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049 作妖

049 作妖

    杂货间里很暗,只有墙上一盏瓦数极低的夜光灯散发出来的淡淡的光线。

    模糊的泪眼中,林清婉看不清男人脸上的表情,但是从他身上迸裂出来的气息,她可以明显的感受得到他的怒气。

    “那你想怎样?”她无力的的问道。

    路凡城抬脚进一步逼近她,捏住她的下巴,用力一抬,愤怒的回道:“你说呢?”

    话音落,那凶狠的吻便如同狂风暴雨般落了下来,直到林清婉虚弱的往下滑,他才将她放开,任由她跌坐在冰冷的地面上。

    林清婉大口喘着气,口腔里有淡淡的血腥味在蔓延。

    她抬头看着眼前居高临下站着的高大男人,她知道,此刻的他,还在愤怒中。

    “我明白了!”她笑了笑,扶着墙,吃力的站起来,抬手“啪”的一声,按下了电灯的开光。

    房间里的光线骤亮,刺得她有些晃眼。

    “你不就是想要吗?”她淡淡的说道。

    旋即,她当着路凡城的面,一件件扯开了自己的衣裳。

    就这样,她在男人的面前,暴露得一览无余。

    她闭上眼睛:“如果路先生不介意的话,就尽情享用!用完了,以后,就当我是空气吧。”

    路凡城其实是在第一时间就把视线移开了。

    可是眼角的余光瞥见了什么,他便不受控制的朝她看去。

    只一眼,漆黑的眸中立即现出震惊的神情来。

    那一次,她后背的衣服被白慕凡撕破,露出了她背部的肌肤,当时,他有留意过她身后有伤疤,而后来洛奕铭找了女医生替她检查,女医生也如实报告过,上一次在她的出租屋里,以及刚刚不久前发生的事情,失控中的他没有留意太多……

    可眼下,她遍布全身的疤痕如同水蛭般死死的揪住了他的心,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自心底涌了上来。

    怎么会……

    如此严重!

    他呆站在那里,只觉浑身冰冷。

    许久等不到他的回应,也听不见他的声音,林清婉睁开了眼睛。

    男人眼中的神情她读不懂,她想,一定有厌恶的成分在里面。

    “怎么?看到这副丑陋的身子,觉得很恶心,对不对?”她又笑了起来,“瞬间没有了念想,对不对?”

    路凡城感觉自己的胸口好似被人狠狠的砸了一拳。

    “对!就凭这丑陋的身子,你也敢勾引男人?”路凡城话一出口,就后悔了,可是出口的话却像刹不住车,车轮一直向前滑行,“林清婉,你以为,这样的你,能勾起男人兴趣么?”

    好像一盆冰冷的水自头顶泼了下来,冷得她浑身一颤,紧接着,心也跟着冷了。

    “以后,别再干这种犯贱的事情!”路凡城扔下一句话,毫不犹豫的大步走出了杂货间。

    她眼中巨大的悲痛铺天盖地而来,他没有勇气去看她的眼睛,更没有勇气站在这样的她的面前。

    林清婉拾起衣裳,重新套回了自己的身上。

    她卷缩着身子抱坐在墙边,一动不动。

    ——

    路凡城几乎是狼狈的逃离了杂货间。

    他的耳边一遍遍回响着“我不是姐姐”的话语。

    满目的悲伤爬上了眼眸中,但很快逝去。

    其实,他心里明白,他分得很清楚,他早就接受了林天雅离世的事实,林清婉就是林清婉,不是林天雅!

    每走一步,脑海中就不时的晃荡出她满是伤痕的身子来,他握了握拳,加快了脚下的步伐。

    他从杂货间出来的时候,洛奕铭和宋烨磊就看见他了。

    他们朝他走来,紧跟着他的脚步。

    “喂,大少爷,怎么一副欲求不满的样子?”洛奕铭好奇的问道。

    “少爷,你还好吧?”宋烨磊问。

    路凡城停下脚步。

    洛奕铭细细观察他的脸色,再问:“你怎么从那个房间里出来?干什么坏事去了?”

    路凡城抬头冷冷的扫了他一眼:“八公!”

    洛奕铭嘴角一抽:“靠,不带这么骂人的!”

    宋烨磊忍笑。

    路凡城道:“烨磊,你,去查一下,她在监狱的这几年,发生了什么事情。”

    洛奕铭和宋烨磊皆一愣:“谁?”

    路凡城有些艰难的开口:“林清婉。”

    对面的两人又是一怔。

    宋烨磊很快回过神来:“是!”

    他说罢,转身大步离去。

    洛奕铭皱眉:“阿城,怎么突然间就……”

    上次他有跟路凡城提过,路凡城不为所动,因为心疼林清婉,他有找人去查过,却查不出什么,得到的消息是,狱警说的,在大牢里,狱友间发生矛盾冲突的多了去,打架斗殴的,也经常有人受伤,四年,来往的犯人很多,打架这种小事,不出人命就好,谁还会管太多?

