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你不配拥有她

你不配拥有她

    面对四周各色各样的眼神,目光触及到半个推车的小盒子,林清婉涨红了脸,窘得直想找个地洞钻进去。

    此生从未有过的尴尬深深撞击着她。

    偏偏身旁某男还当着众人的面拿起一个盒子细细研究了起来,脸上是疑惑的神情,说出口的话云淡风轻:“婉儿,看看这个尺寸够不够?”

    他抬眼看向她,认真的问道。

    目中无他,唯有她。

    此刻,林清婉想死的心都有了。

    这混蛋,还真把别人当成死的了啊!

    她以前怎么没发现他的脸皮居然这么厚,可以当搓衣板了!

    她抬头狠狠的剜了他一眼,张嘴对他说了两个字,却没有发出声音:“混蛋!”

    路凡城自然能看得懂这唇语,愣了愣,不明所以的问道:“怎么了?”

    林清婉又瞪了他一眼,开口道:“先生,我不认识你,你认错人了。我还有事,先走了。”

    她说着,抬脚就走。

    她脸皮薄,没办法做到与他一样的淡然。

    “婉儿,怎么了?”路凡城大步上前,拉住了她的手。

    他的手中,还举着那个小小盒子。

    他把盒子递到她的面前,问:“婉儿,你看看,这个是超薄的,应该还不错,只是不知道尺寸够不够大。”

    林清婉忍无可忍,抬脚,狠狠的踩在他的皮鞋上,同时用力抽回自己的手,急急忙忙的跑了。

    谁想,一头撞到了一堵肉墙上。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她忙说道。

    “婉婉?”

    “小婉!”

    两个声音同时响起。

    林清婉抬头一看,却是洛奕铭和顾云曼。

    刚刚她撞上的正是洛奕铭。

    他的手中推着推车,旁边是挽着他一条胳膊的顾云曼。

    两人亲昵的紧挨着。

    “小婉,发生什么事了?怎么这么慌张?”顾云曼担心的问。

    洛奕铭看她脸上红红的,忙抬手往她额上抚了抚:“脸这么红,是不是发烧了?没烧?咦?”

    他收回手,奇怪的看着她,当看见她身后站着的某男以及某男面前推车里的货物时,瞬间明白了什么,他的嘴角狠狠的抽了抽。

    我靠,这骚包!

    “你们好好玩,我走了。”林清婉说着,人已经跑了。

    “婉儿!”路凡城喊道,然而女孩权当没听见,脚下的步伐更加快了。

    路凡城将手中的盒子塞进了洛奕铭的手中:“给我买单,带回去。”

    不等洛奕铭回应,他把推车往他面前一放,追他心爱的人去了。

    “靠,骚包你……”洛奕铭头疼的喊道。

    但是人家哪里还管他?

    身边的顾云曼脸也红了,她抽回自己的手,吞吞吐吐的说道:“洛大哥,我……我去看看小婉……”

    几个人都跑了,洛奕铭睁眼看着推车里的一堆小盒子,欲哭无泪。

    路凡城,你个大混蛋!

    看戏的人渐渐散去,洛奕铭拦住超市的一个服务员,说:“这堆东西,帮我送到这个地址。”

    他在一张纸上写下了一个地址,递给了服务员。

    ……

    在超市门口,路凡城追上了林清婉,拦住了她的去路。

    “婉儿,好好的怎么生气了?”他问。

    林清婉噎了一口气,她闭上眼睛,调整了一下呼吸,将胸口的一股气压了回去,睁眼,她笑了笑:“没什么,突然间觉得里面的空气有点闷,出来透透气。”

    原来如此。

    路凡城松了一口气。

    正要搂住她,顾云曼已来到他们的身边。

    “路大哥,小婉。”

    从见到半个推车的小盒子开始,她就已经明白了林清婉为什么脸红,也明白了路凡城和林清婉之间的关系已经亲密到了何种地步。

    “曼儿,你怎么出来了?”路凡城温柔的问道,并抬手揉了揉她的脑袋。

    林清婉秀眉轻蹙。

    她明白自己并非是在吃醋,也清楚明白路凡城的性子,他并非花花公子,也断不会随便做出对女孩子亲密的动作,可是对于小曼,他为什么总是这般温柔?看着她的时候,眼里也是满满的宠溺和心疼之色。

    而小曼对于他的亲密动作,也并不反感。

    她看着他,等待他的解释,可是路凡城却只是看了她一眼,并未说什么。

    顾云曼笑道:“路大哥,我想跟小婉说几句话。”

    路凡城来不及开口,林清婉已上前拉过顾云曼的手,说:“小曼,我们逛街去。”

    “好啊,我们好长时间没有出去逛街了。”顾云曼开心的回道。

    路凡城:“我陪你们一块去。”

    林清婉直接回道:“不要!”

