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050 迫不及待

050 迫不及待

    林清婉愤怒的说道:“路若萱,我姐已经过世,请你不要再侮辱她!”

    她不相信,姐姐是那样的人!

    姐姐怎么可能同时跟几个男人甚至畜生一起?

    不,不可能的!

    尽管路若萱也曾经说过,她还是不会相信!

    “不信?”路若萱笑道,“那好,我就让你见识一下!”

    她说着,取出手机,点开了视频,将屏幕置于林清婉的面前。

    随着视频的播放,林清婉睁大了眼睛,冷汗自额上流了下来,胃里有什么在翻涌着,她一个干呕,险些吐了出来。

    眼泪不知何时落下。

    “这下相信了吧!”路若萱笑眯眯道,收回了手机。

    林清婉悲伤的问她:“你为什么要这么对待她?我不信她是那样的人,一定是你给她喂食了什么药!”

    路若萱挑眉,既不否认也不承认。

    “总之,能让你相信这就是你亲爱的姐姐就行了。”路若萱眼神突然变得狠了起来,“如果你再缠着路凡城,你的下场,会同林天雅一样!如果我想要做什么,你以为,你能防得了吗?你以为,他每次都能把你救下来吗?”

    “路若萱,你这个恶毒的女人!”

    “哼!”

    路若萱蹲下身子,一如林清婉曾经对待她那般,以匕首轻轻的划在林清婉的脸上。

    林清婉并未现出任何惧怕:“路若萱,你这是做什么?”

    路若萱狰狞着脸道:“就是这张脸,跟林天雅长得一模一样,以致于他把你当成了那个死人!为了你,他差点在我的车轮底下丧命!你说,如果我把这张脸毁了,他就再也不会把你当成林天雅了!”

    林清婉突然笑了起来。

    路若萱手上的动作一僵:“你笑什么?”

    “我笑,路凡城居然有一个如此可怕的妹妹!如果他知道他的妹妹是个心肠歹毒的女人,你说,他会怎么样呢?我猜测,他看这个妹妹的眼神,一定充满了嫌弃与厌恶!”林清婉淡淡的说道。

    路若萱的脸色一变。

    林清婉继续说道:“如果他知道他的妹妹对他深爱的女人做过什么事情,我猜,他说不定杀了这个妹妹的心都有了!你就不怕我告诉他,你做过什么吗?”

    过去,她们曾经是朋友。

    那些相处的日子,她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路若萱很在乎路凡城对她这个妹妹的看法,也怕他生气。

    路若萱想到路凡城如果知道她做过的事情,想象着他看她时那满是嫌弃、厌恶与恨的眼神,她就觉得很害怕。

    但是她又想到了什么,笑道:“林清婉,你以为他会相信你所说的吗?你又有什么证据证明我对林天雅做过的事情。不过,我想劝你一句,如果路凡城知道林天雅是那种女人,你说路凡城会怎么想?他一定会想,他爱的女人,居然是个荡妇!如果你不怕你亲爱的姐姐在他的心中留下荡妇的形象,你大可以去说。哈哈哈……”

    林清婉咬牙道:“路若萱,你这个疯女人!你一定不会有好下场的!”

    路若萱恶狠狠的问道:“我问你,你是不是真跟他做了?”

    林清婉道:“做不做,跟你有什么关系?”

    路若萱突然伸手一把将她的衣服扒了下来,当看见她身上大大小小的伤疤时,只觉一阵恶心。

    “这么丑陋也敢勾引男人!”她笑道,“林清婉,你真是够浪的!你这么饥渴!要不,我送?你几条畜生,如何?”

    林清婉脸色一白。

    路若萱十分满意她的反应。

    “说!你有没有跟他做!”

    林清婉抬了抬眼皮,,面上没有太多的表情,对于她的逼问,不作回应。

    路若萱没那么耐心,如果眼前这个女人真的勾引了路凡城,还真的跟他做了,她一定会宰了她!

    “呵!”路若萱冷笑,“这么倔,你就不怕我对躺在病床上三年的老家伙做什么吗?”

    她知道,林清婉对那个活死人很在意。

    果然,听了她的话,林清婉的脸色一白,她急急的说道:“不要动她!”

    “那我最后问你一次,你到底有没有跟他做!”路若萱紧紧盯着她的眼睛。

    她如此执着,就是为了确定某件事情。

    林清婉冷笑了起来:“路若萱,你一个女人看见了我的身子都觉得丑陋恶心,你认为,我这副模样,能勾得起男人的**么?”

    路若萱面上一喜:“当真?他对你没什么反应么?”

    “路小姐,如你所愿,没有,一丁点都没有!”

    路若萱长长的松了一口气,转而恶狠狠的说道:“如果我发现你说了谎,我不知道我会对那个活死人做什么!”

    林清婉道:“信不信,随你!”

    这下,路若萱彻底的相信了。

    她收好匕首,站了起来,警告道:“今晚的事最好不要让他知道。还有,离他远点!”

