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026 路城,帮帮我

026 路城,帮帮我

    那个女人看样子是着了人的道了!

    他很快作出判断,那种药除了具有某种功效之外,还具有致幻的作用。

    从那边的对话可以断定,林清婉把其他男人当成了他路凡城!

    他是一个男人,自然明白两个男人出现在那里代表了什么。

    他们甚至还要录像!

    脚步是此生从未有过的慌乱,脑子里不受控制的出现林清婉被两个男人同时欺凌的画面,他作了个深呼吸,快步朝前走去。

    “路凡城!”

    一个娇柔的女声传来,同时,一双纤细的手缠上了他的手臂。

    路凡城顿住脚步,扭头一看,却是路若萱。

    她由陈水雁搀扶着,脸蛋又红又肿,脖子上还有抓伤,一双眼睛带着迷离之色,似是醉了酒。

    他吃了一惊:“萱萱,发生了什么事情?”

    陈水雁把她往路凡城怀里送,急急的说道:“路少爷,若萱喝得有点多了,既然你在这,我就把她交给你了。再见。”

    她说着,抬起急匆匆的跑了。

    路凡城有留意到,她眼里一闪而过的紧张和慌乱。

    “阿城,带我回家。”路若萱两只手改为缠上他的脖子。

    她踮起脚尖,双唇已送了上来。

    路凡城脸色一沉,抬手一把用力捏住她的下颌,沉声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路若萱疼得眼泪直流,她甩了甩脑袋:“好疼,你就不能对我温柔点吗?”

    路凡城反而更用力的捏住她:“你不是喝醉了洒!说,到底怎么回事?”

    “我……我被人灌了那种……药……”

    路若萱眼里划过的愤恨之色,被路凡城捕捉了去。

    一说起这个,她就气得想杀人。

    ————

    半个小时之前。

    她和陈水雁把林清婉摁在沙发上,两人钳住她想要给灌掺了药的果汁,却不想被林清婉奋起反抗,把她掀倒在地,还连扇了她两记耳光,把她打得眼冒金星。

    原本她被打懵了,直到林清婉取过那杯果汁,她的头脑瞬间清醒了。

    她拼命摇头,杯子被她打翻,但是果汁还是往她胃里灌进了一部份。

    “快帮我啊!”她气急败坏的冲陈水雁大喊。

    陈水雁当时被惊得发懵,听到她大吼声才回神,立即上前用力揪住林清婉的头发,使劲往后一带。

    “啊……”林清婉惨叫。

    头皮上传来火辣辣的疼痛感觉,如同头皮被生生撕扯下来一大块。

    两个女人一对一的干架,林清婉或许赢的机率很大,但是两个女人对打她一个,她很快就占了下风。

    人再次被摁倒,只不过,这一次不是在沙发上,而是在冰冷的地面上。

    脑袋重重的摔下去,她头脑一阵眩晕,她强撑着不让自己晕过去。

    “啊……”她突然连连惨叫了几声。

    路若萱伸手在她的身上狠狠的连掐了几下,她脸面扭曲,心里恨恨的骂着:林清婉,这一招可是跟你学的!你这张小脸,就先留着!

    “刷”的一声,她自茶几上取过一把水果刀,在林清婉的眼前晃了晃:“不想疼痛,你最好给我安份点!不然我就划花了你这张脸!看你还怎么勾引男人!”

    陈水雁立即说道:“要不我们就在她脸上划几道丑陋的伤疤,让男人见了她就远远的躲开了去!”

    路若萱朝她瞪了一眼:“不行!”

    太明显的动作,不是找死么?

    “我知道你跟这里一个叫做小曼的服务生关系很要好,上次你差点被车撞,是她不顾危险推开了你。想不到你这种女人还能交到这样的朋友!”路若萱冷冷一笑,“你要是再不乖乖听话把这洒喝了,回头,我叫十几个男人强了她!林清婉,你可以不信,你也可以一试!”

    陈水雁在一旁又呆住了,认识路若萱多年,这是她第一次看见路若萱如此可怕的一面。

    林清婉明显被路若萱的话吓到了,小曼是认定交定的朋友,她绝对不允许任何人伤害她,她也不能让小曼因为她而陷入危险之中!

    一个分神,路若萱和陈水雁便得逞了。

    那小杯被掺了某种药物的酒水,很快被她们硬灌进了她的胃里。

    为了阻止她自己催吐,她们又死死的摁着她,一个用力坐在她膝盖上,另一个用力压制她的两只肘部,如此一来,她就使不上力气了。

    “你们不得好死!”林清婉愤愤的咬牙道。

    陈水雁比她更气愤:“你好好的人不做,为什么要做小三勾引男人?你勾引其他人我管不着,但是你就不该勾引阿铭,他是我的!不得好死的人才是你!””

    “我没有勾引谁!”林清婉分辩道,“阿铭哥哥只是把我当成了妹妹!”

    “闭嘴!”陈水雁加大了压制她肘部的力度,“不许你这么叫他!我不管是妹妹也好还是情人也好,我都不允许任何女人靠近他!”

