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的世界

平行的世界 > 17:坏事成双

17:坏事成双

    “不好!这下要完!呜呜,我已经想到了,我的结局。被班上的人五马分尸。”“算了,还是解释下吧,虽然觉得并没有什么用…”

    “同学们,这个是……误会!”我话刚说到一半就感到不妙,仿佛等我说出下一个字就会一拥而上。但是…我又岂是这种怕死之人(好像有什么不对?算了,应该没毛病。)像我这样的人当然…继续说下去了。

    “事实都被人看到了,你这还有什么话要说,还有什么遗言就趁现在说吧!再不说,一会就没有机会了。”

    “嘛!这四人之中一个是天依,这个你们总知道吧。还有一个也是我的妹妹,嗯…我是不会说她在哪个学校的,省得你们去骚扰她。还有两个就是我身边的绫和心华了。怎么,你们有什么问题吗?”

    “……”众人都沉默了,除了先前的那个男生。

    “你们都在干什么啊!他这样说了你们就轻易相信了吗?”

    酷r匠网“v正●,版首发?

    “不然呢?这样总比没有一点希望要好!”一个男生说。

    “嗯嗯!我赞同”陆续的一个个都赞同了这个观点。

    “洛宇你还缺妹夫不?天依不给的话,给另一个也行啊!”又一个男生说。

    “走开,你这个背叛天依教的叛徒。”另一个男生说。

    ~“……呵呵!连教都创出来了,你们也是够了!想抢走?没门!”~“对了,洛宇。你另一个妹妹叫什么啊!?我打算再给她创个教。”说话的正是之前说别人叛教的那个人。

    ~“……搞了半天你也想给收了啊!”

    “给跪了!你们也真是的,她还小啊!才15岁(虽然我(小说中的我)才16岁。)虽然从各个方面来说的确是个萝莉(诶,我为什么要解释这个?)”

    “哦!萝莉?我喜欢!她现在还小我可以玩养成嘛!”我对此人突然感到了害怕!嗯,以后再也不要跟这个人聊了。

    “我说同学,你这样会被判刑的好不好!‘三年起步,最高死刑’的懂不懂!(出自…我也不知道,我是在弹幕中了解到这个词的。)”

    “怕什么?只要不让那个警察知道,再不让她出去不就行了!哈哈!”那个男生继续说。

    “我说同学,你这思想很危险的啊!我决定更要帮你重回正道。还有,你这么熟练是要闹哪样啊!难道…不行,我立马就报警!说到这里我拿出手机并拨打电话。”

    “喂!是妖妖灵吗?偶不,是警察吗?嗯,是这样子的,我这里有一个怪同学想要囚禁萝莉还有诱拐、猥亵等行为。哦好,我们这里是…啊!你干什么?”

    “哥…我…我错了!别,别报警。我上有老下有小啊!”(没毛病!)

    “小?居然连孩子都有了!不行,我一定要说!”

    “别别,是有妹有房,父母双亡行了吧。”

    “哦!这样啊!那我就更要报了,谁知道你有没有对你妹做了什么!”

    “为什么啊!”

    “首先,一看你说的这么熟练就知道这些方面,就想到你一定是在她身上试出来的!”话说完,我旁边继续打电话。

    “嗯,再加上一条乱论罪。嗯,地址是…”“嗯?”

    “嘛!这次就先放过你。”

    ~~中午食堂“来了啊!”(绫)

    “我之所以晚来自然是有事了!知道人有三急不?”

    “绫,现在我们有时间好好谈谈了吧(怎么感觉说的好像要对她负责一样的。)”

    “嗯…主要就是我哥受伤进医院了。”

    “啊?他不是也有练过吗?怎么?”

    “哎!说起来的话一言两语也说不完。”

    “嘛!所以你现在就很担心了?”我就说嘛,怎么可能作为一个妹妹对自己哥哥一点都不关心的!“绫!下午要不要去看看?”(有钱人的好处,请假就不是问题!)

    “嗯,好!”绫迅速的回答我。

    嗯?不好!“绫小心!”

    相似的场景,相似的情节,只不过这次我倒是受了点伤。

    “砰!”一声枪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