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两全其美

两全其美

    林清婉跑得很快,但身后的男人长腿迈开的速度比她还要快。

    仿佛一阵疾风冲过,她很快被路凡城横腰抱了起来,惊得她尖叫一声,条件反射的抱住了男人的脖子。

    “你做什么?”眼见路凡城抱着她大步走进了电梯,她忙说,“你放我下来,我要去医院看奶奶。”

    “可是我饿了,先回家。”路凡城一本正经的说道。

    “饿了?”林清婉愣了愣,“那一会我给你下碗面。”

    路凡城看着她,意味深长的笑着。

    林清婉哪里想得到他所说的“饿”此饿非彼饿,直到被他扔在床上才反应过来。

    “路凡城,你这个大混蛋,你骗我!”她张牙舞爪的反抗。

    她欲哭无泪,这个时间他应该是在路氏的,没想到他开完了会处理完了公事匆匆赶回来,就是为了干这种事情!

    这个玉求不满的大混蛋!

    可是他的力气太大,她感觉自己就像一块面团,任由他揉扁搓圆,而她自己那点力气在他的面前,简直不足为道。

    待一切结束之后,她嗓子已经哑了。

    路凡城神清气爽的抱着她,叹息道:“还是有点饿。”

    林清婉的身子立即抖了抖:“你……你要是再来,我就宰了你!”

    路凡城俯身在她耳边低声道:“叫得这么大声,你明明就很享受的,你这个虚伪的小妖精!”

    林清婉立即拉过被子蒙住了脸。

    ——

    话说韩傲云眼睁睁的看着林清婉跟路凡城走了,他站在原地,如同一具僵尸般,脸色白得吓人,他就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可是眼里却流下了眼泪。

    如果不曾有过希望,他也不会如此伤心难过。

    如今他得到的是永远的绝望,这种绝望比没有希望还要让人苦痛不堪。

    “为了一个女人,丢不丢人?”耳边突然传来一道鄙夷的声音,“何必?”

    韩傲云的身子动了动,他微微抬眼,便瞧见路母不知何时站在了自己的面前。

    从她话里的意思可以听得出来,不久前发生的一幕,已经被她看了去。

    “你懂什么?”他回道。

    杨思晴笑:“我是不懂你们这些年轻人爱得死去活来的感受,但是你现在看起来就像是一个笑话。如果世人得知,堂堂一珠宝设计大师因为一个女人而哭鼻子,因为一个女人而颓废,不知道会怎么看待你,也不知道将来你设计的作品在别人的眼里还值不值钱。”

    韩傲云不为所动,他收回心绪,淡淡的看了她一眼,转身就走。

    杨思晴跟了上去,低声道:“如果你真的想得到她,我还有一个办法。”

    韩傲云立即顿住了脚步,看着她,眼里燃起了怒火:“你想对小婉做什么?”

    杨思晴笑道:“不是我对她做什么,而是你对她做什么?你放心,我只不过是想让我儿子离开她,对她死心罢了。别的我什么都不说。”

    韩傲云提高了警惕:“你要是敢对小婉做什么,我饶不了你!”

    杨思晴敛去笑颜:“我只要她跟我儿子分开。”

    韩傲云冷冷的说道:“据我所知,是你儿子对小婉死缠烂打,你若想他们分开,可以直接去找你儿子,何必拿小婉动刀。她才是最委屈最无辜的一个。”

    杨思晴冷哼,她若能说得动儿子,她也不必费那么大的心思去对付林清婉。

    韩傲云淡淡的说道:“不过看样子,路凡城那样极有主见的人,怎么可能听你的劝?他对小婉的感情,坚不可摧,你若拿小婉开刀,就不怕他要跟你断绝关系么?”

    听了他的话,杨思晴的心轻颤了一下。

    这韩傲云说的话跟林清婉不久前威胁她的话都一样,经他们这么一说,她也是真怕了,她又何偿不知阿城对林清婉的感情?如果真的动了林清婉,阿城怕是真的不认她这个做母亲的了。

    可是,一想到自己的女儿因为林清婉所遭遇的一切,她便咬了咬牙,不认就不认,这样一个大仇人想嫁进路家的大门,作梦!

    “我有一个主意。”她调整了自己的情绪,故作淡定的说道,“既可让你得到林清婉,又可让她离开我们家阿城,这是两全其美的事情,最重要的是,林清婉也不会伤分毫。你只需告诉我,你到底还想不想得到林清婉?”

    韩傲云问:“你到底想干什么?”

    杨思晴不动动色的看了眼四周,发现身边并无其他人,便压低了声音,细细的说了起来。

    韩傲云一听,脸色一变,立即摇头:“不行!”

    杨思晴笑道:“你现在不必急着拒绝这事,回头你再好好想想。如今,只有这个法子,你才能得到她!”

