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路先生无奈寻药

路先生无奈寻药

    他有些说不下去了。

    路凡城绷着脸道:“我问你,有还是没有?”

    洛奕铭像看怪物一样将他从上往下看去,又从脚往头上看了一遍,最后定格在他那双有些猩红的深眸中,突然间坏笑了起来:“瞧你一副郁求不满的模样,我猜一定是还没吃到。哈哈哈,婉婉真是太厉害了!”

    路凡城顿时黑了脸。

    眼见那边,依然是一袭白色长裙的林清婉举着手机,正对一只停在粉红色花朵的彩色蝴蝶录视频,她的脸上,带着浅浅的笑颜,与那花,那蝴蝶一起,形成了一副动人心魄的美丽风景。

    洛奕铭的目光面着路凡城的追寻了过去。

    他叹息了一口气:“婉婉对你的感情已经深到了一定的程度,你想过没有,为什么她不肯把自己心甘情愿的交给你?”

    路凡城明显一愣,但很快就恢复了正常的神态,他沉沉的看向洛奕铭:“你把我当成了那类色、欲熏心的男人?”

    洛奕铭摇头:“怎么可能?既然你想要那药,那我就试试。”

    他怎么也想不到,当初,路若萱给他下了控制生理本能的毒,好不容易替他解了毒,令他恢复了正常,现在,他居然问他要降低那方面本能的药!

    真是疯了!

    同是男人,他自然能理解他的痛苦。

    阿城自是爱婉婉的,虽然他不肯承认。情到深时,自会生欲。以阿城的能耐,怕是早八百年前就把婉婉给吃得连骨头都不剩了,可他却生生一直忍着,由此可以看得出来,因为爱她,所以尊重她。

    路凡城咬牙道:“这不知天高地厚的女人!”

    洛奕铭正要开口,这个骂人的男人,已经朝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女人的方向走去了,站在她的身边,慢慢俯下身子,同她一起欣赏蜂飞蝶恋,只见他的一只手横过婉婉的腰枝,在她的唇上印了下,然后,将她轻柔的带入怀中,温柔的拥抱着。

    洛奕铭看得嘴角狠狠一抽:“靠!这马叉虫!”

    ——

    秦千雪正蹲在田梗旁给一朵大大的向日葵拍特写。

    白慕凡来到她的身边,含笑道:“这里不错吧?”

    秦千雪收了手机,点头道:“嗯,很漂亮,不过与去年相比,总觉得少了点什么。这花也没有去年的开得艳丽”

    白慕凡一怔:“你去年来过?”

    这个地方他可是找了许久,他想女孩都喜欢漂亮的花儿,小雪也不例外,他带她到这,是想给她个惊喜,谁想,她曾来过这里。

    也怪他对青城以及其附近了解得太少,毕竟他在国外呆了多年。

    秦千雪:“是啊,去年哥哥带我来的。这大观园,前年起建的。当时吸引了很多人,不过今年也不知为何,感觉有些萧条。”

    去年,乔子枫带她来的时候,眼见这一大片一大片的花儿,她开心得直搂着乔子枫的脖子,在他的脸上狠狠的亲了一口:“哥哥,谢谢你,我爱死你了!”

    现在,她还记得哥哥当时的表情,那张俊脸红得像一只下了油锅的虾,就连耳尖都红透了,简直是可爱极了。

    白慕凡沉默,小雪说起乔子枫的时候,大眼睛里面闪闪亮亮的,里面的情绪,他似乎看得懂,却又读不懂。

    过了一会,他问:“乔子枫经常带你去玩?”

    秦千雪道:“是的。他一有空,就会带我全国全世界的跑,几乎每一次出差,他都会带上我,忙完了工作,就会带我去玩。”

    白慕凡:“他对你真的好。”

    好得,很过份!

    可是傻姑娘,你当他是哥,是父,是母,可他有把你当成妹妹或者女儿看待吗?

    秦千雪:“从小到大,爸妈很忙,我是哥哥一手带大的,他不仅是我哥,有时候更像我的父,我的母。我依赖他的一切,但是他生起气来的时候,实在是太可怕了。”

    白慕凡问:“他也会生你的气?”

    秦千雪笑道:“自然。”

    出门前,哥哥被她顶了一下,也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爸妈不在家,这个年过得比往年都要冷清。这大年头里不但把哥哥一个人扔下不管,还伤了他的身……

    想到这,秦千雪脸上的笑容渐渐敛去。

    哥哥……

    她落寞的神情落在白慕凡的眼里。

    “小雪,怎么了?”

    秦千雪忙扯出一抹笑:“没什么。我过那边去看看,那的小菊花开得真漂亮。”

    她说罢抬脚走了。

    白慕凡忙跟上去,握住她的手,柔声问道:“小雪,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说说吗?如果可以,我希望能替你分忧。我不想看见你伤心的样子。”

    秦千雪低下头:“也没什么,就是出门前跟哥哥吵架了。一直以来,不管我做什么,他都不会反对,可这一次出门……”

    白慕凡是何等聪明的人,听了秦千雪的话,他已大概明白了什么。乔子枫不许她跟任何一个男人走近,他阻止小雪出门,目的很明确。

    想想小雪也真是可怜,摊上了这么一个哥哥。

    作为发小,他不能让他一步步陷进泥潭里。

    他伸手将乔千雪拥入了怀中。

    可双手未来得及圈上,怀里一空,女孩已落入了另外一个男人的怀抱中。

    他愕然的看着俊脸上满是愤怒的男人:“阿枫,你怎么来了?”

    乔子枫抱紧妹妹,冷声道:“我不来,你是不是打算对雪儿做什么?”

