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对不起,我不能跟你走

对不起,我不能跟你走

    眼前的男人,如沐春风,眉宇间尽是温柔之色,与往日的不苟言笑、冰冷阴沉相比,大相径庭。

    众人突然间很不适应这样的老大。

    爱情的力量果然很强大!

    “不来吗?可是我很想你。”

    路凡城此话一出,众人虎躯一震,头皮立觉一阵发麻,有的已经抬手擦冷汗。

    “那你在家等我,下了班我尽快赶回来。”路凡城的语气透着重重的无奈和宠溺。

    众人的牙又是酸倒一片。

    老大,您别这样,我们心脏受不了!

    到底是何方妖孽,居然能把老大的魂儿勾得七七八八的,他们现在可是正在开一个极其重要的会议哪!

    女人哪,真是祸水!

    可是众人敢想不敢言,只好安安静静的,忍受着大老板跟女朋友谈情说爱。

    好在老板还算体恤他们,情话也没说太久,便挂了电话。

    路凡城将手机放回桌面上,一抬头,便发现一道道光线如触电般收了回去。

    他愣了愣,这才意识到了什么。

    他暗暗叹了一口气,他向来是个沉稳之人,工作上也是一丝不苟,可林清婉一个电话,就让他变了另外一个人。

    看来,林清婉给他的影响之大超乎了他所认为的。

    他勾了勾唇,看向不久前正发言而被中断的高层:“刚才说到哪了?继续。”

    ——

    话说林清婉给路凡城打电话不过是想问他安排人去守病房的事,却不想他一开口就是肉麻兮兮的温柔话,小心脏一时间有点受不了,小脸红了个透。

    她挂了电话之后,小心脏仍然扑通扑通的乱跳个不停。

    她抬手捂向心脏处,长长的呼出了一口气,奇怪,以前同他约会的时候也不曾出现过这种感觉。难道是因为,这一次,是以自己的真实身份,所以才会如此紧张吗?

    尽管拒绝了他前往路氏,可她心里还是很想见到他,恨不得时刻跟他粘在一起。

    站在镜子的面前,她看到了面色红润的自己,她发现自己好像变了,多了一股以前似乎不曾出现过的女人味。

    想到这几天来被他没日没夜的折腾,她的脸又红了。

    看着脖子上大大小小的吻痕,她无奈的翻出了一件高领底衫穿上。

    又收拾了一番,这才出门去。

    下了楼,一眼就看见站在不远处的男人,衣衫不整,头发凌乱,胡子拉碴,双目写满了伤痛。

    走过的人无一不回头看望他,并对他指指点点。

    这时,华园的两名保安出现,快步走到了他的面前。

    “我说你这个人怎么又混进来了?快给我出去!”

    两个保安说着,一人站一边,将男人拖了出去。

    男人不作任何反抗。

    林清婉好一会才反应过来,这个男人,不是韩傲云还会是谁?

    以前那个衣冠楚楚、风度翩翩的男人呢?

    她震惊不已,待回过神之后,她急忙朝前追去。

    两个保安已经将韩傲云拖出了华园的大门,并威胁他:“以后再出现在这里,小心我们的铁棍。”

    林清婉急急上前拦住他们问道:“两位大哥,怎么回事?”

    保安看她是从华园里面出来的,便说:“这人连续一个星期了,每天都会出现,问他话也不说,行为特怪异,我们担心他做什么事,只好把他拖出去。”

    林清婉吃了一惊,云大哥每天都来这里?

    她谢过保安之后,快步走到了韩傲云的面前。

    双目无神的他,身上哪里有一点珠宝设计大师的影子?

    他是因为她才变成这样子的吗?

    林清婉心里涌起了一股不安:“云大哥,你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

    听到她的声音,韩傲云无神的双眼突然一转,有些涣散的目光终于聚集在了一起,最后落在了林清婉的身上。

    只见他眼眶突然一红,握住了林清婉的双手:“小婉,真的是你?”

    林清婉点点头,看他这副模样,定是因为她而引起的。

    心生愧疚:“云大哥,对不起。”

    韩傲云看着她的脖子,突然将她的高领用力一拉,她脖子上的道道吻痕便暴露在了空气中,刺进了他的眼眸里。

    双目陡然猩红一片,他扣住她的双肩:“小婉,是他逼你做了那种事情,对不对?”

    林清婉沉默了一会,说:“云大哥,对不起,现在,我是心甘情愿的。”

    “我不信!”韩傲云大吼道,“一定是他逼你,一定是他拿什么威胁了你,对不对?”

