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一醉解千愁

一醉解千愁

    “我来医院的事,还麻烦伯父不要让阿城知道。”在医院的时候,林清婉如是同路之鹏说道。

    路之鹏答应了她。

    也因此,路凡城并不晓,林清婉去了医院,并将他同母亲所说的话,听进了大半。

    路凡城只当林清婉或许在顾云曼的房间,但扭头一看,顾云曼卧室的门大开着,里面空空焉,根本没有人。

    他很是意外,这个时间不睡觉,她们去哪了?

    ——

    夜店。

    包厢里。

    乔子枫问:“小婉,你跟阿城吵架了?”

    林清婉:“我同他什么关系都不是,能吵什么架?”

    乔子枫道:“阿城他其实很在乎你。”

    林清婉苦笑,他在乎她?

    宋自影从外面进来,手中拿着一个白布,白布里面包裹着一块冰,他将冰包递给乔子枫,满脸歉意:“乔少爷,你敷一敷脸。”

    乔子枫摆手:“没必要。”

    宋自影道:“要是千雪小姐看见你这个模样,一定会心疼的。”

    “她不会心疼我。”提起秦千雪,乔子枫的眼神顿时黯淡了下去。

    林清婉看着他肿得高高的一侧脸,接过宋自影手中的冰包,直接敷到他的脸上去,不管怎么说,乔子枫被打成这副模样,完全是因为她的缘故。

    “你是她最心爱的哥哥,她怎么会不心疼?”林清婉微微一笑,“除非,你们吵架了。不,即使是吵架了,她也一定会心疼你。”

    乔子枫自她手中取过冰包,问:“你真的这么认为?”

    林清婉点头道:“那当然。小雪曾经说过,在这个世界上,除了父母,你是她最重要的人。”

    乔子枫眼睛先是一亮,但很快又暗了下去,他苦笑道:“因为我是她的哥哥,跟爸妈一样,都是她最重要的亲人。”

    想起不久前他把自己紧紧搂的抱在怀里,并忧伤的呼唤她“雪儿”,林清婉的心里涌起了一股怪异的感觉。

    乔大哥和小雪,一个姓乔,一个姓秦,但他们是兄妹的关系,一个随父姓,一个同母姓,兄妹俩的感情好得让人羡慕。

    可是吵架了,还不至于令乔大哥半夜三更跑到夜店里来买醉吧?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林清婉犹豫了一会,小心翼翼的问道:“乔大哥,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需要我帮忙什么吗?”

    乔子枫看着眼前真诚的女孩,突然间觉得不知该如何开口了。

    他的确是同秦千雪闹了矛盾,可是这矛盾的根源,却是因为另外一个人——白慕凡。

    从曾城回来后,秦千雪跟白慕凡走得越来越近,这让他心里窝了一团火,白天秦千雪要出门去找白慕凡,被他阻止了,可秦千雪坚持要外出,因为她跟白慕凡约好了一起用晚饭,他气不过,把她关在家里。

    他一直守在客厅,就等着她乖乖出来认个错,陪他一起用个餐,可左等右等,等到晚上八点多,饭菜早就凉了,也不见她从卧室里出来。

    乔父乔母一直忙着自己的事,不是在这个地方考察,就是去那个地方作访问,家对于他们来说,更像是一个旅馆。乔家常年都只有这兄妹俩,平时还有一个打扫和做饭的阿姨,但阿姨都是忙完活之后就直接离开了。

    这乔家,一年到头总是清冷的一片。

    好在,有个可人、娇滴滴的妹妹一直陪在身边,否则,他乔子枫一定会以为自己生活在孤岛……

    后来他担心妹妹饿坏,就去敲她卧室的门,可是许久都没有回应,他心里咯噔了一下,以为出了什么事,忙破门而入。

    卧室里空荡荡的,根本就没有秦千雪的人影。

    可窗户却大开着,他大吃了一惊,忙奔到窗前一看,窗台下面的花草有被什么东西辗压过的痕迹。

    他忙调了花园的监控一看,惊出了一身冷汗。

    他的妹妹,胆小的妹妹,居然在三个小时前,从二楼的窗户跳下了去!毫不犹豫的!

    为了白慕凡,她居然将自己的危险于不顾!

    晚上九点,他空着肚子,在客厅里等到了秦千雪。

    女孩洋溢着开心快乐的小脸,深深的刺痛了他的眼睛,同时也激起了他满腔的怒火。

    他上前大力钳制住她的双肩,几乎是怒吼的质问道:“你怎么可以跟别的男人一起,你怎么可以跟他约会!”

    秦千雪被他掐得双肩生疼得一片,听了他的怒吼,已被吓傻,许久才愤怒的说道:“哥,我有最基本的人身自由,跟谁约会,是我的自由,你不能再像小时候那样管我!我已经二十五岁,不是五岁!你心里有人,你得不到她,可是你也不能迁怒于我!你恨她,找她去,你这样对我算什么事!我总是要嫁人的,你不能再这么管我!”

    秦千雪说着,狠狠的用膝盖顶了他一下,也不知道顶到哪了,趁乔子枫吃痛之际,快速的跑回了自己的卧室,并反锁了门。

    乔子枫气得砸坏了她的门……

    乔子枫举起酒杯,猛的灌下了一杯液体。

    他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同眼前的女孩诉说他和雪儿之间……

    林清婉看他默默的喝酒不语,也不好再问他和小雪的事。

    一个男人把自己灌醉,无非就是事业和爱情上的失意。

    但据她所知,乔氏是乔子枫一手打下来的天下,十年来,乔氏在他的带领下,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一跃成为了青城有名的大集团。

    照理说,这样成功的一个男人,绝不会因为事业上的一些难事就如此消沉。

    不是工作上的事,那么就只有感情之事了。

    记得小雪说过,乔大哥有喜欢的人,可是他却是爱而不得,难道,乔大哥是因为那个女孩才出来买醉的吗?

