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的世界

平行的世界 > 番外之平静的夜(不平静?你们难道想看?)

番外之平静的夜(不平静?你们难道想看?)

    “这……不好吧!以前一起睡那是以前,可现在…我们都大了。我上高中了,你也15岁了。”

    更ti新最快上酷s匠z(网

    “……”“……服了你啦”为什么呢?是因为她在我说话的时候,她…她就直接“扑上我床”了,完全不管我说的是什么。(……嗯,我特意加引号的原因,请各位绅(变)士(态)或者是老司机别想歪,真的真的只是“上床”而已。)

    “那好吧!不过……我这边没有多余的被子,你想睡的话恐怕还得去哪你自己床上的被子。”(我才不是那种人呢!因为小时候有天依的关系,我的床可以容下两个人睡。现在如果再加上雪儿不就是1+1+1=?p了吗!个鬼!

    嗯……我只是单纯的想一起睡罢了。我才不会说,这样的话三人就要共被,而我可以睡在中间左搂右抱呢!嗯,你们什么都没看见。)一边说着我还一边这样想着,我手还在雪儿身上乱动。

    别想歪,只是在帮她理好衣服呢!真是的,估计他也是很急啊!她的头发和睡衣都没理好!服了!“哎,幸好这是在家里。不然要是被外人看到了她现在的样子,她不就亏大了吗?”

    “而且,尽管她已经15岁了,但从身材来看,的确还是个萝莉啊!再加上此时的她正穿着白色的睡衣,真的很美!”

    尽管此时房间里因为关了门而显得比较暗,但是这更突显了她肌肤的白。或许是因为此时我正盯着她看的缘故,不一会肌肤上多了点…淡淡的粉色,显得越发诱人了!

    “哥...你…你盯着我看这么久干什么?你要拿被子就去拿啊!我的房间并没有安锁。”

    ~“好…好美,我都忍不住想x…了(嗯,那个“x”只是抱字而已!别想歪!)”

    “哥?”

    “哦!好!我现在就去拿!”~真的是很羞愧啊!自己身为哥哥感觉差点对她yy了。呜呜,不能这样的啊!会进德国骨科的啊!哦不,在这之前会先被判刑啊!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啊!罪名是:猥亵萝莉。嘛!虽然她实际年龄是15岁,但如果她去报警,别人看她这个样子,妥妥的会以为是个萝莉啊!!!

    走出房门,我往周围看了一下。嗯,是这间!我推开房门。

    映入我眼帘的是满房间的粉色,那就是我这次来的目的——被子也是粉色的。

    拿完后我便原路返回…“雪儿诺!”只见她此时正在嗅着我的被子,好像正在想什么,而且她似乎还没反应到我已经拿完回来了。

    “嗯,哥哥的味道!还是那么熟悉。嗯?哥..哥?哥!!!”

    “……”

    “那个…”(雪儿)

    “别说了,我懂得。青春期嘛!”

    “……”我们都沉默了许久……最后还是要我开口来解决啊!不过,谁让我是她的哥哥呢!(莫名的哥哥觉悟)

    “那个……”(雪儿)

    “你不用…”

    “你…”

    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没想到的是她也想先道歉,估计是觉得这事是她闹出来的,所以她要先说来负责吧!哎,这还真善解人意啊!

    “还是你先说吧,雪儿!”

    “不了,你先吧。”

    “这…好吧!”

    “那个…那个,雪儿。这只是个青春期的正常反应,我不会说你的…”

    “哦!是吗?那我怎没见到哥哥你对我们这样做呢?”

    “……因为我是你们的哥!”

    “……”

    “先带床上去吧,穿着睡衣会着凉的。而且,你站着不累吗?”

    “嗯!”

    “……”啊!“……没错,这个声音就是我发出的!”

    因为现在是冬春交际之时,被子可能有点适中。但如果像今天这样冷的话…所以如果是想这样贴身的蹭着,还是能感受到背后那两坨柔软的物体的……

    “雪儿你……”

    “冷!贴着哥哥会暖一些!”在说话的过程中她还用手搂住我的腰。好像最近一次我们一起睡是在小学时候吧!好怀念啊!但是!我一定要教育好她的这种行为。是不太对的!毕竟人都不小了!

    “那个雪儿…你多少注意点…我们现在都不小了…”

    “……”没有回话,真是尴尬!

    我为了转移话题说了:“那个雪儿,要不我们聊点别的?例如你的兴趣和未来规划啊!”6“…好…”

    就这样我们聊了很久很久“那雪儿你…”已经睡了吗?看她睡着的样子还真可爱啊!就是不知道还能有多少次跟她这样聊天啊!女大十八变,更何况她现在已经这么好看了,在学校里肯定有很多人追吧。不行,之后找个机会我要去她学校一趟!

    就这样等了许久,确认她完全睡熟了我才决定下手(嗯,只是抱她回去自己的床上而已。我真怕睡梦中会发生些什么。想歪的人自己去面壁!!!)

    就这样,我将她轻手轻脚的放到了床上。

    “嗯,这样我就放心了!我就怕自己睡着后会对你做些什么!祝你有个好梦,雪儿!”说完,我便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可是,我却没发现在我说这些话的时候她的眼睛眨了一下。以及在我走后,她睁开了自己的眼睛,喃喃道:“哥哥你…”

    而这些我却一无所知,因为此时的我正在想另一件事。

    想今后的规划…想了很久很久…我渐渐的睡了…

    而此时,门却被一只小手打开了。一个脑袋探出来——雪儿!

    “哥哥你也真是的,说好了一起睡就是一起睡嘛!再说我是你妹,你就算做了什么我也不会去…”

    说着,她便钻进了我的被窝抱着我一起睡。

    “唔…好软…好香!”

    “唔唔唔…”~不行,我不能打扰哥哥睡觉。忍,我要忍。~夜,很静!人却不平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