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006 要钱不要命

006 要钱不要命

    她的心直直往下坠。

    不管怎么说,她曾经是他的妻。难道,他就要眼睁睁的看着她被一个醉酒男人强B吗?

    而且,这个男人看样子还是他的兄弟!

    如今看来,他对她的恨,虽然历经了四年的时光,终究是没有减少半分。

    白慕凡埋首在她的脖颈处,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赞叹道:“好香!真好闻!”

    林清婉几乎要吓晕过去,从男人口中哈出的酒精气息熏得她难受不已。

    “先生,你……你放开我。”她挣扎。

    她越是害怕,越是提起男人征服的**。

    “咦?看起来就是个雏!”白大少爷用肯定的语气说道。

    酒精,麻醉了他的头脑,刺激了他深处的**。

    他的手开始不安份起来。

    “救命啊!”林清婉拼命挣扎,张嘴大口喘着气。

    “嘶……”白幕凡忽然倒抽了一口冷气,脖子处传来的尖锐的疼痛,令他被酒精侵蚀得晕晕乎乎的头脑清醒了一些。

    他抬起头,盯着身下泪眼汪汪的女孩,邪笑:“小野猫,你敢咬我?”

    “先生,求你放了我。”林清婉趁他分神之际,大力将他推倒在地,跳下沙发就往门外冲去。

    但是很快被白慕凡给揪回来,重重的摔在了沙发上,下一秒,便压了下去。

    他刚回国,忙的事情有点多,说来倒是很久没吃荤了。

    他白大少爷帅气冲天、魅力无限,从来没有女人拒绝过他,现在倒好,这小女人不但反抗他,还咬了他一大口!

    该死的!

    他正要有所动作,身后忽然传来一股力量,他整个人被人轻易的拎起了起来。

    他一个趔趄,一时没站稳,便重重的摔倒在了地上。抬头看清来者,他忍着身上的疼痛骂道:“我靠,路凡城,你发什么疯?”

    路凡城没有理会他,而是看向从沙发上哆哆嗦嗦爬起来的女人,冷声道:“往后,不要再出现在我的面前,也不要再让我见到你。”

    他手指向大门的方向。

    他话一出,所有人都愣住了。

    林清婉眼眶红了下,朝他低了低头:“谢谢……路先生。”

    路凡城沉着脸道:“还不快滚!”

    林清婉裹紧身上的衣服,跌跌撞撞,狼狈的跑了出去。

    她极度不安的离开了夜店,匆匆往公交车站赶。

    远远的,她看见巴士停了,又开走了,她便甩掉高跟鞋,拎着它们朝巴士驶离的方向跑去,她一边跑一边喊:“唉,等一下……”

    但巴士还是开走了。

    已经是丑时,这空荡荡的马路上一个人都没有,初秋的夜很凉,一阵风吹过,林清婉打了个寒战,男人的谈笑声由远及近,待她想要逃离时,两个流里流气的年轻男人已经将她团团围住。

    他们的目光贪婪在她身上扫荡,最后定格在那个她从地摊上买的黑色背包上。

    林清婉心里“咯噔”了一下。

    几只手同时伸过来夺她的包,她几乎是想都没想,就松开了手。

    手袋落在了男人们的手中。

    林清婉似是想起了什么,急急忙忙的说道:“钱你们拿走,但是把袋子还给我!”

    不远处,路凡城坐在车上,沉沉的看着这一幕,他的左手搭在车窗上,指尖夹着烟。

    他看见,林清婉同那两个痞子起了争执,她企图从他们的手中夺回自己的手袋。

    坐在副驾驶座上的路若萱皱眉道:“这女人疯了,要钱不要命?”

    前方,林清婉的确是不要命似的想要抢回手袋,也许是双方争夺的力气太大,也许是手袋的质量实在太差,“刺啦”一声响,袋子被生生撕开了两半,“哗啦”的一声,里面的物品洒落了一地。

    她将钱包置之不顾,趴在地上,慌慌张张:“去哪了?去哪了?怎么不见了?”

    车子里。

    路若萱扭头看向身旁的路凡城,好奇的问道:“不是钱的问题?这疯女人,她在找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