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041 很抱歉,希望你没有残废!

041 很抱歉,希望你没有残废!

    林清婉扬手打落他的手,有些恼火的问道:“解释!你跟我解释什么?”

    路凡城双手再次扣住她的双肩:“是她们缠上我,不是我……”

    “那你为什么不把她们推开?我看你很享受的样子!”林清婉越想越气。

    路凡城道:“我刚想把她们推开,你就进来了。”

    林清婉只觉得难受,烦躁的说道:“你不用跟我解释!”

    她用力挣脱他的手,路凡城却没有松开:“你不要生气。”

    “放开我!”林清婉郁闷。

    “不放!”

    林清婉恨恨的瞪了他一眼,低下了头,正要张嘴咬人,突然想起男人说过的要拔她牙齿的警告,急急打住。

    抬脚,也不管顶到哪里,用膝盖朝前一顶,男人如她所愿松开了手,可是那张俊脸上却白了下,看样子很疼。

    林清婉扭头就走。

    路凡城顾不得疼痛,急忙上前,从身后抱住她,下巴托在她一侧肩部,低喃道:“婉儿!”

    他的声音很轻,周围的杂音太大,这一声“婉儿”,林清婉并没有听见。

    身旁有几个年纪稍大的人走过,看林清婉在男人怀中扭来扭去,其中一人感叹道:“现在的年轻人,爱得死去活来的!小两口床头吵架床尾和,要吵回床上吵去!”

    说罢摇头走了。

    此语一出,两人俱是一颤。

    路凡城松了手。

    林清婉得到解放,并没有马上离开,而是转过身子,抬头看着他,发现他的脸色异常的难看。

    想起刚才的事,林清婉有些诧异,不明白他为什么要跟她解释那几个女人的事情。

    脑中不知怎的又浮现了那个晚上的一幕,想到那张坍塌了的木床,再想到男人冷冷的话语:

    “你不要自恋,我只不过是把你当成了天雅……”

    心中渐冷。

    如今他这副模样,只怕,又把她当成了姐姐而后又发现不是吧?

    她扯了扯嘴角,露出一抹涩然的笑来:“路先生,你不用跟我解释什么的,我不是姐姐。”

    路凡城脸色愈发的难看。

    “林清婉,你活腻了?”他咬牙道。

    林清婉抬手理了理额上的头发,巧笑嫣然:“错了,路先生,我还没活腻!”

    她朝男人身下某个刚刚被她顶住的部位看去,面无表情:“刚刚实在是非常抱歉,希望没把先生你踢残废。要是影响了你以后的幸福人生,那实在是太对不住了!”

    她抬脚就走。

    身后传来男人愤怒的声音:“林清婉!”

    林清婉顿住脚步,回头,朝他扮了个鬼脸,然后,几乎是脚不点地的跑了。

    路凡城脸都黑了。

    想到刚才被顶的那一下,他忽然觉得蛋疼。

    他想,他一定是疯了。

    居然要跟这该死的女人解释!

    她说得没错,他一定是又把她当成天雅了!

    他回到包间。

    洛奕铭被几个女人缠得没法脱身,整个人被摁在沙发上,衣衫不整。

    一看见他,路凡城的火气直直的往上窜,如果不是他召来了几个女人缠着他,又怎么会发生刚才令他窝火的事情?

    此刻看他被几个女人摁在沙发上,想要脱身却又无法逃脱,他冷眼看着,在另一边的沙发上坐下。

    “靠,你们不能这样!”

    “喂,你摸哪里呢!”

    “擦,谁解我皮带扣!”

    “……”

    看着洛奕铭一声声的哀嚎,路凡城忽然觉得心情好多了。

    就在这时,门板被人从外面推开了,陈水雁和路若萱踩着高跟鞋进门。

    路若萱的目光落在路凡城身上时,脸上立即现出女性特有的柔情来。

    她快步走到他的身边坐下。

    路凡城拧眉:“怎么不在家好好休息?”

    前些日子强效的泄药致她半休克,养了几天,身子总算恢复了,她猜测得出来是林清婉搞的鬼,表面上不动声色,实则心里面一直记着。

    那个恶毒的女人,她要毁了她!

    “我已经好了,呆在家里很是无聊,就找水雁出来放松一下。”路若萱含笑道,“你放心,我不吃任何东西,我自己带了水来的。”

    以防再遭林清婉那毒妇的毒手!

    路凡城“嗯”了一声。

    路若萱扭头看向一旁沙发,笑道:“这洛奕铭什么时候变得这么重口了?居然一口气玩几个,以前可没见他有过什么女人!”

    路凡城道:“他今晚疯了!”

    路若萱“啧啧啧”了几声:“难得!”

    她抬眼看向陈水雁,发现她脸色发白,身子摇摇欲坠,似乎随时会倒下。

    她没有说话,她倒要看看,陈水雁看见自己心爱的男人被一群女人扑倒会是什么反应。

    此刻的陈水雁,脑子里嗡嗡作响,她根本不愿意相信眼前所见的。

    洛奕铭是她的!

    她怎么可能让其他女人染指了他!

    她大火,快步上前,手一伸,一个酒瓶就拿在了手里。

    她走到沙发旁,举起酒瓶,对着那个正在费力的解洛奕铭皮带扣的女人后背就砸下去。

    伴随着“哗啦”的酒瓶破碎的声音,耳边传来了女人凄惨的叫声。

    几个女孩被吓坏了,吓得立即从洛奕铭身上下来,蹲在一旁瑟与发抖,一动也不敢动。

    那个被酒瓶砸得脑袋流血的女孩眼前黑了一下,她直起身子,指着陈水雁的鼻子:“你他妈的谁啊,居然敢打老娘!”

