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着马甲搞革命

披着马甲搞革命 > 努力

努力

    「星火」同意合作会谈并不出乎姬容煦的意料,现如今,整个宇宙里能够帮到他们的也只有「初日」了。

    “卢卡斯.加西亚提出的要求是在帝国见面,具体合作内容见面详谈。”bb故作苦恼:“master,这样看起来他们对于我们还是不太信任哦?”

    的确如此,「星火」创立于一百年前,创始人是当时帝国的皇后,尽管那位皇后并没有太大的权势,但作为发源地,「星火」在帝国也是有些根基,要求在帝国见面,也算是一种试探吧。

    姬容煦摸摸自己光洁的下巴:“这倒是问题不大,他们在帝国有人,咱们又不是没有。刀剑组目前在帝国发展的也不错嘛。”

    “是的,master。目前在压切长谷部的规划下,刀舞集团已经占据帝国大部分市场,并且分散进行,并没有引起帝国皇室的注意。此外,议会的宗室成员已腐化接近二分之一,只是军部由帝国皇帝直接负责,暂时无法插手。”

    “没关系,毕竟我们要的也不是改天换地,只要帝国能保持中立就可以了。”姬容煦点点头,并不在意。

    只要控制了联邦和共和国,帝国难道还能以一敌二吗?更何况帝国本身就不是铁桶一个。

    汇报完工作,bb眨眨眼,神秘道:“还有一个八卦哦~ master想不想知道?想的话就求求bb亲啊!”

    姬容煦十动然拒:“谢谢,不用了。”

    态度冷淡,看起来毫无兴趣。

    bb瘪瘪嘴:“好嘛~ bb亲大发慈悲告诉 master好了。帝国皇帝的后宫不大太平哦,皇后突然去世,皇后幼子下落不明。目前太子正在和宠妃生的五皇子斗法呢。”

    姬容煦点点头,陷入沉思。

    怪不得「星火」会选择帝国作为见面地点,不仅是因为他们的发源地在那,更是因为目前帝国皇室自顾不暇,没有太多的注意力在下面,就算被发现了也能全身而退。

    突然有点头秃,该说不愧是卢卡斯叔叔吗?算计的还挺全面。

    目前手上擅长谈判的人物卡不多啊…剧本精太宰治在共和国脱不了身,老奸巨猾的库洛洛又困在联邦………

    「初日」里剩下的人虽说也都是各方面的人才,但要说待人接物还可以的,那还真的是不多………

    纠结. jpg

    遇事不决,抽卡解决。

    想必前几天因为抽到五条悟损失的欧气已经恢复了,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ssr 桔梗

    介绍:负责守护和净化四魂之玉的巫女,性格善良,容貌出众。

    能力:身负强大的灵力诞生于世,强大的破魔之箭可以祛除世间的一切邪恶。

    备注:因误会恋人背叛心伤而死,被复活后作为陶土人偶行走于世。】

    【r 产屋敷天音

    介绍:鬼杀队的当主夫人,如同白桦树妖精一样的美人。

    能力:出身于神道世家,对于管理、经营有着独到的见解。

    备注:是个温柔的大美人哦!】

    姬容煦:赚到了!让我康康接下来还有谁!

    【ssr 秘籍

    介绍:不知名世界的不知名秘籍。

    能力:适用于任何体质,没有攻击力,但可以加上修炼者的身体素质,类比此世界,修炼之后身体等级至少会达到b。

    备注:无害,可使用。】

    抽卡结束,除了开头的两个ssr,倒是没再中奖,一般情况。

    姬容煦:wtw毁我欧气!

    不过嘛……

    这个秘籍倒是很符合目前他们的需要。

    现如今,omega最难的就是身体素质太差,上一世被调侃的alpha一戳就死的豆腐渣身体在这个世界却是现实。

    不过,说实话,姬容煦有些好奇,就星际这些omega的身体素质是怎么撑过长达七八天的发情期的…就…很迷?

