷冰冰的文字对话:【就这个声调。】

    时景苏:……

    所以这人找虚拟女友到底是想干什么?

    为什么他有一种去公司应聘,坐在面试官面前被审视的既视感?

    另一面,楚家豪宅某间书房里,楚砚冬正坐在电脑前。

    屏幕的蓝光冷淡地照在他的脸上,益发显得他的脸容立体坚毅,带着一般人难以亲近的淡漠感,沉稳高傲得如同占据在一方的王。

    他的视线微微往下,看似在专注手头工作,实际,楚砚冬的目光没有一刻盯着电脑屏幕。

    他的目光,始终聚焦在手机内容上。

    楚砚冬今天在公司里,也是无意间听到职员们在聊一个比较有意思的网络产品。

    算是前几年的新概念产品。

    随着高科技发展的越来越快,网络普及的力度增强,人们也开始试着在网上寻求一些不一样的体验。

    无论出于什么样的需求,虚拟女友这个项目似乎在一部分人里很受欢迎。

    经过反复的激烈挣扎,以及几家店铺的交易评价对比,楚砚冬终于下手了一家。

    身为霸总,自然不问价格,楚砚冬直接问掌柜的指名了一个最贵的虚拟女友。

    据说这个叫“小酥酥”的人,最受欢迎,不少人指名以后都说好,回头客也多。

    总有种好像在网上胡来的感觉,楚砚冬也是经过很久的思想斗争,才暂时稳定自己的心绪,说服了自己试一试。

    试一试的原因自然不是真的想从网上寻求慰藉,而是楚砚冬从来没有遇到过比时景苏还要棘手的“女人”。

    一想到那个女人,楚砚冬条件反射的挺直了腰背,连下巴都在微微发僵发颤。

    那个女人……那个可怕的女人。

    向来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楚砚冬,竟然也会遇到让他惧怕的对手。

    所以从此刻开始,楚砚冬想通过网络虚拟女友的性质,多锻炼自己面对那个女人时的沉稳度。

    只有当他对“她”的做法不为所动时,才算迎来真正的胜利。

    他对虚拟女友的要求很简单,尽可能模仿并还原时景苏带给他的感觉。

    战胜恐惧的最好方法,就是面对恐惧。

    楚砚冬听完对方发来的语音以后,虽然声调不太一样,但肉麻的程度和时景苏带给他的感觉有过之而无不及。

    不愧是该店铺的金字招牌选手,初次相识,楚砚冬表示很是满意,又让对方说些比较肉麻的话。

    最好是用语音来说。

    对方的反应还算灵敏,也是有求必应的类型,在楚砚冬发完这个要求之后,他一连收到了六七条语音。

    “讨厌啦,没想到亲爱的你进入正戏这么快。”

    “害人家还没有反应过来呢。”

    “说吧,今天想要我怎么奖励你嘛。”

    “既然你这么乖的话,我给你一个爱的么么哒你觉得怎么样?”

    “嗯~你不开口说话的话,那我就当你是默认了哦。”

    “么啊,么啊,么啊啊,把我的小心心统统给你给你,都给你。”

    楚砚冬一边听,脸色一边逐渐变沉,他觉得对方嗲是够嗲了,但似乎因为两人是在网络上进行,不像时景苏那样对他有肢体接触,效果似乎折了半,至少楚砚冬没有想要赶紧撤退再撤退的心情。

    差了什么。

    他眉头深锁。

    正要继续回复的时候,门边的缝隙骤然闪过一道人影,正好闯入楚砚冬眼角余光。

    他倏地抬起头,当即放下手上的“工作”,以一种时刻备战的姿势假装在看电脑。

    蓝盈盈的屏幕光罩住他的上半身,楚砚冬深沉得犹如无尽黑夜中的一汪幽潭。

    时景苏看到他肩膀、发梢上的那些光,仿佛在跳跃游动。

    他刻板暗沉得近乎像是一尊没有情感的雕像,仅仅是略微掀起眼皮,往门边方向看来,都能让时景苏不由得脚底生寒。

    他深吸一口气。

    跑来此处的目的也是因为实在太好奇了,究竟他的新顾客是不是楚砚冬,时景苏很想考证。

    本打算偷偷看一眼,听他会不会公放语音,没想到脚跟没站稳,楚砚冬已经发现他。

    楚砚冬双眉紧皱,不耐地看向那个方向,一声厉喝:“你来做什么?”

