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不要再管我

不要再管我

    眼前,顾云曼一脸的忧伤。

    林清婉握住她的手:“小曼,你也别太悲观。你没同洛大哥父母相处过,并不知他们心里怎么想,或许,他们看重的只是人的品行,身世,过往什么的,根本就不在意。”

    顾云曼摇头:“自古以来的婚配,讲究的是门当户对。我何德何能,令他们抛开一切接受我?”

    林清婉道:“小曼,你怎么对自己这么没信心?”

    顾云曼难受的说道:“我只是害怕。”

    她害怕,与洛奕铭之间,终究只是一场梦。

    如果她不是孤儿,如果在这个世界上她还有一个亲人,如果她没有那么复杂的过去,如果她不曾杀过人,如果她有与洛奕铭相匹配的学历,或许,她和洛亦铭尚有一丝可能。

    可一切都只是如果。

    过去发生的一切已不可能抹去,它们已经在她的生命中打下了烙印,无法消除。

    她贪念他给予的温柔,给予的温暖,给予的安全感,给予的爱恋……

    他和陈水雁毕竟是两家父母都承认的姻缘,如果她和他的恋情暴光,只怕,她会成为人人喊打的小三,不要脸的狐狸精。还有那个追寻了洛奕铭多年的陈水雁,她若是知道了,一定会砍了她……

    “小曼,别怕。”林清婉握紧她的手,“我看得出来洛大哥对你的感情。可是你只有勇敢的迈出去,才能知道前方的路是怎样的。只要你努力过了,不管结果如何,都不会留下任何遗憾……”

    说着这番话,她心里只觉万般苦涩。

    她想到了自己和路凡城。

    她迈出去了,并且已经走到了路的尽头,得到了想要知道的答案,算来也没什么后悔和遗憾的了。

    她和路凡城,才是真正的一场梦!

    顾云曼细细思索着她的话:“小婉,也许,你说的是对的。当缩头乌龟那是最无用的表现。”

    就在这时,门外传来了轻轻的敲门声。

    林清婉起身前往,从猫眼处看去,发现居然是秦千雪。

    她忙开了门:“小雪,你怎么来了?”

    秦千雪进了门:“今晚我要跟你挤一张床。”

    她在不久前有给顾云曼打过电话。

    “嗯,没问题。可是,发生了什么事?”林清婉看见她眼眶又红又肿,看样子是哭过了。

    秦千雪换下了高跟鞋,把手袋往沙发上一扔,整个人直接瘫坐在了一旁。

    顾云曼收拾起自己的情绪,问:“该不会是同你哥吵架,你离家出走吧?”

    秦千雪眼眶又红了起来,她哽咽道:“那个混蛋,又想限制我的人身自由!他……他还撕了我新买的裙子!”

    林清婉和顾云曼吃了一惊。

    乔子枫向来都是一副温文尔雅的模样,对妹妹是万般的宠爱,实在是想象不到,他会对小雪使用暴力。

    秦千雪哭丧着脸道:“那条裙子,花了我好几万块钱。”

    林清婉和顾云曼听了都肉疼不已。

    顾云曼笑道:“小雪,你别难过。裙子没了还可以再买新的,你平时的消费不都是你哥给的吗?”

    秦千雪一愣,便说:“对啊,我伤心什么!反正花的都是他的钱!可我就是气他对我的态度,很恶劣!总之,我以前温柔的哥哥,大概再也回不来了。”

    原本,前些日子,父母回了家,兄妹俩个表面上的关系缓解了一些,跟平时无异,父母看兄妹二人感情很好,也倍觉欣慰,只不过母亲时常地看着她陷入沉思,也不知想到了什么。

    但父母一走,她和哥哥又恢复了冷战的状态。

    父母是午饭后走人的,傍晚,她同白慕凡约好了一起用晚餐。

    自从那天父母回来后,她就没有见到白慕凡人,年初二开始,上门拜年的人很多,她跟在父母身边招呼客人,接着又是同父母去给别人拜年,拜完年之后,父母又提议一家人外出旅游,最后他们去了桂林玩了几天。

    而白慕凡自然也有自己要忙的事情,年后公司也同样忙碌,两人都抽不出时间见上一面。

    可是,当她打扮得漂漂亮亮准备出门的时候,那个恶魔一样的哥哥拦住了她的去路。

    乔子枫面无表情的扯下了她的白色披肩,扔在了地上。

    她里面穿着一条白色的长裙,V领低胸的款式,那方的美好尽收眼底。

    乔子枫体内的怒火瞬间被点燃,他指着她的胸前,眼里腥红的一片:“你居然穿成这副模样去见那个男人!你是打算勾、引他吗?”

    秦千雪又羞又恼,忙拾起外套裹身上。

    这是她新买的裙子。

    前些日子同学聚会,聚会后几个以前读书时要好的女同学相约逛街去了,试穿的时候,人人都夸漂亮,当时她也觉得有点太露了,后来服务小姐拿出一条披肩替她围上,众人看得直点头称赞,服务小姐也在一旁鼓吹:“穿上这条裙子跟心爱的人约会,小姐,我保证,他的目光绝对不会离开你。”

    她心动,便刷卡买了。

    原本,她打算穿这裙子跟白慕凡约会,也并没有把披肩取下来的打算,只要不取下披肩,谁又知道里面的裙子是那种露三分之一胸的设计呢?

