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005 他喝醉了

005 他喝醉了

    路若萱冷笑一声:“你当自己是天仙呢!卸了个妆就有人为你犯下的错买单?”

    摸腿男人摸了摸下巴,笑道:“那也要看你有没有让我替你买单的本事。”

    他实在是好奇,拥有这魔鬼般身材的女人,她的长相如果让他满意,他倒是可以考虑其他事情,区区几万块钱,对于他来说,根本就不算事。

    “好。”林清婉点头答应。

    她需要钱,需要很多钱。

    她就当着所有人的面,将脸上厚厚的妆容卸掉。

    很快,一个让人挪不开视线的女孩便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

    只不过,这个拥有美艳外表的女孩,大眼睛里面注满了不安和恐惧,没有了化妆品的掩盖,她的脸白得没有任何血色,像久病在床、营养不良的病人。

    她怯怯的站在那里,两只手死死的交绞着,像个做错了事,等待大人惩罚的孩子。

    摸腿男人眼里划过一道精光:“哟,我就说我没看走眼嘛。”

    看起来柔柔弱弱的,而且还很嫩的样子,比起他在国外所经历过的女人还要合他胃口。

    他笑眯眯的看向路凡城:“路少,今晚我作东,如何?”

    他在国外呆了多年,最近刚回国,一群发小在此为他接风洗尘。

    没想到国内一个小小的服务员居然勾起了他浓厚的兴趣。

    路凡城嘴角勾起一抹弧度:“那自然是最好不过的了。”

    一旁的路若萱却撑大了眼睛,死死拽着路凡城的衣角:“哥,她……”

    她另一只手握成了拳,当初判了六年的刑,现在才过了四年,这女人什么时候从大牢里出来的?刚刚,居然没有一眼认出她!

    摸腿男人一把拽过林清婉,将她拉到自己怀中,暧昧的抱着她:“小妹妹,只要你今晚陪我说说话,喝喝茶,谈谈人生,那笔账就算了,如何?”

    路若萱意味不明的笑道:“谈人生?骗鬼呢!慕凡哥哥,我可是听说你在国外开放得很,经常玩一夜,情。现在你又喝了不少酒,该不是精虫上脑了吧?谈完人生就该做做床上运动了,我猜得对不对?”

    其余人哄的一下子大笑了起来。

    白幕凡搂着怀中瑟瑟发抖的女孩,笑道:“人生难得遇见一对眼的人,精虫上脑又如何?而且多做床上运动,有利于身心健康。对吧,路少?”

    他看向路凡城,发现他两只眼睛正死死盯着他怀中瑟瑟发抖的小女人,微微一愣:“怎么,难道路少也对这小小服务生感兴趣?”

    路凡城面无表情:“怎么可能?你随意。”

    他说着,将手中的烟送到嘴里,吸了一口,再慢慢的吐出。

    “那就好。”白慕凡松了一口气,再次狠狠的抱紧怀中的女孩,心神荡漾的说道,“小美女,陪哥哥说说话,喝喝茶,谈谈人生?”

    林清婉被他的话几乎吓破了胆。

    “啊!”她忽然尖叫了一声,却是白慕凡将她压在了身下。

    “他喝醉了。”在座的一个女孩轻声道。

    “瞧他猴急的样子……”

    周围的人都停下了手中的娱乐,兴味盎然的看着白大少爷是如何精虫上脑的。

    林清婉伸手去推白慕凡,却推不动身材高大的他。

    “放开我!”她急得直掉眼泪。

    周围的人一个个等着看好戏的模样。谁都没有上前阻止白慕凡的意思。

    这些富家子弟,玩的就是刺激。

    林清婉求助的目光落在路凡城的身上,却发现他依然吸着烟,脸上是冷漠到极致的神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