    她说罢,抬脚,昂首挺胸的走出了杂货间。

    林清婉坐在原来的地方,双手紧紧抱着自己的身子,想到路若萱视频里面的一幕幕,她的眼泪再一次流了下来。

    她真的不敢相信,姐姐生前遭遇过那么可怕的事情!

    姐姐不是那样的人!

    她相信,姐姐是被人陷害的!

    而那个人,正是路若萱!

    她握了握拳,眼中流泄出仇恨的光芒来。

    路若萱,将来有一天,我也会让你偿一偿那种滋味!

    ——

    路若萱刚出门,迎面就碰上了一个喝得醉熏熏的年轻男人。

    “美女,约吗?”男人一把捉住她的手腕,在她的身上扫来荡去,色眯眯的说道。

    路若萱一阵恶心。

    她动作迅速的掏出了那把匕首,想要给男人一个教训,却又想到了什么,大眼睛一转,一抹阴狠立即划过。

    她笑道:“好,约!这位帅哥,跟我来。”

    她不动声色的看了眼四周,发现并没有人注意到他们,便反牵住男人的手,往杂货间里带。

    “妹妹早就迫不及待了。”她说着,推开门,直接把男人推了进去,再把门给关上。

    她拍了拍手,心里说道:“林清婉,好好享受吧!”

    胆敢勾引路凡城,简直是找死!

    不久前,当看见路凡城从杂货间里出来的时候,她很是奇怪,他进里面做什么?

    好奇心的驱使,她走进了杂货间,当看见林清婉的那一刹那,怒火几乎是直接喷了出来。

    幸好他们没有发生什么关系!

    也幸好那人给的药效果实在是好。

    如果不是那药压制了他的生理本能,消除了他作为男人的**,她绝对相信,路凡城就算不是跟林清婉,说不定也已经跟别的女人有那种关系了!

    幸好!

    但是林清婉这贱女人,居然把路凡城勾到杂货间里来,不给她一点教训,她心里堵得慌!

    她看了一眼杂物间的门板,嘴角勾起一道冷冷的弧度:做吧,做吧!最好把她做死为止!她走到了一个无人留意的地方,取出手机打了个电话。

    那边很快有人接听:“萱儿。”

    “闭嘴,不许这么叫我!”路若萱脸上立即现出厌恶的神情。

    “可是我喜欢这么叫你。”

    路若萱压下胸口的怒气,暂且丢开对方对她的这个称呼,冷声问道:“那药研制好了吗?”

    “好了,什么时候过来拿?”

    “我问你,那药用了四年真的不会有什么副作用?”

    “萱儿,你放心,每一次用药的剂量非常小,不会有什么影响。这事你已经问过无数次了。而且都已经用了四年。他不也没什以不适,不是吗?既然这么担心他,为什么还要给他下,药?”

    “与你何干?”路若萱情绪有些激动。

    “我知道,你是害怕任何一个女人把他抢走。他是你的整个世界。可是萱儿,你们是不可能的,永远不可能的,你在他的心里,永远都是妹妹……”

    “闭嘴!”路若萱恼怒,“我只想我们一家人永远在一起!”

    有一个声音却在她的心底咆哮……

    妹妹?呵!去他的妹妹!

    “萱儿,你现在要的话,我在老地方等你。”那边顿了一下,“萱儿,这次我想看你着黑色蕾丝……”

    路若萱愤怒的挂断了手机。

    ——

    话说路凡城扔下林清婉离开后,心情极是抑郁,他回到包间后,给自己斟了一杯酒后,正要往嘴里灌,一只手伸过来将酒杯取走了。

    “阿城,你现在不能喝酒!”洛奕铭搁下了酒杯。

    路凡城干脆给自己灌了一杯凉开水。

    他需要平复下自己烦躁的心情。

    “阿城,你怎么了?”洛奕铭奇怪,“你在烦什么?从小到大,这种情绪几乎没有在你的身上出现过。快告诉兄弟,发生了什么事?兄弟我说不定能帮你解决!”

    “啪”,路凡城将水杯重重的拍在桌面上。

    他太用力,玻璃制的水杯,瞬间裂成碎片。

    “那个女人,我真想掐死她!”路凡城咬牙道,手一伸,一推,桌面上的东西被他扫落了一地。

    “谁?”洛奕铭呆了呆,问。

    擦,这家伙,被火浇了不成?

    路凡城扫了他一眼:“就是你多年来饥渴难耐想要认做妹妹的女人!”

    “噗……”洛奕铭一口酒水喷了出来,他呛咳了几声:“靠!什么饥渴难耐,别说得这么难听行吗?还有,你为什么想掐死她?我跟你说,你千万别乱来!”

    路凡城松了松衣领,以缓解体内还未完全散去的躁热。

    “该死的女人,居然敢撩我!”

    洛奕铭一听,旋即哈哈笑了起来:“所以,她只是撩你,你还没吃到嘴。要不,我给你找几个女人试试你恢复的能力,如何?”

    路凡城朝他扫了一刀:“留给你自己用吧!”

    他起身往外走去。

    林清婉给他带来的火气消不去,他必须找她灭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