    拉着顾云曼快步走,路凡城却追了上来,塞给她一张黑卡:“你们需要买什么,就从里面刷。”

    顾云曼笑问:“我们?”

    路凡城道:“嗯。”

    顾云曼看了一眼林清婉:“不怕我们把你的卡刷爆?”

    “若真能刷爆,我会很开心。”

    顾云曼嘴角一抽,转头看向林清婉,发现她正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盯着路凡城。

    林清婉将银行卡攥在手中,点头:“好,我们就刷爆它。小曼,我们走!”

    “逛得差不多了给我电话,我去接你们。”

    两人朝前走去,男人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顾云曼忍不住回过头去看他,只见他的脸上挂着浅浅的笑意,心底突然被一股浓浓的暖意包裹。

    ——

    “小婉,你跟路大哥……”没走多远,顾云曼开口问。

    林清婉脸红了:“我想跟他在一起。知道他对我的感情后,我不想放手。奶奶那边,他已派人守着。”

    顾云曼问:“可是路夫人她……”

    林清婉犹豫了一会:“除非是路凡城不要我了,否则,我不会再离开他。”

    她的心里还有些挣扎和矛盾,毕竟路母对她那可真是恨到了骨头里面去,能不能和路凡城一直走下去,还是个未知数,但不管能走多远,她都要好好珍惜现在的日子。

    他说得对,既然他们是相爱的,为什么就不能在一起呢?

    顾云曼沉默。

    林清婉问:“那么你和洛大哥呢?”

    顾云曼苦笑了一下:“我是跟你一样的想法,可我心里始终是不安的。”

    那不堪的往事,终是她心里一道难以跨越的坎。

    “我知道我自私,可我真的很想跟他在一起。”她痛苦的说道。

    林清婉安慰道:“小曼,如果真的难以舍弃这段情,不如,我们走一步是一步吧。就算将来的结局不如我们意,最起码,我们曾经拥有过,也就不会留下太多的遗憾。”

    顾云曼点了点头。

    两人在青城最豪华的商场闲逛着,店走了一家又一家,却发现并没有什么特别需要的。

    后来她们进了一家男装店,各自用自己的卡买了一条领带和皮带。

    提着袋子出门,两人心照不宣的相互看了一眼,笑了笑。

    两人买了一盒冰激凌坐在椅子上慢慢的吃着,有说有笑,却不知,在某个地方,有一个男人正偷偷的看着她们,确切的说,是在看林清婉。

    男人的眼眶红红的,里面写着满满的伤痛之色。

    这个男人不是谁,而是失了恋,把自己差点搞得人不人鬼不鬼的韩傲云。

    他的工作室就在不远处,不久前,他无意看见林清婉走过,便一路追了过来,可是不知怎么回事,他突然没有勇气上前面对她。

    或许是因为害怕再听见她拒绝他的话语,所以丧失了所有的勇气和气力。

    眼见女孩已经吃完了一盒冰激凌,他握了握拳,下定了决心,正要走过去,一个高大的男人挡住了他的去路。

    他抬头一看,是路凡城。

    后者的脸上冰冷的一片,清冷的眸光落在他的身上,他心里不由自主的哆嗦了一下。

    但很快,他的怒火便涌上来了:“你干什么,让开!”

    路凡城冷冷一笑:“韩大师的脸皮可真够厚的,你还有脸去找她?”

    韩傲云怒:“我为什么不敢找她?是你,是你强迫了她!”

    “她爱我。”路凡城含笑道,“最重要的是,我不曾对她和她在乎的人做过什么卑鄙无耻的事情,而你呢?你为了得到她,不凭真本事,却对她最在乎的人下手。这样的你,也配拥有她?”

    韩傲云脸色突变:“我并没有对她最在乎的人做什么!”

    路凡城的目光不动声色的朝某处看了一眼,说:“是,你是没有真正对她在乎的人做什么,但是你却对连接老人家身上的仪器动了手脚,导致仪器出现异常从而影响了医生护士的判断。你没有对老太太下手,那件事却让婉儿受到了极大的惊吓,从而怀疑是我母亲动的手脚,我母亲为了让婉儿离开我,对那事不承认也不否认,默默承下了这恶人之名。而你趁机对婉儿提出娶她为妻之事,名义上是为了她和老太太,实则是为了你自己的私心!”

    转角处,林清婉扶着墙才让自己没有倒下,她的脸色煞白的一片。

    顾云曼不安的站在一旁,握着她的一只手。

    两人没有作声,只是静静的听着。

    那边,韩傲云微微颤抖的声音传来:“我并无恶意,我的确只是为了帮小婉。是你的母亲……”

    是他的母亲威胁他,否则就找十个男人对小婉……

    他是为了小婉,面对这样的威胁,他只能答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