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062 为了她,你连命都不要了

062 为了她,你连命都不要了

    林清婉的脸更红了,几乎要滴出血来。

    “彼此彼此!”想到他曾经对自己做过的那些,她又羞又恼,“快把照片还我!”

    照片不在裤兜里,那么一定在西装的口袋里!

    如是想着,她便把手往男人的上身摸去,不在外口袋,那一定是在里袋!

    “林清婉,你活腻了?”眼见这个女人直接跨坐到自己的大腿上,路凡城没想到她胆子居然这么大!

    不过想想以前发生的事情,她假借醉酒差点把他给强了,如今坐腿上而已,也就不觉得奇怪了。

    洛奕铭从病房里出来时,看见如此林清婉就坐在路凡城的身上,身子扭来扭去的,他大跌眼镜,一时以为自己老眼昏花了。

    “我靠!你们……你们注意点形象好吗?”他撑大了眼睛,“路少爷,你不用这么饥渴吧?”

    路凡城狠狠的剜了他一眼:“你哪只眼睛看见我饥渴了?”

    一个分神,林清婉已经顺利从他的西装里袋里掏出了那两张一模一样的照片,立即从他的身上跳下来,拿走属于自己的那一张后,再把林天雅的那一张拍在他的腿上,扭头就跑,跑出了几米远后,回头,朝路凡城吐了吐舌头,再跑。

    “你看看这个野蛮的女人!”路凡城气得嘴角直抽搐。

    洛奕铭摸摸下巴:“好可爱!要是能做我的妹妹,就完美了。”

    路凡城恼火的问道:“我问你,她和天雅长得一模一样,性子也是一样的,为什么你偏偏要认这女人为妹?”

    洛奕铭道:“当年雅雅可是你的女朋友,我这个兄弟怎么可能跟你争同一个女人呢?你说是吗?”

    他将路凡城上下打量了一番,笑道:“我发现你最近火气特别特别的旺盛,应该是跟你恢复了男性那方面的功能有极大的关系,我的建议是,你最好找个女人泄一泄那堆火,免得某一天殃及了我就惨了!”

    看路凡城一副要杀人的模样,洛奕铭立即止住了笑,认真的说道:“这个是正常的现象,我是医生,我不会用异样的眼光看人……”

    路凡城不耐烦的打断他:“萱萱怎么样了?”

    “差不多快醒了,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放心,相信我的医术!”洛奕铭说完,摆摆手,走人了。

    ——

    路凡城站在病房门口,并没有走进去。

    宋烨磊来到了他的身边:“少爷!”

    路凡城问:“怎么样了?”

    “回少爷,已经查出来了。威胁李老板的幕后之人,实际上是……”宋烨磊犹豫了下,“是……”

    “是萱萱,对吗?”路凡城接过他的话。

    宋烨磊默认。

    路凡城推门进了病房,宋烨磊便在门口处守着。

    路凡城走到床边,站定,看着床上躺着的女孩,心里重重的叹息了一声。

    她脸上的神情很安详,嘴角微微的向上勾起,像是做了什么美梦。

    不知过了多久,路若萱醒来,当看见坐在一旁,正对着电脑处理文件的路凡城时,她面上一喜:“阿城,你一直在这里守着我吗?”

    路凡城并没有回答她的问题。

    洛奕铭替她做了催眠术后,他是担心路若萱醒来后出什么意外,所以打算守到她醒来,再回路氏去。

    “你现在感觉怎么样?”他问。

    路若萱含笑道:“最近没有休息好,我想我应该睡了很长时间吧?因为我感觉身心很轻松。但是好奇怪,我好像把什么重要的事情给忘了。想不起来,会是什么呢?”

    路凡城心中一紧,催眠术难道没有成功?那悲惨的往事,莫不是又重回她的记忆里了?

    他不动声色道:“我看你是睡太久了,如果真是重要的事情,一定会记起来的。饿不饿?想吃什么,我叫人送来。”

    “有你陪着我,我一点都不饿。”路若萱开心的说道,“阿城,你说得对,如果真是重要的事情,就一定会记起来。”

    她下床,额头上的疼痛一下子袭来,她也才记起同林清婉发生的矛盾。

    “阿城,林清婉那个女人想要杀我!”她愤怒的说道,“你要替我报仇!”

    路凡城看着她,叹了一口气,问:“萱萱,你为什么这么恨她?在墓园的事情,我已经知道了。”

    路若萱一愣:“是她告诉你的?”

    路凡城摇头:“经历了四年的牢狱生活,她已经变成了一个胆小怕事之人,每一天小心翼翼的过着,生怕得罪人,她不会主动去招惹人。如果不是你先对她做什么,我想,她也不会推你。”

    路若萱冷笑:“你倒是挺了解她的嘛!”