    林清婉心情难受的说道:“云大哥,你冷静一点。”

    “你叫我怎么冷静!”韩傲云浑身颤抖,“他欺负了你!我浑蛋,什么都替你做不了!小婉,你身份证护口本有没有带,我带你走,y离开这里,走得远远的,我们去到一个没有人认识,也不会有人找得到我们的地方,我们在那里好好的生活……”

    林清婉低下头:“云大哥,对不起,我不能跟你走……”

    “你放不下奶奶对不对?我们把奶奶一起带走……”韩傲云急切的打断她的话。

    林清婉愧疚的摇头道:“云大哥,我对不起你。我不能跟你走,因为,我爱他。我想要跟他在一起。”

    过去,她以为路凡城不过是把她当成了自己的姐姐,可是他既已对她表白,而她还爱着他,那么,她还有什么理由不跟他在一起呢?

    韩傲云不相信:“小婉,我知道是他威胁你!如果你真的跟他在一起,你就不怕路夫人对奶奶做什么事情?”

    林清婉道:“云大哥,我相信路凡城。”

    韩傲云突然把她拥入怀中,用力裹紧她:“小婉……”

    耳边突然有一道劲风吹过,下一秒,一阵疼痛袭来,他人已经被一股力量打倒在地。

    “云大哥!”林清婉大吃一惊。

    她正要上前,腰身一紧,身子一个翻转,人已落入了一具熟悉的怀抱中。

    路凡城如同天神般降临。

    他搂紧林清婉,冰眸冷冷的看向趴在地面上的男人,幽幽吐出几个字:“想死么?”

    他全身上下散发着危险的气息,林清婉看得身子微微的颤了颤。

    路凡城察觉到了,立即松手,将身上的西装外套脱下,盖在她的身上,再次将她拥紧。

    他在生气!

    好可怕!

    林清婉吓得大气都不敢出。

    韩傲云从地面上爬起来,抬手擦了擦嘴角的血渍,怒:“路凡城,小婉她是我妻子,你放开她!”

    路凡城冷笑道:“什么妻子?你们有领证吗?你们的结婚证在哪?”

    韩傲云恼羞成怒:“若不是你,我们一定领证了。”

    路凡城拥紧林清婉笑问:“那你问问她,现在她还同意跟你结婚吗?”

    看着韩傲云一脸期待的眼神,林清婉于心不忍,可是,有些事情,要断还是尽快断得好:“老师,对不起。我爱路凡城的心,从未变过。我没办法跟你结婚了。”

    “小婉!”韩傲云撑大了眼睛,“一定不是这样的。他在威胁你!”

    她称他为老师,不再是云大哥!

    他冲上来,拉住了林清婉的手腕,企图将她从路凡城的怀中拖走。

    可是林清婉却痛呼了一声,原来,是路凡城扣住了她的另一只手,她夹在两个男人的中间,左右都不是,他们谁也不肯放手。

    路凡城好笑:“韩大师,婉儿她爱的是我,你拿什么跟我抢?”

    林清婉看向韩傲云:“老师,你放手吧。”

    韩傲云紧持:“小婉,我不放。今天我一定要把你带走!”

    路凡城冷冷一笑:“你若不放手,我便揍你!”

    林清婉急了:“师父,你快放手吧。”

    路凡城还在生气,他生气的后果很严重。

    韩傲云依然没有松手。

    这边,路凡城放开了林清婉,站到了韩傲云的面前,抡起了拳头,那沙锅大的拳头透着强势的力量,极是危险。

    眼见拳头就要落下,林清婉急了,一个闪身站到了韩傲云的面前,路凡城心惊的心回了拳头,拳头跟离林清婉的脸,只有一公分。

    怒火在路凡城的眼中熊熊燃烧了起来。

    林清婉看着他的眼睛,乞求道:“阿城,不要。”

    路凡城压下了怒火。

    林清婉抽回被韩傲云一时怔忪而松开的手:“师父,对不起,你会找到一个属于你的好女孩的。你走吧,以后,不要再来了。”

    她走到路凡城的身边,拉住他的手,摇晃:“阿城,你别生气了好不好?”

    路凡城没好气的说道:“以后不许再跟其他男人走得太近。”

    “好。”林清婉答应。

    “以后,你的眼里,心里,只能有我。”路凡城继续提道。

    “好。”

    “以后,你只能想我。”

    “好。”

    “往后余生,只能是我。”路凡城瞪着她说道。

    “好。”林清婉笑了起来,“阿城,以前我怎么没发现,你居然这么可爱!”

    她抬手捏了捏他英俊的脸。

    可爱?

    路凡城老脸一红,这两个字怎么就跟他沾边了?

    他又不是小男生,毛头小伙!

    “我哪里可爱?我一点都不可爱,行吗?”他打掉她的手,咬牙道,“以后,不许再用这两个字形容我!”

    林清婉忍笑:“那你告诉我,用什么字形容最合适?高大?帅气?威猛?”

    路凡城嘴角一抽:“也不是不可以!总之不可以用可爱!”

    “是,可爱的路总大人!”林清婉笑道,突然间松开他的怀抱,撒腿就跑。

    路凡城一怔,旋即追了上去:“林清婉,你死定了!”

    行经此地的人暴汗。

    这两个人当所有人是死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