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027 对不起路先生,我现在不能滚

027 对不起路先生,我现在不能滚

    浓烈的酒精味传入口腔,几乎要将人熏醉。

    他被她摁住,胆大妄为。

    路凡城有那么一瞬间的怔愣,不知怎的,四年前某个夜晚的记忆突然间弹跳了出来……

    他犹记得,四年前,他求婚成功林天雅,一行人在夜店的包间里狂欢。

    那个夜晚,林清婉失魂落魄,一瓶接着一瓶的洒不往胃里面灌,他留意到,她嘴角含笑,可眼中那浓郁的忧伤刺得他的心脏猛的一缩。

    后来,醉酒的她,冲到台上跳起了脱衣舞。

    一群人跟着起哄。

    林天雅沉浸在被求婚的浓郁幸福中,一整晚,她兴奋过度,喝得也很高,脑子也有些跟不上,单纯的认为妹妹此等狂野的行为是在为她和她的未婚夫助兴,因此,也跟着那些疯子呐喊,为自己的妹妹加油。

    当林清婉脱得只剩里衣里裤时,包间里的热情燃烧到了极点,震耳欲聋的尖叫声几乎要把酒杯酒瓶震碎。

    人人都喝高了,唯有他路凡城一人清醒着。

    眼看那傻丫头双手绕到身后要解开内衣的扣子,他看不下去了,上前用一件西装外套阻止了她的动作。

    “我送她回去。”他对林天雅说。

    而这个更傻的姑娘使劲点头:“你快去快回,我在这里等你。”

    他无奈的叹了一口气,交待随行的人守在包间里,好生看着,不可出事。

    就这样,他把林清婉带出了包间。

    包间里,除了林天雅本人,所有人都以为,被路凡城带走的,是他自己的未婚妻。

    这两个女孩都一样的装扮,除了她们本人,又有谁能分辩得出来?

    而路凡城之所以能够分辩,完全是因为林清婉眼中的伤痛。

    路凡城把林清婉带到地下停车场,塞进了车子里。

    可是女孩很不安份。

    她冲他大喊大叫:

    “路凡城,我讨厌你!”

    “明明我俩长得一模一样,你为什么爱的是她?”

    “你还要娶她!”

    “我不会参加你们的婚礼!我会在你们结婚之前,离开这里,离得远远的!”

    “这辈子,我不会再见你!”

    ……

    林清婉崩溃大哭,对着他又捶又打,甚至隔着他白色的衬衫,重重咬在了他一侧肩膀上,她在发泄心中的痛苦,下嘴的力度很狠,直把他咬得鲜血直流。

    他捧住她的双肩,试图将她推开,也就是这个时候,前方有车灯扫过来,碰巧她的长发自耳旁滑向一侧,路凡城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发现了她右耳上的耳仓。

    林清婉发泄的啃咬着,松嘴之后并未消停,嘴里说了很多话。她告诉他,她在很久以前就喜欢上他了,知道他爱的是自己的姐姐之后,心里很痛苦,所以决定出国留学,并作好了一直呆在国外的打算……

    “阿城哥哥,求你要了我吧。”她突然坐到他的身上,双手开始解他的扭扣,甚至皮带扣,她哭着求道,“这一生,我不会再爱上任何人,除了你,我不想把自己送给任何人!”

    她太能折腾,伤心、难过、悲痛,再加上醉了酒,她似乎将全身的力气都迸发出来了,在他一个不留神间,她已将他的拉链扯下,没有任何阻碍的,握住了他……

    他倒抽了一口冷气。

    眼前泪流满面的女孩已伏下身子,张开了嘴……

    他忍无可忍,腾出一只手,一掌击在她后颈上直接把她敲晕,再把她带到自己名下的酒店里,找个女佣守了她一夜。

    再后来,他发现,她对那晚和他发生的事没有任何印象,她断定,女孩是喝高后断片了,记不起醉酒时发生的事情……

    此情此景,像极了当年。

    一时间,他忘记了作出反应。

    直到皮带扣被打开的声响传来,高大的身子猛的一颤,他捉住她的手,有些气急败坏的,牙齿一张一合。

    女孩发出了一声惨叫声,猛然抬起头,有鲜红的血流出嘴角。

    “林清婉,够了!”他沉声道。

    林清婉泪眼汪汪,委屈至极:“呜呜呜,好疼!路凡城,你是小狗,怎么可以咬人家!”

    路凡城黑着脸,正要把她从自己身上拎开,谁想,一只踩着高跟鞋的脚突然伸了过来,一脚将林清婉踹倒在地。

    是路若萱。

    当看到林清婉扑倒路凡城,并吻住他,而后者居然很享受的躺在那里的时候,她的头脑瞬间清醒了。

    她在自己的手袋里翻找,原本以为不带在身上的解药,居然被她翻出来了。

    她急急忙忙给自己倒了一粒,扔进嘴里。

    眼见林清婉的手已经伸到路凡城的皮带扣上,她怒火中烧,急急走过来,直接一脚把她踹了。

    林清婉被她踹倒在地,来了个仰面朝天。

    可她的头脑依然未清醒。

    路凡城从地上站起来,淡淡的扫了一眼一旁愤怒不已的路若萱,抬手,将自己的皮带扣系好。

    “萱萱,你到底想干什么?”路凡城问。

    路若萱毫不掩饰对林清婉的厌恶:“我讨厌她!”

