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着马甲搞革命

披着马甲搞革命 > 涅槃

涅槃

    在姬容煦还在死磕人体经络图的时候,「初日」和「星火」见面的时间也要到了。

    据bb的观察,在预定见面的地方已经开始频繁有人出入,虽不起眼,但却逃不过bb的蹲守。

    “master~天音夫人已经带着人到了哦~随行的人员是中原中也和织田作之助,其他人留守基地~”bb双手抱着脸,神色荡漾。

    只能说有些人天生就比较容易获得别人的好感,这种特质再加上本人的气质修养加成,杀伤力就更加加倍了。

    在天音夫人待在「初日」的这几天,已经达成了攻略max成就。

    不说原本就极易攻略的中原中也,就连作风绅士的西索都对她有一丝好感,虽然不多,但想想西索的性格就知道这是多么难得了!

    总而言之,不过短短几天,天音夫人就已经成了整个「初日」最受欢迎的人!排名和中原中也不相上下!

    ——顺便一提,第二是不会吐槽的织田作之助。

    街道上,天音夫人依旧穿着传统的日式和服,虽说有些突兀,但在星际社会,大家连外国人都见过了,也都见怪不怪,最多是有些新奇。

    中原中也和织田作之助跟在一旁,一时间倒也挺和谐。

    天音夫人倒是有些惊奇,生活在大正时代的她虽然也见过一些科技产物,但对于星际时代的种种还是感到很惊奇。

    天音夫人小声开口询问中原中也:“中也君,我们先去休息?”

    中原中也点点头,来之前bb已经预定好了酒店,他们只需要过去就好了。

    为了不让「星火」太过防备,这次他们只来了几个人,左右谈合作的有天音夫人,武力上有中原中也,而且织田作之助的「天衣无缝」也不是吃素的。

    姬容煦:完美的搭配,不愧是我!

    另一头,「星火」众人刚来到下榻的酒店。

    为了表示对这次会谈的重视,「星火」的高级成员来了不少,除了不直接露面的卢卡斯.加西亚,一共来了六个干部,无一例外,全部都是omega,除了两个是从小收养的孤儿,其他的都是遭到过不幸,假死脱身的。

    也因此,对于此次合作,这四人都表示同意,对于他们来说,只要能报复那些alpha,把他们从高高在上的地位上拉下来,无论付出什么都可以。

    也因此,卢卡斯才有些头疼,不仅自己跟了来,还带了两个没遭遇过太大波折性格平和的干部来。

    收拾好,简单的开了个小会议,散会后,卢卡斯留下两个干部细细的嘱咐道:“过几天的会谈,我不会出席,你们两个要谨慎一些,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另外,米切尔他们几个的情绪可能会有些激动,到时候你们两个看着点。”

    两个干部对视一眼,无奈的点点头,有些头疼,都是看着他们长大的长辈,只要不是太过分,他们也没办法啊。

    会谈当日

    原本人来人往的高级餐厅内被清了场,对外的说法是老板今天有事,放假。

    「星火」一方看着从容而至的三人,心情都稍稍有些放松。

    落座之后,一时间气氛有些紧绷。

    「初日」这边是因为对对方组织的尊重,而「星火」这边大概就是紧张了。

    创办了一百多年,只是苟着发展,第一次和相同目标的组织会谈,难免有些无所适从。

    看出了对方的紧张,天音夫人脸上带着笑意,声音温婉柔和:“初次见面,吾等来自「初日」,您可以称呼我为天音,这两位分别是中原中也先生,织田作之助先生。”

    女性温柔体贴的声音打破了僵局,面对如此温柔的态度,哪怕是穷凶极恶之徒也不会凶恶以对。

    「星火」的领头干部不动声色的深呼吸,缓解紧张的身体,开口道:“十分抱歉,我是米切尔,这几位由左到右依次是卡桑、艾罗、克里斯、肯达尔。十分感谢您能参加这次会谈。”

    两方客气寒暄了好一阵,才进入正题:“关于这次的合作,「星火」的大家都是非常赞同的,只不过组织里总会有一些不同的声音……”

    闻弦歌知雅意,天音夫人掩面轻笑:“当然,我们也考虑到了贵方顾虑,也准备了一些东西……”

    产屋敷天音轻轻颔首,一旁的织田作之助拿出一个手提密码箱,打开放在桌面上。

    看着桌子上的东西,米切尔有些疑惑,问道:“请问这个是……?”

    天音夫人的脸上一直带着笑容,好像对于「星火」的种种试探并无不满,看得「星火」一方人都有些脸热。

    “这是我们的诚意,omega在发情期需要alpha的信息素安抚,得不到alpha信息素的omega则会器官缓慢衰竭而死。”天音夫人抿了口面前的茶水,不紧不慢地:“我说的没错吧?”