    路凡城抿嘴不语。

    洛奕铭叹了一口气:“阿城,我就知道,你心里是有婉婉的。”

    路凡城看了他一眼:“我答应过天雅照顾她,我不过是替天雅去作个了解罢了。”

    他朝前走去。

    洛奕铭看着他的背影,鄙夷的说道:“鬼才信!”

    他们离开后,一道纤细的身影自某个转角处走了出来。

    待他们的身影消失,这道身影闪进了杂货间里。

    ——

    林清婉依然卷缩在冰冷的地面上,一动不动。

    想到路凡城,心底又是一片寒冷。

    她很确定,尽管在监狱里面呆了四年,可她不但没有恨他,对他的感情,在他又一次出现在她的面前的时候,反而更深了。

    她爱他!

    她想,这辈子,她或许不会像爱他那样爱别的男人了。

    可她明白,她对他的爱,就像是在楼顶、在汽车站或者飞机场等候一艘船,那是不可能等得到的。

    除非,地球上的万物,全被海洋覆盖。

    有人进来,又把门关上,她连眼皮都没有抬一下。

    因为,即使不睁眼去看,单凭香水味,她也闻得出来,是何许人也。

    自从回归社会,经过多次接触,她已经能够从这人身上飘荡出来的香水味辩认出来了。

    那人朝她踢了一脚,细尖的高跟砸在她的腿上,疼得她由吸了一口冷气。

    “想死么?”她抬起头,阴冷的问道。

    “这话,应该是我问你!”愤怒的声音自头顶传来,“林清婉,你这个贱女人,即使工作,也不放过任何一个勾引他的机会。”

    林清婉冷冷的看着她,没有回应。

    “告诉我,你把他勾引到这杂物间来,做什么?”

    “做什么?孤男寡女躲到这里,不就是你所看到的么?”林清婉麻木的回答。

    “你刚刚跟他做了?”声音陡然提高了几度,“林清婉,你这个贱女人!”

    那只穿着高跟鞋的脚又朝她踢来。

    林清婉眼明手快的握住这只脚的脚踝,来者“扑通”的一声,摔倒在地,紧接着,传来了女人痛呼的声音。

    “你这狐狸精!”女人爬起来想要手撕林清婉。

    “路若萱!”林清婉在她扑上来之前,冷冷的说道,“说到犯贱,那个犯贱的人才是你!”

    路若萱停止扑上来的动作,冷笑道:“我犯贱?好啊,你告诉我,我哪犯贱了?”

    林清婉直视着她的眼睛:“路凡城是你哥,你哥跟谁上了床,你激动、愤怒什么,你是不是管得太宽了?还是你对你哥……”

    “闭嘴!”路若萱吼道,阻止了她的话。

    她的激动令林清婉甚是意外。

    “原来你的恋啊兄情节已经严重到了这个地!”她笑道。

    路若萱像是被人窥见了内心最隐秘的什么东西,她咬牙阴森森的笑道:“林清婉,你知道为什么路凡城多年来身边一直都没有女人靠近吗?”

    林清婉看着她。

    路若萱继续笑道:“因为有我!不怕告诉你,从小到大,哪个女孩敢对路凡城生出什么心思,那个女孩别想着有好果子吃。我会叫人把她们打得爹妈都不认得。你知道吗?以前有女生跟路凡城告别,她们清一色被我叫人打折了手,敢投怀送抱的,呵呵,我就找人轮了她们,还拍了视频……”

    林清婉听得后脊背涌起了一股寒意。

    这个女人,居然可怕到了这种地步!

    路若萱看着她,很满意她的反应,继续笑道:“后来,就有了这么一个传闻,凡是敢对路凡城动心思的女人,绝对没有好下场!所以,很多女人都不再敢靠近他。这就是为什么,如此优秀的男人,身边没有一个女人的原因。”

    “那我姐呢?”林清婉问。

    路若萱冷笑一声:“你姐,呵,她算哪根葱!我早看她不爽了。只是当年她是路凡城喜欢的人,所以我没敢怎么动她。但是,路凡城居然要娶她!我怎么可能忍受得住?呵,后来,她还不是被我拍了视频。你一定不知道吧,她的视频,是我所拍过的视频里面,最让人满意的。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够刺激。几个男人一起玩,还有同狗一起玩的哟。最主要的是,她乐在其中……”

    她看向林清婉,发现她的脸色在灯光的照耀下,白得有些碜人。

    路若萱不知从哪里抽出了一把匕首,纤长的手指轻轻抚过那泛着寒光的刀身:“后来呀,她可能对这种刺激的事情上瘾了,主动联系我。啧啧,这林家大小姐,真是够了!如果路凡城知道他爱的女人是如此放荡之人,也不知会作何反应。”

    她盯着林清婉,阴森森的说道:“四年过去了,那女人死了,他还忘不了。如今,你又出来作妖迷惑他!不对,作妖的是这张跟林天雅长得一模一样的脸。林清婉,你说,如果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