    可这又跟小雪有什么关系呢?

    林清婉想得头有些晕,便也不愿再去想。

    她自己的事怀,也是一团糟。

    她给自己倒了一杯酒,举起酒杯,碰了碰乔子枫的杯子,愁肠道:“乔大哥,我理解那种深爱而不得的那种感受,很痛,很痛。这酒,我陪你喝。”

    乔子枫有些意外的看着她,伸手阻止了她正要往嘴里送的酒:“女孩子,不要喝酒。”

    林清婉浅浅一笑,抬手推开他的手:“没关系,一醉解千愁。”

    她说着,仰头一口气喝光了酒杯里高浓度的酒。

    其实,她并不怎么会喝酒,这一杯酒下去,像火烧似的,从口腔穿过喉咙,直抵胃部,流经哪都是辣辣的一片。

    她呛咳了起来。

    宋自影慌得伸手去拍她的后背,眼里是藏不住的担心和心疼:“二小姐,你何必这样折腾自己。”

    林清婉道:“我没有折腾自己。只是,……只是这心里特难受。就让我醉一场吧,没事的,不是还有你吗?”

    宋自影:“可是……喝酒伤身。”

    “放心,我死不了。”林清婉笑道。

    宋自影忽然看着她的手袋:“二小姐,你手机响。”

    林清婉只当是顾云曼打来的,忙取出手机一看,结果却是路凡城的。

    她淡淡的扫了一眼,把手机塞回了包里。

    结果,那边的男人很执着,打了一遍又一遍,直到响了第五遍才作罢。

    林清婉手机铃声停后,宋自影的手机就响了。

    听宋自影的话,很明显是路凡城打来的。

    “二小姐,少爷要你听电话。”宋自影把自己的手机递到了林清婉的面前。

    “不接。”林清婉头也不抬。

    “少爷说了,如果你不接……”

    宋自影话音未落,林清婉手已经伸过来,修长的食指在手机屏幕上一点,不带一丝的犹豫,直接挂了电话。

    宋自影吃了一惊,他似乎已经看见了少爷的脸色黑成了包公样。

    他忙把电话打回去。

    路凡城在那边咬牙切齿:“把地址发过来给我!”

    “是。”宋自影忙回答,挂电话后,把详细地址发了过去。

    “看样子,真是吵架了。”乔子枫道。

    林清婉没有回答,而是又往自己的胃里灌下了一杯酒,当她要灌下第三杯的时候,乔子枫再次出手阻止:“小婉,你不能再喝了。”

    宋自影动作迅速的把林清婉手中的酒杯夺下来:“二小姐,你不要再喝了,少爷他会扒了我的皮的。”

    林清婉酒量很差,两杯白酒下去,头脑已经晕晕乎乎,但她的意识还是清醒的。

    “我做什么事,与他何干!”她气乎乎的说道,“我又不是他的谁,我要他管我!把杯子还我!”

    她把手伸到了宋自影的面前。

    宋自影把酒杯移到了自己的身后,摇头:“不给。”

    “你……你也欺负我。”林清婉瞪了他一眼,眼光落在乔子枫的面前,下一秒,她的手已经将乔子枫的杯子拿在了手里。

    但很快又被宋自影给取走了。

    “宋自影,你……你……”

    林清婉眼神开始有些飘忽。

    没有了酒杯,但只要还有酒,还怕喝不到?

    她干脆将酒瓶拿起,仰起脖子,对嘴就喝了起来。

    两个大男人从来没有见过她如此“豪爽”的一面,吃惊的同时,也被吓得不轻。

    她这么干下去,非喝出个胃出血来不可!

    宋自影又上前夺取酒瓶。

    林清婉虽然已经有些醉了,但反应一点也不比平时差。

    她迅速跳了起来,躲开了宋自影的手。

    她站在那里,一手拿着酒瓶,又往嘴里灌了一口,笑道:“自影,你来抓我呀!”

    宋自影高大的身子猛的一颤,这娇糯的声音,听得他头皮发麻,说话也开始吞吞吐吐了:“二……二小……小姐,你……你不要……再喝了,少爷他……会砍了我的……”

    林清婉咯咯笑道:“那我们就赌一赌,他会不会砍你!”

    这动听撩人的声音,那绯红的小脸,无意之间散发出来的媚态,会要人命的!

    宋自影吞了吞口水,作了个深呼吸,强整了自己的情绪:“二小姐,那就对不住了!”

    二小姐醉了,再这么让她喝下去,真的会出大事情!

    他上前,企图夺下酒瓶,可是他的动又不敢太大,怕伤着了她,也因此,缠了好一会,也没能取下酒瓶,眼见她又要朝自己的胃里灌酒,宋自影顾不得许多了,使出了比刚才大了些许的力气,可是林清婉像个疯子似的,就是不肯松手。

    挣扎间,林清婉忽然停了下来,看着自己的手,一脸呆萌:“我的酒呢?”

    话音落,一阵“砰”的声响自门口处传来,下一秒,有什么东西落在地上,摔成了碎片。

    房间里的三个人同时往那边看去,只见门口那站着个高高大大的男人,他站在那里,一动不动,浑身上下散发着令人压抑的寒冷气息。

    男人的额头上,有鲜红的液体流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