    米切尔脸色瞬间阴沉下来,当然,不是针对「初日」一伙人,而是被说到了痛点。

    自「星火」创立至今,成员几乎都是omega,只有少部分是从小被收养的beta,而alpha是没有的。

    在这其中,绝大部分的omega都是和卢卡斯.加西亚一样假死脱身的人,失去了标记自己的alpha,每个月的发情期会让他们痛苦至极,而那些少部分的omega从小被「星火」收养,见多了长辈们的痛苦,也对alpha没有什么好感,选择伴侣也都是选择beta或者是和自己相同性别的omega。

    也因此,没有alpha的信息素,几乎每年都有omega衰竭而死。

    就连米切尔也不例外,在和「初日」联系之前,他已经忍受了十年的发情期折磨,器官已经开始衰竭,最多还有三四年,大概就………

    正因如此,米切尔才会近乎迫切的想要想到同盟,想要打破这个世界上的该死的规则。

    太多的omega为此失去生命了。

    看着米切尔的神色,产屋敷天音心下有些不忍,但还是维持着脸上的表情:“请不要误会,我们并没有挑衅的意思,正是因为这个,才有了「涅槃」的诞生。”

    米切尔静静地听着,并没有打断产屋敷天音的话语。

    “「涅槃」是我们研制出来的针对omega缺乏信息素衰竭的特效药。”看着米切尔瞬间有些激动的表情,产屋敷天音笑了笑,掏出一份文件递过去:“这是关于「涅槃」的一些实验数据,你们可以看一下。”

    米切尔迫不及待的接过文件,迅速的浏览,知道看到文件末尾的——

    “——已确定「涅槃」可百分百治愈信息素缺乏导致的全身衰竭,并且确认无其他副作用。”

    终于克制不住失控的眼泪,米切尔侧过头去,声音带着鼻音:“…抱歉,我失礼了。”

    不仅是米切尔如此表现,同行的「星火」其他人看着文件上的案例,也是热泪盈眶。

    “…太好了!阿尔叔叔有救了!”

    “嗯!还有迪恩阿姨,大家都有救了!”

    看着雀跃的众人,产屋敷天音的眼中有泪光闪过,却又很快消失不见:“这箱药剂是五个人的药量,如果不放心,你们可以回去实验一下,我们随时欢迎。”

    很快收拾好自己的情绪,米切尔擦干眼泪,郑重道:“事关重大,我们可能会商讨一下,请放心,我们会尽快给你们答案。”

    产屋敷天音体贴的点点头,站起身,欠身行礼:“那后续的沟通还是在星网上,不过我们会在这个星球上停留一个星期左右,如果有需要,随时可以联系我们。那么,再见了。”

    产屋敷天音站直身体,两旁的中原中也和织田作之助同时站起身来,向「星火」告别。

    米切尔一行人也急忙站起身,深鞠一躬表达自己的谢意:“十分感谢!我们会尽量在一个星期之内给你们答复的!”

    如果「涅槃」的效果真的普通文件上写的那样,想必组织内的人也不会再有反对的声音了。

    毕竟生命只有一次,就算他们为了自己的梦想可以视死如归,但如果能活着实现梦想,那又为什么要拒绝呢?

    会谈结束,目送着产屋敷天音三人消失在人群之中,米切尔深吸一口气,抱紧了怀中的密码箱:“快!立刻回去!”

    现在「星火」内不乏濒死的omega,这些药是最后的希望了!

    「星火」临时据点

    接到消息,卢卡斯听完,有些不可置信:“是真的吗?”很快的,卢卡斯冷静下来,拨通一个号码:“立刻把乔伊老师接过来!马上!”

    挂掉通讯,卢卡斯瘫坐在椅子上,眼神放空,乔伊是他的老师,「星火」的上一任首领,经过二十几年的折磨,乔伊老师的身体已经不行了,这次帝国之行也不仅仅是为了薇薇安,同时也是为了来见乔伊老师最后一面。

    但总归是不舍的,希望「涅槃」的效果真的是那个样子。

    没有希望之前,绝望也不是那么难以忍受的,但一旦触摸到了希望,再失去它就真的让人崩溃了。

    与此同时,遥远的共和国首都星。

    太宰治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男人,手指颤抖的接过他手中的信件,片刻后,像是遭受了什么打击,踉跄几下,瘫倒在背后的沙发上。

    作者有话要说:  来了~

    今天的字数有木有很多!

    快来夸夸我!

    骄傲挺胸. jpg感谢在2021-06-11 23:34:35~2021-06-12 23:20:0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千鸟 2个;想做好学生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青木 10瓶;00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