    可是乔子枫他……

    他的态度,他的言行激惹了她,她抬起头:“对,我就是打算穿成这副模样勾、引他!”

    “你……爱上了他?”

    “是又怎么样?”

    乔子枫脸色当时就白了。

    “雪儿,我不许你跟他一起!他就是个花花公子,阅女无数,我怎么可能把你交给他?”他颤声道,“跟这样一个风流人物在一起,你还有幸福可言吗?”

    秦千雪好笑:“我的幸福?那你告诉我,我跟谁在一起才幸福!”

    “跟我!”乔子枫脱口而出。

    秦千雪冷着脸道:“乔子枫,你爱上了不该爱的女人,可是这与我何干?你要是心理难受,你就去找她,管她是不是已婚妇女!你冲上去告诉她,你爱她!说不定,她也爱你,会因为你跟她现在的丈夫离婚……”

    乔子枫:“雪儿……”

    秦千雪打断他的话:“乔子枫,你不过是我的哥哥罢了,你凭什么这样管我?我跟任何一个男人在一起,都比跟你幸福!”

    乔子枫高大的身子猛的一颤。

    接下来他的动作简直超出了秦千雪心理承受的范围。

    他居然上前,就这么的把她的裙子给扯了下来,并当着她的面,将裙子撕成了一条条布条。

    她就这么的站在他的面前,瑟瑟发抖。

    他把她扛在肩上,扔进了她自己的卧室里,扔到了床上。

    “雪儿,你累了,好好休息一会。一会陪我吃晚饭。”他温柔的笑着,伸出扯过被子盖在她几乎不着一物的身子上。

    秦千雪恨恨的瞪着他。

    乔子枫道:“雪儿,不要恨我。在这个世界上,只有我对你是好的。”

    “你要是真对我好,就不要再管我!”

    “不,我会管你。永远都管着你。”乔子枫直起身子,他的周身,似乎被冷冰覆盖,眼神和话语也是冰冰冷冷的。

    他离开了她的卧室。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乔子枫一直守在客厅里,卧室的窗户和阳台早被他装上了防盗网,她根本出不去。

    与白慕凡的约会泡了汤,她只好寻了个借口在电话里同白慕凡说了,她不想让他知道这些。

    她躺在自己的床上,一动不动,双目无神的望着天花板,直到乔子枫把饭菜端进来。

    她拒绝吃饭:“哥,你这么对我,只会让我越来越讨厌你,恨你。”

    乔子枫的神情顿变。

    他喂她吃完饭后,走出了她的卧室。

    ……

    林清婉问:“那你是怎么出门的?”

    秦千雪:“我说我不想再呆在家里,奇怪的是,他居然同意我来你们这。是他叫人送我来的。”

    林清婉想了想,问:“乔大哥只是不希望你跟白慕凡在一起。”

    顾云曼道:“我理解乔大哥的心情,白慕凡这人劣质斑斑,花心大萝卜一个。乔大哥是为你好。小雪,当初小婉在千色被他欺负,我记得当时你也在场。”

    秦千雪沉默,当时白慕凡的言行是何等的轻佻,甚至把小婉压在了身下……

    “可是,他说会为了我改变过去。”她低头,喃喃道。

    林清婉道:“或许他真的会为你作出改变。如果你真的想要跟他在一起,就好好的跟你哥沟通一番。”

    顾云曼道:“对的。没有一个哥哥会把自己的妹妹往火坑里面推。白慕凡在你哥的眼里,就是一个火坑。他自然是不能把你交到白慕凡的手中的。小雪,我们都羡慕你有一个疼你爱你宠你护你的好哥哥,千万不要因为为个跟你哥闹翻了。”

    秦千雪沉默了一会:“也许你们说的都是对的。”

    夜里,她躺在了林清婉的床上。

    身边的林清婉不知什么时候睡着了,而她却没有一丝睡意。

    想到哥哥对自己的粗暴行为,再想到哥哥那双满是悲痛的眼神,她的心里就特别特别的难受。

    好几次想要给乔子枫发简讯,反反复复操作着,就是没有发送出去。

    闭着眼睛,迷迷糊糊间,感觉到有人在轻拍她的肩膀。

    她睁开眼睛,只见一抹高高大大的身影立于床前,她忙捂住了嘴巴,堵住了即将出口的尖叫声。

    缓过神之后,她坐了起来,下床,抱了枕头和被子,出了卧室,关了门,然后,进了顾云曼的卧室。

    那抹高大的身影依然站在床边,看着床上睡得沉沉的女孩,两分钟后,他脱出西装,只留一条小裤,然后,掀开被子,钻进了被窝里,伸手将睡梦中的女孩搂进了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