    既然已经被发现了,时景苏干脆也不再躲藏,而是大大方方打开门,直接入内。

    房间内只有屏幕亮着,昏暗的环境下,时景苏走近几步,楚砚冬才勉强看清他目前的装扮。

    一身淡紫色丝绸睡衣长裙,吊带款式,让他香肩微露。

    他的身材比例真的很好,锁骨线条鲜明,异常优美,双臂又长又白皙,就是……

    楚砚冬视线往下微移。

    就是脚大了一点。

    除此以外,不知是楚砚冬的错觉还是环境太昏暗了看不清,他总觉得自己的这个妻子的胸,似乎比前一天的状态平坦了不少。

    时景苏注意到他正在看着自己的胸,想起他早就在回家以后,就把假胸给卸了。

    腰杆立马不敢挺直了。

    时景苏含胸往后退了退,笑着说:“老公,这么晚了你还不来房间,我等的好焦急啊。”

    万万没想到他竟然还没放弃,楚砚冬眉头皱得更深,不胜其烦地说:“我说了,我不可能去,你是听不懂我的话吗……”

    话音未落,在他的注视下,时景苏竟然已经慢悠悠走来。

    不知道他又要使出什么幺蛾子,楚砚冬身体顿时僵硬。

    他慌张从办公椅上起立,生怕一个不留意,又被时景苏有机可乘。

    比如突然贴过来,和他来一个令人难以忍受的亲亲。

    时景苏没能确认楚砚冬究竟是不是他的新顾客,本想就此作罢,早点回去房间,那张温软的大床还在等着他宠幸。

    但临时一想,不对呀,此刻不正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吗?

    既然来了,那么着急赶着要走做什么呢?

    干脆让楚砚冬对他的恐惧再加深一些。

    楚砚冬不知道他要做什么,精神已经在高度警备的同时,连他都毫无察觉的,他的身体在慢慢往后撤。

    直到靠到书柜时,无路可走的楚砚冬才选择停下。

    身体僵硬板直地立着,脸上神色却是不显,依然淡定无常。

    时景苏已经慢慢走到距离他只有两三米的距离。

    突然,他用手指轻轻一捻,一边肩带就这么毫无征兆的慢悠悠滑落。

    “小冬冬~”时景苏孟浪地凑近他的面前,身体前倾,一只手臂绕过他的身体,静悄悄撑在书柜上。

    时景苏几乎贴着他,居然以一种十分诡异的姿势壁咚了他。

    时景苏笑着抛媚眼:“人家真的好寂寞好无奈哦,你忍心抛下这么美艳的娇妻不管吗?”

    他一边笑,一边用半露的肩膀抵着楚砚冬的手臂。

    同时眼角余光看向桌面。

    楚砚冬的手机并不在桌面,而电脑桌面显示一个英文邮件。

    他似乎在处理工作。

    难道真的是误会了?

    时景苏还是不敢相信,眼前的这个冷言冷语的男人,会在网上找虚拟女友。

    他只好暂时放下怀疑,重新回头,再次贴近楚砚冬。

    楚砚冬不可置信的目光落在他的身上。

    他总能一次一次的突破底线。

    他现在居然在恬不知耻的试图勾引他?

    “小冬冬,让我早点为你生猴子吧。”

    时景苏用上牙咬咬下唇,刻意让唇色变得更红润,那薄软的唇眼看着就要接近,楚砚冬猛地捂住他的唇,将他拨开。

    “住口!”

    楚砚冬几乎是失去了冷静自持这样的标签,拎着时景苏的胳膊,毫不客气地将他丢了出去。

    踏出门的那一刻,时景苏身体前倾,一下趴伏在地。

    他凄凄惨惨抬起头,凝视门口方向,高大冷峻的楚砚冬站在门边,在门缝即将一点点闭合时,时景苏嘴唇颤抖,眼尾硬生生挤出了几滴鳄鱼般的眼泪。

    “老公……”

    “老公……不、不要离、离开我。”

    “我、我……”

    “呜呜。”

    “呜呜呜。”

    他低声啜泣了很久,直到门内楚砚冬屏住气息,再也听不到他一点动静以后,时景苏觉得这场戏已经结束,差不多可以收工结束。

    为防谨慎细微的楚砚冬会偷偷观察他,时景苏故意在原地逗留许久,才颓然惆怅地撑着地面起身,而后,失魂落魄地看了一眼门边,再看一眼门边,这才恋恋不舍地离开。

    门内的楚砚冬果真在偷偷观察他,不过由于房门已被合上,楚砚冬不能再从缝隙里观测到时景苏,只能选择从地缝里观看。

    他趴在地上。

    一代天之骄子,何曾这么委屈过,楚砚冬还是第一次被逼到这种境界。

    他曲着双腿,弓着身体,即使视线极佳的他,也只能在地缝里勉强看到昏暗廊道里的一双脚。

    那也是他辨认了半天才勉强确定的模糊身影。

    此刻,他看不到时景苏是什么表情,只知道他在他的书房门口又逗留了很久,这才和一抹幽魂一样不甘寂寞地离开。

    楚砚冬捏了捏额角。

    他怕和这个完全不听人话的女人再待下去,迟早要得失心疯。

    起身,豪迈的踏出步,楚砚冬即刻回到书桌前,拿起手机,点击屏幕,给虚拟女友发送了一条信息。

    重新回到房内,还没来得及躺下的时景苏,发现金大腿发来一条新消息。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交给我妥妥滴”小可爱的地雷~

    时景苏:你好,虚拟男友?

    楚砚冬:怎么又是你!

    楚砚冬:怎么老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