    路凡城看着她良久:“萱萱,你为什么要那么做?你知道,找人强B一个女孩,并把过程全拍下来,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意味着什么吗?”

    路若萱脸色一白:“你都知道了?”

    路凡城点点头:“萱萱,好好的过日子,不好吗?”

    “不好!”路若萱吼道,“如果她把你抢走了,一点都不好过!我只想一家人在一起!”

    “所以,这就是你伤害她的理由?”

    “对!”路若萱咬牙道,“我就是想要让你看看,她被人强B的时候那副贱样,这样,你见到她时,心里面就会对她产生浓烈的厌恶!只要这样,我才不会担心受怕她把你抢走!”

    路凡城问:“如果我将来娶妻,你难道也要这么做吗?”

    路若萱豪不犹豫的答道:“对!”

    路凡城的脸色变得沉重了起来,他没想到,路若萱的心理已经扭曲到了这种程度。

    “萱萱,我是男儿,我自然是要娶妻生子的。你必须接受这样的现实。”路凡城看着她,“我是你哥,你是妹妹,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哥哥都会护着你。但是,如果你犯了令人无法原谅的大错,我这个做哥哥的,也护不了你。萱萱,我记得你以前说过,想去F国留学,这样吧,我替你安排,过些日子就出去,你看可好?”

    “我不要!”路若萱猛然后退了几步,她撑大了眼睛,脸色白得吓人,“你就是要赶我走!你把我赶走,就没有人阻止你娶妻生子了,是不是?你还是爱上了林清婉,对不对?你还要娶她,对不对?”

    路凡城摇头道:“萱萱,我是为你好。”

    就在这时,门外传来了一个女孩的声音:“宋大哥,这是路凡城的手机,我……我不小心拿了,麻烦你转交给他。”

    一听声音,就知道是林清婉的。

    路凡城手往口袋里一伸,这才发现,自己的手机不知何时被那女人拿走了。

    想想应该是她掏照片时顺带掏出来后,一时紧张,连带着把他的手机给带跑了。

    想到那个女人,他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嘴角已微微的弯起。

    他细微的动作和神情,全部落入了路若萱的眼里。

    果然,他是爱上了林清婉这贱女人了么?

    怎么可以!

    她不许他爱上任何一个女人!

    她冲出病房,一眼看见林清婉站在门口,手中拿着路凡城的手机,正甜甜笑着跟宋烨磊说着什么。

    她的笑容,令路若萱看起来只觉得刺眼。

    她伸过手,拽住林清婉的手腕,把她拖进了病房里,并抬脚一把踹向要阻止她的宋烨磊:“滚!”

    宋烨磊迅速躲到了一旁。

    由于担心出什么事情,他还是跟进了病房。

    “路若萱,你放手啊!你干嘛!”林清婉皱眉,这女人,简直就是个疯子。

    路若萱松了手,指着林清婉,对路凡城命令道:“阿城,我要你把她送走,永远都不要再回青城来!我要她在我们的世界里彻底的消失!”

    路凡城眉头紧锁:“萱萱,你胡闹什么?”

    “你不把她送走,就是担心以后见不到她了是不是?你还是爱上了她!”路若萱吼道,“既然这样,好!”

    她说着,冲到茶几旁,拿起上面的一把水果刀,就朝林清婉的方向刺去。

    她的动作很快,眼看就要刺向林清婉。

    “二小姐!”

    “婉儿!”

    两道声音同时响起。

    两道人影同时急速而过。

    路凡城抱住了林清婉,高大的身子护在了她的身前。

    而宋烨磊则死死的扣住了路若萱手腕,阻止她的动作。

    刀尖刺向路凡城,相隔仅有零点一厘米的距离。

    “果然!你是那么的在乎她,为了她,你连命都不要了!”路若萱的眼泪落了下来。

    她无力的松了手,却又突然紧握,她大声吼道:“路凡城,我不许你爱上任何人!你赶我走,其实就是为了能够和她好而已!好,我成全你们!我现在,就死给你看!”

    她说着,猛的低下头,用力咬在宋烨磊紧扣着她的手腕的那只手上,宋烨磊吃痛,却没有松开的意思。

    路若萱也不知哪来的力气,只见她执水果刀的手一转,刀尖对着自己的腹部,毫不犹豫的将身子往前面一撞,水果刀就这么的刺入了她的腹部。

    宋烨磊大惊,下意识的松了手:“小姐!”

    令人想不到的是,路若萱笑着用力把水果刀拔了出来,水果刀一离开她的身体,鲜红的血液顿时飞溅而出,可她似乎感觉不到疼痛,那把水果刀,再一次捅入了她的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