    白慕凡笑了笑,反问:“你认为呢?乔子枫,你能给小雪的,我都能给。相反,你不能给她的,我绝对能给。”

    乔子枫自是能听明白他话里的意思,闻言,脸色微变,他警告道:“雪儿的事,不用你管。”

    他说着,拥着怀中的人儿就走。

    “爸妈回来了,他们难得回来一趟,你难道还要继续留在这里吗?”眼见秦千雪挣扎,他遒劲的大手箍紧了她,沉声道。

    “爸妈回来了?”秦千雪停止挣扎,抬头问。

    “嗯。”

    秦千雪脸上没多大的惊喜:“噢。”

    上了车后,她不时看乔子枫的神情,最后忍不住小心翼翼问道:“哥,你还疼吗?”

    乔子枫没有看她:“疼!”

    秦千雪眼眶一红:“哥,对不起。”

    乔子枫道:“一会回到家,在爸妈的面前,我们要像往常那样。”

    他被身旁的女孩顶了一脚后,他痛得差点在地上打滚,但是那里的痛再怎么痛,也比不上心里的痛。

    助理来后,他拒绝去医院,并将助理打发走了。

    他不曾想过,他从小到呵护到大的宝贝,如今为了另外一个男人,竟如此狠心的顶了他。

    无论如何,他都要把雪儿从别的男人手中夺回来。

    雪儿是他的!他的!他的!

    良久,那方的疼痛才缓解,他正要出门,父母却在这个时候回来了。

    他们从来都是这样,工作比什么都重要,哪怕是过年,他们在家里呆的时候也很少。

    可他们终究是他们的亲生父母。

    回到乔家,佣人已做好午饭,一家四口人围在餐桌旁吃饭,可是气氛却不是很好,往日里有说有笑的女孩安静得有些异常。

    饭后,陪父母说了一会话,秦千雪因为太累,回房休息了,乔父也去了书房,客厅里只剩下母子二人。

    乔母问:“阿枫,雪儿她是不是谈恋爱了?”

    乔子枫脸上的笑颜一僵,忙摇头道:“没有。”

    就算真的要发生了,他也会在发生之前砍断。

    乔母道:“时间过得真快,眨眼你就三十岁了,你妹妹也二十五岁了。这些年,爸妈一直忙自己的事情,几乎没怎么管你们。阿枫,你辛苦了。”

    乔子枫道:“妈,我不辛苦。倒是你们,常年为了政事,在全国各地飞来飞去,非常的劳累,妈,我只希望,我们一家人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在一起。”

    乔母笑道:“傻孩子,这是我们的工作,我们也热爱这份工作。等过两年,我和你爸退下来了,我们一家人就能在一起。雪儿有你照顾着,妈很放心,只是阿枫,妈心疼你一个人挑起了这么大的担子。你已经三十多岁,是该娶媳妇了。雪儿,也该嫁人了。”

    该来的事,总是会来,乔子枫虽然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可眼下听母亲如此一说,他整个人如同被推到了悬崖的边缘。

    雪儿,该嫁人了……

    嫁人?哼,她想都别想!

    乔子枫问:“妈,为什么我跟爸姓,而雪儿却跟你姓?该不会我跟雪儿不是亲兄妹吧?”

    乔母脸色顿时大变,但她很快就调整了过来,她艰难的笑了笑:“胡说什么?以前不是跟你们说过了吗?你外公外婆只有我一个人,当初我和你爸也说了,第一个随他姓,第二个随我姓,这也是你外公外婆的意思,他们不希望我们秦家就在我这断了。”

    乔子枫脸上的失落一闪而过。

    他起身:“妈,我知道了。您也去休息吧。”

    “嗯,确实是累了,妈一会就回房歇息。”乔母笑道。

    看着儿子的背影消失,她脸上的笑容一下子消失得无影无踪。

    “妈,我现在暂时没有结婚的打算。我也没什么时间去谈恋爱。”儿子离开前的话在耳边回响。

    不结婚,也不愿意同女孩子交往……

    乔母的脸色突然变得凝重起来。

    她回了房后,拨打了一个电话:“帮我查个事……”

    是她太大意。

    她要确定,儿子的身边,除了雪儿之外,有没有其他的女孩出现过。

    如果没有,事情就糟糕了……

    ——

    农山大观园。

    乔子枫突然出现将秦千雪带走,白慕凡再没有赏花的心情,原本就是为秦千雪而来的,如今她走了,他也没必要再呆下去。

    他寻了个借口,便离开了。

    洛奕铭看着他大步走出了大观园,摇头道:“这家伙也太无趣了。”

    路凡城问:“换作你,你愿意做大灯炮?”

    洛奕铭恍然大悟:“对噢。”

    两个小时后,一行四人离开,回到了青城。

    两个男人把林清婉和顾云曼送回御景雅苑后,便离开了。

    同路凡城告别前,洛奕铭忍不住又问了一次:“阿城,你说的那个药,你确定要?”

    路凡城目光看向了前方,似是陷入了某种沉思,几秒钟后,他说:“我不想伤她。”

    只是,又怕终有一天,无法控制自己。

    洛奕铭吃惊的看着他,试探性的说道:“我觉得,你何必呢?如果有需要,大把女人倒贴上来。”

    路凡城扭头看向他,那冰冷的目光,看得洛奕铭打了个冷战。

    “靠!不要用这种眼神看我行吗?好歹我和你也是从穿裤裆的时候开始就一起玩的,你这么看我,好像要把我吃了。”他突然咧嘴一笑,“路少,你该不会还是个处男吧?”

    “滚!”路凡城黑着脸,钻进了自己的车子里,车子一下子飞了出去。

    洛奕铭摸了摸鼻子:“这有什么好难为情的?我也是处男,我骄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