    “你玩得太过了。”路凡城脸上看不出什么神情。

    路若萱一愣,瞬间明白过来,路凡城知道是她干的好事!

    她抬头:“我就是恨她,恨她一副单纯委屈的媚态到处勾引男人,这只不过是给她一点教训而已!”

    想到洛奕铭对她的在意,想到白慕凡被她勾了魂,想到他刚刚被她强吻时居然没有第一时间把她推开,他便点头道:“她确实欠教训!”

    而这句话,恰恰给了路若萱极大的鼓励。

    路凡城将手伸到她的面前:“拿来。”

    此刻,林清婉已经从地上爬来,缠到了路凡城的身上,对他又是一阵狂撩。

    路凡城黑了脸,捉住她的两只手在身后扣住,阻止了她各种撩。

    “路凡城,你干什么呀?放开我!”

    柔柔娇软的声音听得路凡城头皮一阵发麻。

    他完全能想象得到,面对如此这样的她,又有几个男人抵挡得住?

    “拿来!”眼见路若萱一副杀了林清婉的眼神,却不为所动,路凡城加重了语气。

    “你不是说她欠教训吗?为什么还要救她!”路若萱不服的大声问道。

    路凡城道:“萱萱,别玩得太过火!会惹火烧身!”

    路若萱不动。

    路凡城问:“你是不是希望我从家里搬不出来?”

    闻言,路若萱很不情愿的掏出了药瓶,倒了一粒递到路凡城的面前,待路凡城接过之后,她恨恨的瞪了一眼林清婉,转身走了出去。

    她恨路凡城对林清婉的态度。

    那种药,只有男人和她才有解药,路凡城为了救这个贱女人,居然拿搬家来威胁她!

    好吧!他成功了!

    她并不担心路凡城在没有解药的情况下用自己的身子去救林清婉,因为,路凡城身体的状况,掌握在她的手里!

    他救不了!

    想到这,她嘴角微微弯起,刚刚的不悦,一扫而光。

    ——

    房间里。

    路凡城将那一粒小小的棕色药丸用武力的手段给林清婉灌了下去。

    药到毒解,林清婉原本迷离的双眼顿时变得清明起来,意识也渐渐回笼,同时不久前发生的事情全部回归大脑。

    有冷汗自额上冒了出来,她居然如同路若萱所说的,把只要是公的都当成了路凡城!

    刚刚,被她摁倒的男人……

    她抬起头,一眼就对上了站在眼前阴沉着一张脸的男人,脸色一白,几乎被吓得魂飞魄散!

    刚刚,真的是路凡城!

    她居然强吻了他!

    嘴唇上的疼痛刺激了她,她抬手一摸,“嘶”的抽了一口冷气。

    默默的垂下眼帘,满腔的苦涩涌了上来,对她的吻,他是如此的厌恶,所以,毫不怜惜的咬了她一大口。

    “路先生,谢谢你救了我!”

    “我救的不是你,而是我的妹妹!”路凡城冷声道。

    林清婉苦涩一笑,原来是这样。

    但是,不管怎么说,救她的都是他。

    “路先生,真的很谢谢你。如果将来有什么需要帮助的,我林清婉一定会为你上刀山下火海。”如果不是他及时出现救了她,她这一生,会被毁第二次。

    路凡城冷笑:“我还需要你的帮助?”

    林清婉沉默。

    路凡城道:“滚!”

    心里涌上阵阵酸楚,狱中归来,他对她说了多少次滚了?

    可是……

    “对不起路先生,我现在不能滚。”她麻木着脸道,“今晚这个房间是我负责,我需要把它清理干净。”

    她说着,不再看男人一眼,理了理身上的着装,蹲下身子,开始收拾这间乱成一团糟的房间。

    路凡城噎了一口气,这该死的女人!

    他握了握拳,转身大步走了出去,门板传来了重重的关门声。

    林清婉的眼泪突然间就掉下来了。

    为什么会这样?

    想到路若萱那张扭曲可怕的脸,她咬了咬牙,路若萱!

    ——

    路凡城满脸怒火的回到了原先的包间里。

    推门前,他从口袋里掏出洛奕铭的电话,将最近林清婉那通电话给删了。

    他不允许任何男人再靠近那该死的女人!

    不,他不允许那个女人再来祸害他的兄弟。

    他知道,如果告诉洛奕铭林清婉打过他的电话,洛奕铭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去找他!

    推门进去,他刚把手机放回原来的位置,洛奕铭便气喘吁吁的回来了。

    他跌坐在沙发上,给自己倒了一杯水,喝下了一大口,直呼:“太爽了!”

    扭头看见兄弟脸色阴沉,他问:“谁惹你生气了?”

    路凡城道:“一个女人!”

    “咦?”洛奕铭好奇,“谁?”

    路凡城轻咳了一声,也没有回答是谁,而是有些不自在的开口道:“刚刚,我有反应了。”

    “噗”,洛奕铭嘴里的水华丽丽的喷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