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的世界

平行的世界 > 18:惊魂

18:惊魂

    “噗…”紧随着第二声枪响也来临。

    幸好心感事情不会那么简单的我并没有因此而放松警惕,我抱着绫往左一个翻滚,也躲过了这一枪。

    接着我继续往左滚,因为左边有桌子。我们可以在桌子下调整好自身,然后出去面敌,总不会像现在这样一味地闪躲。

    “啊…绫!你还好吧?”

    “哦…嗯?没…没事。”看样子思想还在刚才,即使是到现在也还有点没反应过来。

    “那好!一会我数到3、2、1时你才出去,我现在就先出去,你到时候跟上来。”

    “不行!他们的目标是我!怎么能连累你呢!”绫语气坚定地回答我。

    bo酷匠网&n永1o久免费?看)小;说√y

    “可是你刚才也看到了吧!我对危险是有很强的预判性,我是不会有危险的。”

    “这…”

    “不说了,我先走了。”我一个前滚,滚了出去,随即向右翻。

    此时我左腿膝盖贴地,右脚掌支地,左掌也搭在地上。倒是有点像短跑运动员要起跑时的样子。

    当然,我不可能保持那个姿势许久。我只是搭了一下就立马奔向桌子,用左手肘支撑一下,随即翻过去。当然在我这样吸引狙击手的注意力时,我也不会忘记绫。

    在我起跑时喊了“3”,在我翻的过程中喊了“2”最后在我翻完后落地时喊了最后的“1”。

    自然地,这只是我比较理想的情况。实际上,在我翻过去差不多一半的时候,也就是差不多2秒时,又一声枪响。

    (作者试验过,翻完大概1半的平面是用差不多2秒,如果加上高度,估计最低不少于3秒。两秒不是最快的,这还只是第二次袭击,等到了第三次就是排更好的狙击手了。所以说,2秒应该算是作者觉得比较正常的狙击手的反应了!但是,作者要先说一点,自己并不知道实际狙击手的反应有多快!)

    “绫!哪个医院?我怕你哥他…我们到医院集合”我此时倒不太担心天依的安全(。不用问我为什么不写天依了!)1是因为她并没有像我这样的去破坏他们杀手的事,2是因为…你们真的以为我会一点武功,天依她就不会?

    的确,最初的她是不想学,说学了没用。但在老妈的威逼利诱下(用食物诱惑才是关键!!!)她的武功…我觉得不一定比我差,只是她一心想吃的而已。

    “福南市第一人民医院,三楼302房”(地名纯属瞎说,请勿当真。)

    20分钟后…

    我们分为两队,一路是天依和绫她们的。另一路就我一个人。而且我叫她们走的都是小路,一方面是小路很近一方面也是因为小路的话,周围也不太好埋伏。再者,小路什么的,又有谁能知道她们是怎么走的呢?

    所以说,其实最危险的是我!我甚至都要怀疑,这群杀手是不是盯上我了。

    我认为埋伏点应该在比较高的楼上,所以我都是从大厦与大厦之间的小路中穿过。想着这些的我,一边躲着一边奔向医院。辛运的是我跑出去不久后,并没有听到一声枪响。但我也担心着她们的安危。

    “绫,天依你们没事吧?”

    “没事!你呢?”

    “从我离开后就一直没听到过枪响了!我现在倒是有点担心龙牙哥。我们还是先进去看看吧。”

    “嗯!”

    可能是因为是第一人民医院的关系,很高级!我们一下就到了3楼。

    “我看看…302…就是这间!嗯?特等病房?医院还设立这样的?”

    “投资嘛!除了第一间是给政府官员用的,其他的302~310就都是像他们这样的投资商或者是很有钱的人住的。”心华给我解释着,一边的绫早已不见其身影。(不愧是新华字典,懂的就是多!)

    我注视她直到说完,她说完后看到我这样看着自己,不知怎的,脸红了。

    “宇…宇哥…你这样看着我干什么?”

    “没…没事。就是没想到你还懂这个!”

    “听…听绫说的。”她说话的时候有些紧张,就连说话时都有些结巴。

    “走吧!心华,我们去看看龙牙。”

    一边的天依目睹了这一切,不知怎的突然有些伤心。就好像一个玩了很久的玩具突然被抢走一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