    她离去之后,想着她的话,韩傲云陷入了沉思当中,眉宇间是犹豫不决。

    ——

    林清婉去了洛氏医院。

    地下停车场。

    路凡城正要解下安全带,被林清婉制止了。

    “要不,你去忙吧,我一个人上去就可以了。”她说。

    “我不放心。”路凡城摇头道。

    林清婉心里很是感动,被深爱的男人关心呵护,那是何等的幸福。

    她笑道:“放心,光天化日之下,你还怕我被别人拐了不成?”

    路凡城仍是摇头:“我是怕你勾引别人,把别人拐走。”

    “你……”林清婉的嘴角一抽,“路凡城,我没你想的那么风骚!”

    路凡城解开安全带,高大的身子倾了过来,抬手挑起她的下巴,认认真真的在她的脸上来回扫荡了几遍,最后下了结论似的说道:“你就是这么的风骚!”

    她的睫毛很长,眼睛很大,黑白分明,透着婴儿蓝,眼神清澈,无辜又单纯,而她整张脸看起来也如眼神一样清纯,美艳,动人,就是这副模样,在男人眼里看来,分明就是顾盼生姿,风情万种。

    她现在已经是他的人,他更要防着那些色狼对她虎视眈眈。

    林清婉一口气噎住,这个混蛋!

    “我没有!”

    她拍开他的手,推开车门下了车,脚步快速的朝电梯的方向走去。

    路凡城快步跟上了她,与她一同进了电梯,伸手搂住她,极其自然的说道:“我更喜欢你在床上的样子。”

    林清婉吓了一大跳,这个男人,真的是什么话都说得出来!他的脸皮怎么可以这么厚?

    她只觉自己脸上已是滚烫一片。

    “你放开我,别抱了。”她说。

    路凡城反把她抱得更紧,低头在她耳边轻轻的说道:“婉儿,你这个样子就像在床上一样,喊着不要,可是你诚实的身子却出卖了你,就像现在,你明明说不要抱的,自己却一个劲的往我怀里钻。你真的是个磨人的小妖精。”

    林清婉捂住耳朵大叫:“不要说了。”

    奇怪了,以前她代姐姐同他约会时,他一直是谦谦君子,说的话也不怎么肉、麻,现在怎么张嘴闭嘴就把肉、麻的话说得这么顺溜了?电梯门开,她踩了一脚身边的男人,跑了。

    “林清婉!”路凡城盯着被她踩瘪了又恢复原状的皮鞋,嘴角抽搐了两下,这胆大包天的女人,怎么变得这么野蛮了?

    以前那个娇羞的小女人哪去了?

    不,她哪娇羞了?一喝酒分明就露馅了。

    但是不得不承认,他还是更喜欢现在像小辣椒一样的她!

    他含笑着走出电梯。

    ——

    林清婉一路朝林老太太的病房跑去。

    在不远处,她站定了。

    她看见,病房门口果然站了两名穿着黑衣的年轻男子,有护士进门,被他们拦在门外,又是要护士取下口罩,又是查看她的证件,又问了什么,确认没什么问题后,这才放人进门。

    林清婉正要走过去,却看见了路母。

    眼见她就要走进林老太太的房间,林清婉的心里一阵紧张,她怎么来了?她又想做什么?会不会是……

    她抬脚,却又顿住了,因为她看见,两个黑衣人把路母拦了下来。

    “对不起夫人,您不能进去。”其中一个男子说道,“除了病人家属和医生护士,所有人都不能进去。”

    杨思晴瞪眼:“让开!”

    “夫人,对不住了。”男子横在她的面前。

    杨思晴气极反笑:“如果有人真要对老太太下手,你们以为守在这里就能护她周全了吗?”

    她甩手离开了。

    林清婉走了过去,两个黑衣人只是淡淡的看了她一眼,就让她进门了。

    离开医院的时候,林清婉想了想,对路凡城说道:“阿城,我总觉得让他们守在那里太夸张了。要不,叫他们离开吧。”

    路凡城搂住她:“婉儿,我只是希望你跟我在一起的时候不要有任何负担。”

    她既然担心同他在一起之后,林老太太会出什么问题,那么,他便叫人守护在那里,以让她安心。

    林清婉无奈,只好任由他去了。

    两人离开后,路凡城突然说:“婉儿,我们去超市逛逛。”

    “你要买什么吗?”

    “对。”

    路凡城泊好车后,两人便走进了附近的一家大超市里,路凡城推着车,林清婉粘在他的身边,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

    两人的长相极出色,到哪都是聚焦点,特别是某男站在某个货柜前,将柜子上一一堆小盒子全扫进推车的时候,那些目光哗啦啦的就聚集过来了。

    林清婉有点不大适应被路人那般看着,忙低下头。

    目光触及推车里的小盒子时,她的脸一下子红了。

    “你做什么?”她大惊,脸上更加滚烫了。

    “这些都是要用的东西。”路凡城很自然的说道。

    “你……你……”林清婉瞪着他,说不出话来。

    这些小盒子,分明是避、孕、套,起码上百盒,都被他扫光了。

    他进超市原来就是为了买这些玩意!

    “其实我不大想用这些东西,但是我还不想让你那么快怀孕。”路凡城说着,眼见货柜上还有一盒,伸手取过,丢进了推车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