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028 这么美的脸,跟你的心实在是不配

028 这么美的脸,跟你的心实在是不配

    喷完水之后,洛奕铭呛咳了好一会才缓过来。

    扭头看了一眼坐在自己身边的男人,似是想到了什么,他立即弹跳了起来,往一旁挪动了几步,一只手扶在沙发背上,作好随时逃命的准备。

    路凡城俊脸顿时黑得像涂上了一层炭。

    他咬牙道:“洛奕铭,你嫌命太长了?”

    洛奕铭抬手擦汗:“你……你刚才说有反应,难……难道不是对我……”

    一个酒瓶毫不客气的飞了过来,他急忙往左侧躲开了去,酒瓶也不知道砸在了什么地方,发出“哐当”和清脆的破裂之声。

    看着路凡城那双要杀人的眼睛,洛奕铭尬笑着抬手继续擦汗:“靠,吓死我了!我以为我蹦迪回来,全身散发着男人的无限魅力,连你都被吸引……”

    “闭嘴!”路凡城忍无可忍,“洛奕铭,你以为什么男人都如你可弯可直?”

    洛奕铭大叫:“我冤枉啊,我一直都是直的!”

    路凡城甩了他一刀。

    洛奕铭重新坐下,试探的问道:“你……你真的有反应了?”

    路凡城点头。

    洛奕铭眼睛顿时发亮,但仍然不放心:“确定?要不要再找个女人来验一验?”

    路凡城扫了他一眼:“你是不相信我,还是对自己没把握?”

    洛奕铭笑了笑,一拍大腿:“看来我的药起效了!”

    路凡城默认。

    几年来,他并无那方面的需求,直到被洛奕铭提醒,他才惊觉,原来自己是个不正常的男人。

    就连晨起的正常反应都没有,又怎么可能是个正常男人呢?

    他恨林清婉,可不久前被她撩了一通之后,居然有了反应。

    他甚至弄不清楚是自然的反应还是对那个女人有反应。

    但是他很快归结为前者的缘故。

    试问,对一个仇人起反应,那是件很变态的事情!

    洛奕铭问:“是哪家姑娘?你有没有直接把人家给办了?”

    路凡城反问:“你以为,我是你,只要是母的就上吗?”

    洛奕铭一口老血直往胸口上涌:“靠,路凡城,你不要这么毒舌好吗?别把我形容成一只种马。我可是很纯的……”

    路凡城打断他的话:“最近乔子枫在忙什么,好些日子不见他人影了。”

    洛奕铭停下哀嚎,眼里喷出羡慕嫉妒恨的光芒:“还能忙什么?这恋,妹情怀严重的混蛋,借出差之际,又带他的宝贝妹妹游山玩水去了呗!阿城,你说他是不是故意气我没有妹妹,每次跟他在一起,他总是雪儿雪儿不离口,带千雪出门的时候,总是小心翼翼一副宝贝得不得了的模样。要说,那千雪长得倒是挺可人的,人见人爱,如果是我妹妹,我也会宝贝……”

    路凡城道:“你有三个弟弟,你也可以宝贝他们气一气他没有弟弟。”

    宝贝三个弟弟?

    洛奕铭一阵恶寒,猛的往胃里灌下一杯酒:“算了,不提那三个恶魔!一说起来能把人气死。算了,不说了,我要去看看我的宝贝妹妹。”

    他说着,搁下酒杯,往外走去,那个样子,好似他真的有一个宝贝妹妹。

    他没有妹妹,路凡城却明白他指的是谁。

    他的脸色一下子就变得难看起来。

    ————

    “婉婉,你怎么哭了?”

    洛奕铭一进门,就看见林清婉在收拾房间。

    她的眼睛看起来又红又肿,看得他心疼得不得了。

    林清婉低头:“没……没哭,只是有东西进了眼睛,我多揉了几下而已。”

    洛奕铭无奈的叹息了一声。

    眼前的女儿,曾经是林家的二小姐,不曾吃过任何苦。

    可如今,为了生计,她沦为了夜店的房间公主。

    那双漂亮的手,本该是弹钢琴的手,眼下却干着服务生的粗活。

    他曾想给她安排一份轻松不必熬夜的工作,可林清婉拒绝了。

    “阿铭哥哥,我是一个坐过牢的人,以后,我想靠自己的双手,好好的过日子,能不依靠别人,就不依靠别人。”她曾如是说过。

    四年的牢狱生活,她成熟了很多,骨子里面透着一股坚强,可内心对于很多人很多事,却是胆怯的。

    看着仍有些凌乱的房间,洛奕铭没有多问,他想,是这里的客人喝高了,耍酒疯所致。

    “婉婉,我帮你收拾。”他俯下身子,动作麻利的拾起上的东西。

    “别!”林清婉忙阻止他,“洛先生,如果你帮了忙,我会被扣钱的。”

    洛奕铭拧眉:“怎么叫我洛先生?还有,这是什么破规定?别人帮忙你就要被扣钱!”