    女孩也抡起了酒瓶,对着陈水雁,叫道。

    “我是他老婆!我就打你!”陈水雁吼道,拿起另一个酒瓶又要砸过去。

    路凡城和路若萱坐在那里,不为所动。

    路凡城一如既往的清冷高贵,一副事不关己的姿态。

    而路若萱却满是兴趣的看着,她很想知道,两个女人打下去,结果会是怎样的。

    岂知,当陈水雁大吼自称是洛奕铭的妻子时,那女孩的气焰一下子就消了。

    原来是正室!

    几个女孩连同那个被打的女孩自知理亏,眼看陈水雁又要打人了,一群人吓得一下子跑得没了踪影。

    陈水雁怒气冲冲的扔掉了酒瓶。

    她走到沙发,居高临下的望着沙发上的男人,原本的怒气一下子消失不见了,她脸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阿铭,她们欺负人是不是,你怎么不把她们揍一顿啊?”

    洛奕铭狼狈的起身,恨恨的瞪了一眼在一旁悠哉品茶的男人,咬牙切齿道:“老子不打女人!!”

    “傻瓜!”陈水雁心疼的说道,“我要是不来,你估计已经被她们给强了!你放心,以后我来保护你。”

    洛奕铭嘴角狠狠一抽,整理好着装后问:“你怎么来了?”

    “我想你了。”陈水雁软绵绵的要往他身上靠。

    洛奕铭正要起身,陈水雁一把将他推倒在沙发上,整个人直接坐在了他的身上。

    于是,当林清婉和顾云曼进门的时候,就看见了如此火辣的一幕。

    林清婉有些意外,顾云曼愣住了,但很快便垂下了眼帘。

    两人将手中的物品默默的放在了桌面上。

    如果知道这两个女人在,她们一定不会再出现。

    洛奕铭看见顾云曼的那一刹那,脸上一阵慌乱,他急忙一把将陈水雁推开,坐直身子,急急的说道:“我跟她没什么,不是你们见到的那样!”

    顾云曼微微一笑,没有说话,摆放好东西后,就同林清婉一起离开了包间。

    当包间的门再次被推开的时候,进来的已不是她们,而是其他的服务生。

    路若萱和陈水雁暗暗松了口气,那两女人还算识趣,要不然她们尽管是陪在心爱的人身边,心里也肯定不舒爽的。

    后来,洛奕铭借故走出包间,找到了正在忙碌的顾云曼。

    “曼曼,我跟陈水雁没的任何关系,我跟她没……”

    顾云曼笑了笑:“洛大哥,你不用跟我解释什么的。我很忙,就不打扰你了。”

    看她离开的背影,洛奕铭有些摸不着头脑,咦,怎么莫名其妙就跑过来跟她作解释了?

    他摇摇头,为自己这奇怪的行为吃惊不已。

    ——

    林清婉和顾云曼结束工作的时候,天已经快亮了。

    这一次,她们上的是下半夜的班次。

    用过早餐后,林清婉说:“小曼,你回去休息吧。”

    顾云曼问:“你要去哪里?”

    林清婉垂下了眼帘,声音有些哽咽,她说了一个地名。

    顾云曼握住她的手:“小婉,我陪你去。”

    林清婉抬起头看着好友,点头:“好!”

    两人坐上地铁离开了市区,往市效某个方向而去。

    她们走进了墓园里,并在某个墓碑前站定。

    林清婉跪了下去,将捧了一路的百合花放下后,重重的磕了三个头。

    看着墓碑上面的照片,她的眼泪一下子就流出来了。

    四年前,因为她的错,林父林母也被警方逮捕,最后被判了一年的刑。

    一年后,出狱当天,一辆失控的无牌车辆朝他们驶来,在监控的死角处,直直撞向他们,林父推开了林母,他自己被汽车撞倒、辗压,当场死亡。

    林母看着躺在地上惨不忍睹的丈夫,确定他已无生还的可能,她无法承受这巨大的悲痛,当场自刎,当被人发现的时候,她已因流血过多身亡。

    林老太太受不了打击,一头倒下去,三年过去了,依然没有醒过来……

    照片上笑容满面的人,正是林父林母,他们是合葬在一起的,而林天雅的墓碑则在一旁紧挨着。

    “爸,妈,姐,对不起,我来看你们了。”

    林清婉哭得悲痛欲绝,顾云曼站在一旁,眼眶红红的。

    她无父无母,却能感受得到林清婉的痛。

    也不知过了多久,林清婉的情绪才平复下来。

    也就在这时,她才留意到,父母和姐姐的墓碑前,居然都放了一束新鲜的百合,看样子是不久前放的。

    她很是意外,是谁来看望爸妈了吗?

    顾云曼多少已经了解林清婉的过去,对于林清婉的疑惑,她问:“会不会是路凡城?”

    林清婉摇头,如果是他可以理解,毕竟姐姐曾是他想要娶的人,可是她知道,路凡城对父母的恨,就像对她的恨一样多,既然恨,他不可能来看望父母,也就谈不上还给他们带来了花束。

    林父林母被判了刑了后,林氏倒了,被人收购了,昔日的亲朋好友一个个远离而去,他们也不可能在他们过世了几年后还会来探望他们。

    可是除了路凡城还会是谁?

    她想不出来会有谁。

    林清婉找到了看守墓园的老伯。

    老人家同意她查看监控。

    林清婉发现,这大清早的,来墓园的人,除了她和顾云曼,还有一个人。

    这人的装扮很奇怪,头戴斗笠,一身宽大的黑衣,从监控上看,根本分不清是男是女,是老是少,可此人手中的两束白色百合花,在其一身黑的衬托下,十分的清晰、夺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