    “别跟她废话这么多!”路若萱道,“她这种人如果劝说得了的话,也没我们今晚什么事了。”

    她顿了下,低头在她耳边轻轻的笑了笑:“你放心,这药可不是一般的催,Q,药,待你们完事后,任何检查都查不出来,只会查出酒精的高含量,外人只会以为,你是因为洒后乱了……”

    “去医院是没有用的,你若想要解药,就从男人那里要。我告诉你,那种解药是什么,就是男人的……”她贴近林清婉的耳旁,低低的说了什么。

    林清婉脸色一白,胃里一阵恶心。

    二十四年的清白,难道就要被路若萱给毁了么?

    路若萱又在她耳边低声道:“这种解药只有我用,但是,我怎么可能给你呢?”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这药有极其强烈的致幻作用,只要对面是公的,哪怕是一只狗,你看到的,也会是在你心目中的男人!”

    陈水雁好奇的问道:“你跟她说什么?”

    路若萱直起身子,镇定的回答道:“我叫她以后别再干勾引我哥的事!”

    陈水雁“噢”了一声:“也不许再干勾引阿铭的事!”

    看林清婉渐渐被药物控制之后,路若萱和陈水雁这才放过她。

    离开前,两人将自己身上的着装整理好,又打了个电话,得到对方的回应,放心的走了。

    由于行事匆匆,她们忘了把林清婉的手机带走。

    她们也并没有想到,林清婉的意志力是如此的强悍,在她们离开之后,还能用残存的意识拨打求救电话。

    走出包间,体内蔓延开来的异样令路若萱记起,她被林清婉灌下了带药的果汁,虽然只是小部分,但是那药效却是猛的,一点点的情况下,发作起来的速度较慢。

    她很难受,很难受,可是解药不在身边。

    “若萱,你怎么了?脸怎么这么红?”陈水雁终于发现了她的异样。

    “没,喝得有点多了而已。”路若萱撒谎道。

    她体内的那股异样越来越强烈了,她好想抱抱他,好想要他。

    终于,如她所愿,她看见那个他了!

    ————

    路若萱委屈的同路凡城诉说着被人下了药之事,岂知,路凡城却像猛然清醒般。

    他不作声,而是一把拖过路若萱的手,拽着她朝某个方向大步走去。

    “路凡城,你干什么,你快放手!”路若萱脚步跟不上他的,不得不小跑着。

    路凡城一脚踹向其中一个包间。

    踹不开!

    门在里被人反锁了。

    他抽出随时携带着的墨黑色军刀,路若萱没看清他是怎么做到的,门就被他打开了。

    路若萱的意识已逐渐飘离,她柔柔的叫了一声:“阿城……”

    路凡城陡然转身,锐利的光芒直逼向她。

    就在这时,房间里面传来了林清婉弱弱的声音:“阿城哥哥,你快点,我很不舒服。”

    “乖,阿城哥哥先摆好摄像机,”依然是一个猥琐的男人声音,“我靠,这机子怎么回事?来之前我检查得好好的,这回怎么失灵了?”

    “别管了,用手机录下来吧,效果也是一样的!”另一个男人的声音。

    路凡城抬眼看去,眼前的一幕令他的胸口升起了熊熊的怒火。

    林清婉躺在沙发上,双眼已失去了清明,似是醉了酒的状态,她整个人烦躁又不安,嘴里不停叫着他:“阿城哥哥。”

    “路……城,路城……”

    而那两个戴着面具的男人光着膀子,正愤怒的摆弄着那台已经架好的摄像机。

    “我们要动作快点,被人发现我们就死翘翘了。”

    当发现门口处站着的人时,两人被吓傻了,“哐当”一声,摄像机倒下。

    路凡城执着那把锋利无比的军刀,一步一步,如同一代王者朝着血海深仇的敌人走去,每走一步,那迫人的气势就涨一分,两个男人惊得连连往后退。

    手起刀落,速度之快令人咋舌,没有看清他是如何出手的,两个男人的左手臂已垂在身体的两侧,鲜血直流。

    “大……大哥饶命,我……我们只是拿钱办事!”

    “我……我们什么都没有做!”

    路凡城一脚踩着一个男人,军刀抵在其中一个男人的劲动脉处:“说,谁指使你们的?”

    两个男人吓得瑟瑟发抖。

    “我们……我们也不知道是谁,反正有钱拿就……就什么都干……”

    “滚!”路凡城暴怒的朝他们一人踢了一脚。

    两个男人立即吓得屁滚尿流。

    路凡城快步朝林清婉的方向走去,在她的身边蹲下去。

    女孩的手仍在自己的身上乱动。

    路凡城黑着脸,挪开视线,捉住她的手从她身上扣下来。

    “清婉,你感觉怎么样?”

    “路……城……”

    路凡城的脸更黑了,路城?她叫的是谁!

    “路……路城,我好难受,帮帮我……”

    女孩的声音又软又媚,她的视线落在路凡城的脸上,呆了呆:“路城,是你吗?”

    “路凡城!”男人没好气的更正道。

    女孩咧嘴一笑:“路城,路凡城,都是一样的。是你就好,就好……”

    路凡城拧眉。

    女孩突然起身,双手抬起,一把推倒他,路凡城刚反应过来,女孩已骑坐在他的身上,俯身,双唇猛的压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