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的世界

平行的世界 > 吐槽贴(2)

吐槽贴(2)

    嘛!又见面了(滚,你这个凑字数的家伙。)

    嘛,不知道你们习不习惯一周两更的设定,尽管我知道现在还不会有多少人看,以后也不一定。

    酷e匠g网正j:=

    …就先从后面说起吧,第15章也是留了个悬念呢!也不知道这大量的内心独白你们喜不喜欢(作者ps:不喜欢也没办法,我可是已经写了!!!)

    ……

    嘛!最后说一点,作者还在上初中,找时间码字不容易能一周两更也是我凑了很多业余时间(如在学校里码字)和一些本该休息的时间(如午睡的时间)来码的。也不妨告诉你们,这章和第15章就是我牺牲午睡时间码的,所以作者我到目前为止可都还没睡!

    “呼!呼!呼!”(作者已睡,美梦中穿越,本书完!)个鬼!

    好吧,我只是来活跃下气氛。我其实一点都不困。毕竟(下面剧透一点点)我可要在今天码3章呢!(注:是两章!因为实际原因,只能码两章。我后面会说。)这章,第15章加上番外,也不知道有没有讲,如果没有讲就在这里跟你们说了吧。另外说声sorry,一周两更真的是很不容易了,再加上我还要去上学,所以有月票的投点月票(虽然并不知道月票有什么作用?还没去看,一会去看看。)没的话,就在评分处给点评分就好!

    嘛!以上为之前的情况,现在的话。番外的话周末更。嘛!毕竟计划赶不上变化(好像我特别喜欢用“嘛”?why?idon’tknobsp;      不过哪,我就剧(剧)透(人)一点!我就透露字数的消息(番外的),关于番外的字数当然是——超过平常的字数!你们放心吧,看起来会很爽的。(嗯,没毛病。老司机的话请自行去面壁。)

    嘛!接下来?我当然是去苦逼的码字了!

    沉迷码字无法自拔,于是…作者猝。享年15岁,本书完!

    ~~~1:(依旧是尘世中明亮之星的问题,是作者名!你们自己去找!)关于他说的那个补充中剩下的部分。关于写给他的话,有疑问!

    那么我就在这里解释下,只是我觉得他会很尴尬。来,原话:好吧,尘世你记得写小说不要太虐(装)狗(逼)好不好。你已经在群里够虐(装)狗(逼)了(ps:注意括号内的才是关键点233)

    是的这就是原话,不过他居然会看不懂。就在这里解释下。其实这句话是这样读的:1:好吧,尘世你记得写小说不要太虐狗好不好。你已经在群里够虐狗了。“是的,他在群里常发小说。而他的小说又是虐狗的,所以我说的是实话。”2:好吧,尘世你记得写小说不要太装逼好不好。你已经在群里够装逼了。“嗯,的确。他在小说中有着不平凡的身份、有着神奇的手表和超强的身手。弄得我觉得好像去当一名鬼畜up主都是很简单的事,因为我可以加个好(鬼)听(畜)的bgm就有毒了。

    嘛!你们应该就看得懂了吧↑的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