    林清婉没解释什么:“洛先生,以后,我都这么称呼你吧。”

    她只想平平静静的工作生活,被路若萱灌药这种事情,不想再发生第二次。但想要避免这种事情的发生,就必须远离这些男人。

    洛奕铭不开心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林清婉摇头,端了一个盘子往外走,却一头撞进了刚想进门的路凡城的怀里,惊得她逃命似的跑了。

    路凡城像是中了邪似的看着她慌乱的背影消失在自己的视线中,脸色变得十分凝重。

    洛奕铭站到了他的面前,挡住了他的目光,狐疑的问道:“阿城,我出去蹦跶的时候,你是不是见过婉婉?”

    看到他点头,洛奕铭瞪大了眼睛:“所以,你是对婉婉有反应!”

    路凡城承认。

    洛奕铭忍下胸口的那股气:“房间里凌乱不堪,是不是你制造出来的?你有没把婉婉怎么样??”

    路凡城的声音突然变得有些沉重:“你放心,我怎么可能碰她?林清婉,是被人下了药。”

    洛奕铭吓了一大跳:“谁?谁胆子这么大?我要去宰了他!”

    其实在夜店发生这种事情太寻常不过,但是,他绝对没有想过,这么可怕的事情会发生在他一直想要保护的林清婉身上。

    他不敢想象,如果不是路凡城,林清婉已发生了可怕的遭遇,这种遭遇,对于一个女孩子说,比坐牢更能摧毁一个人。

    路凡城不得不告诉了他实情。

    洛奕铭这下子说不出话来了。

    那两个人,根本是不能动的。

    “她们为什么要这么做?”他理解不了,一个女人对另一个女人到底是什么样的恨,才会做出如此恶毒的事情来。

    路凡城道:“用你自己的脑子想想吧。”

    “我怎么知道!”

    路凡城淡淡的回道:“第一,离她远点!第二,管好你的女人!”

    经他一点,洛奕铭很快明白了个中原因,他懊恼不已,林清婉完全符合他心目中妹妹的形象,他只不过是想要一个妹妹,怎么就这么难呢?

    “她不是我的女人!”洛奕铭烦躁。

    “不管怎样,她参与到其中来,就是与你有关。如果你真的为林清婉好,离她远点!”

    洛奕铭说不出话来,想要保护她,反而将她拖进了危险的境地。

    但陈水雁不是最危险的一个。

    他无奈的问道:“你还要忍耐她到几时?”

    路凡城:“现在还不是时候!”

    两人分手之前,洛奕铭道:“阿城,同样的话,我送给你。”

    ——

    林清婉折回来的时候,已经不见那两个男人的身影。

    下了班后,同小曼一起赶往公交站牌,一路上,林清婉慌乱的神色引起了小曼的注意。

    “小婉,你怎么了?”小曼问。

    “能怎么样?不过是因为没得到男人的满足,欲,求,不满了呗。”一个女人的声音蓦然间响在两人的耳边。

    路若萱顶着一张红肿的脸,出现在眼前。

    小曼没好气的问道:“小姐,你在同谁说话呢?”

    路若萱笑道:“自然是同你。”

    “不许你侮辱我朋友!”小曼气愤的说道。

    “朋友?”路若萱冷笑一声,“这个世界有的人真是不怕死,居然愿意跟一个杀人犯做朋友。小曼小姐,你是心太大,还是嫌自己命太长了?你就不怕她某天一个不乐意就宰了你吗?”

    小曼愣:“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路若萱道:“那我就直说了。你认定的林清婉小姐是个杀人犯,四年前为了嫁给某个男人,把自己的亲生姐姐杀了,被判了六年的刑,如果你一直生活在青城,那么这事你一定知道。只不过这个杀人犯才坐了四年的牢,就出狱了。现在明白了吗?”

    小曼愣住,怔怔的看着身边的朋友。

    林清婉全身发冷,僵硬。

    自从从里面出来以后,她行事小心翼翼,生怕别人看出她就是曾经那个轰动了整个青城的杀人犯,如今被路若萱当着自己认定的朋友指出来,她有一种被人剥光了扔在大街上供人指指点点的恐惧感觉。

    她珍惜小曼这个朋友,也害怕失去她。

    可是,她什么都没有了,也不必再害怕失去。

    抬起头时,她的目光已是清冷的一片。

    “路若萱,你为什么像鬼魅一样围在我的身边不散?你是心太大,还是嫌自己命太长了?你就不怕我一个不乐意就把你宰了?”

    阴冷的声音传出,路若萱忽觉脊背涌起一股寒意。

    正在怔愣之际,林清婉“刷”的一声已从背包里掏出一把防护刀,在她的面前晃了晃,冷冷一笑:“路小姐,我现在很不乐意。”

    她说着,一步步朝她走来。

    路若萱大惊,连连往后退,一不小心踩到了什么东西,一个站不稳,她整个人便往后倒下去。

    林清婉俯身,一把揪住她的衣领,小刀在她的脸上慢慢移动。

    “路小姐,我不乐意了,你说,怎么办?”林清婉笑道,可这笑容在路若萱看来,极其的阴森恐怖,“这张小脸这么美,跟你的心实在是不配,不如,我划上几刀,好让它们相配,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