    扯远了,要是这东西真的能提升omega的身体素质,那姬容煦恐怕是捡到宝了。

    俗话说得好,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就算姬容煦为omega做得再多,那强大的也只是姬容煦本身而已,他也是个凡夫俗子,即使星际时代人类的平均寿命已经大幅度提高,但作为人,他迟早有死去的那一天。

    等他去世了,手无缚鸡之力的omega又如何和失去压制的alpha抗衡?

    到了那时候,他做得这一切到头来也只是一场空罢了。

    做实验的话找别人好像不是很好?

    姬容煦决定自己上!

    左右有与谢野医生,浪死了也能拉回来!

    说干就干,姬容煦迫不及待的打开这本ssr级别的秘籍——

    姬容煦:……………

    这啥?

    密密麻麻的全是穴位、经络走向,虽说很详细没错吧,把具体的能量回路都标的清清楚楚,堪称是傻瓜式教学,但问题在于他对这个就是七窍通了六窍,一窍不通啊!!!

    看着姬容煦瞬间垮下来的脸色,bb肆无忌惮的放生大笑,从来没见过master这么搞笑的表情,实在是太搞笑了!

    不过笑归笑,bb不忘在半空中投射出人体的经络图,道:“master,为了全体omega的未来,接下来要好好学习哟~”

    姬容煦:现在放弃还来得及吗?

    玩笑归玩笑,哭过之后姬容煦还是开始老老实实的开始背起了人体经络图,试图在和「星火」达成合作之前能够完成这个任务。

    姬容煦:求一片记忆面包qaq

    「星火」基地

    卢卡斯.加西亚看着「初日」发来的信件,皱了皱眉,巨大的屏幕上,明沫的正在其上。

    看到尊敬的老师皱起眉头,明沫关心道:“老师,是有什么问题吗?”

    难道是想塞缪尔那个混蛋了?没有看到信件的明沫猜测着老师的想法,不过这也难免嘛,虽说塞缪尔是个混蛋没错,但平时对老师还是非常孝顺的,老师想他也是人之常情。

    听到学生的问题,卢卡斯摇摇头,回道:“是「初日」发来的信件。”

    说到正事,明沫正色道:“那边有什么消息吗?”

    卢卡斯:“关于合作的提议,我的倾向是同意的,但是组织里还有些反对的声音。讨论了几次,我们决定还是见面谈比较好。毕竟虽说初日帮过我们很多,但慎重点总没错。”

    明沫:“那他们是同意了?”

    卢卡斯点点头:“我们这边提议是在帝国见面,毕竟那边我们比较熟悉,而共和国我们暂时不能回去。”

    听完,明沫想了想:“那这次老师您是打算亲自去吗?”

    卢卡斯摇摇头,笑道:“会和他们一起去帝国,正好帝国那边有些事情要处理,但我并不会在这次谈判中露面。”

    虽说这几年明沫也逐渐开始参与「星火」的一些事物,但一些比较隐蔽的事情他还不知道:“是什么事情啊。”

    卢卡斯:“告诉你也无妨,我和帝国的皇后是挚友,虽然没有见过面,但一直都有联系。原本计划等太子继位她就假死脱身,谁知道帝国突然传来她的死讯。”

    明沫了然的点点头:“这件事我前几天在星网上看到过,不过,好像不仅皇后的死讯,她所生的幼子好像同时失踪了。”同时失去了母亲和弟弟,现在那位太子殿下可谓是焦头烂额。

    “没错,的确是因为这个。”卢卡斯点点头:“皇室的纠纷我们没法参与,但我毕竟和她相交莫逆,虽说已经无法挽回她的生命,但至少要寻找到她的儿子。”

    见状,明沫有些担心,劝慰道:“老师你别太伤心了,好好保重身体,放心吧,小皇子的事情我也会帮忙的,在星网上可没有什么事情能瞒得过我。”而且他还有bb老师呢~

    卢卡斯欣慰的点点头:“我知道的,对了,最近塞缪尔怎么样?”

    明沫表示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作者有话要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