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的确是因为你

的确是因为你

    就在这时,门铃响起,路凡城放开林清婉,打开门一看,只见门口处站着一个中年男人,他的脚边放着两个大箱子。

    男人手中拿着一张什么单子,抬眼看了眼前的男女,问:“请问是路先生吗?”

    “我是。”路凡城回道。

    “那就好,麻烦先生签个字。”男人将单子递了过来,“这是先生您在我们超市买的避、孕、套,给您送过来了。”

    男人说这话的时候,扫了一眼林清婉。

    林清婉小脸一下子红了。

    她盯着地面上的两个大箱子,一口气噎在了喉咙上,抬眼看向路凡城,却见这混蛋一副云淡风清的模样。

    她哪里会想得到,他居然真的把超市柜台上所有的套套全买了,还叫人快递到了这里!

    “先生真是厉害!”男人走之前,还不忘朝路凡城竖起大拇指,“你妻子很幸福。”

    路凡城神态自然的回道:“谢谢,这是我的责任。”

    林清婉听得嘴角直抽搐。

    男人离开后,路凡城正要合上房门,林清婉伸出一只手挡住了:“那个,我突然有事,出去一下。”

    路凡城却将门关上,再次将她抵在了门板上。

    “我饿了!”他说,“套套送来,刚好用得上。”

    说罢,就要动手。

    “别……”林清婉心里有些发慌,“你……你还没告诉我贝儿珠宝店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这事,不急,我晚些再告诉你!”路凡城说道。

    箭已在弦上,岂有收回的道理。

    她可真够狠心的,就不怕他憋坏了么?

    “可是……”林清婉仍然想拒绝他的索求。

    “没什么可是的!”路凡城在她后背咬了一口。

    林清婉痛呼:“你这个混蛋!”

    最后,无力抵抗的她只好闭上眼睛承受他强势的掠夺。

    她有些后悔了,早知道不久前直接跟小曼回御景雅苑。

    现在这个样子,又不知要被她折腾到什么时候。

    ——

    话说顾云曼被洛奕铭拉着手离开了,两人却哪里都不去,而是手拉着手,慢慢的走着。

    有力的大掌紧紧的包裹着柔软的小手,顾云曼盯着两只缠在一起的手,脸上溢着浓浓的幸福。

    “今天跟婉婉逛街,买了什么?”洛奕铭问。

    顾云曼一听,便停下了脚步,从他的大掌中抽出自己的手,将先前在贝儿珠宝店里买来的情侣项链掏了出来,拿出男士的那条,含笑道:“这是给你的。”

    她取出自己的:“这是我的。你帮我戴上。”

    洛奕铭看着两条一样的手链,一大一小,一个动情,便把她搂在怀里,激动的唤道:“曼儿。”

    他也有给她送过一些珠宝首饰,却唯独没有想过买情侣款的,眼下,顾云曼能想到这点,可见她对自己是真的付出了感情。

    他动情的想要吻住她,顾云曼却把头偏向了一侧,红着脸道:“洛大哥,别,我……我不习惯大庭广众之下……”

    洛奕铭愣了下,虽然有些难忍,但还是尊重了她,他放开她,笑道:“好。我帮你把手链戴上。”

    “嗯。”顾云曼抬起了自己的左手。

    不远处,有两个手提大包小包的女孩正往他们的方向走来,其中一个正是陈水雁。

    距离洛奕铭他们还有几米远的时候,陈水雁身旁的女孩顿住了,她拉住陈水雁,眼里是不可思议的神情:“表姐,那不是你未婚夫吗?他怎么跟另外一个女孩在一起?你瞧?”

    陈水雁抬眼看去,便瞧见洛奕铭正在给顾云曼戴手链,他的眼里是化不开的柔情,这种柔情,是不曾在她的身上出现过的。

    给顾云曼戴好手链后,洛奕铭也抬起了自己的左手,这下,轮到顾云曼给他戴了。

    戴好了手链之后,那一大一小戴着手链的手摆放在了一起,两人各拿出手机来拍照,拍完照之后,两人相互看了一眼,脸上都挂着幸福的笑颜。

    收好手机,洛奕铭终是忍不住在顾云曼的唇上点了一下,随后紧紧的抱住了她。

    陈水雁站在那里,一动不动,脸上的神情有些复杂。

    其实她的心里并不难过,现在的她已经想通了,洛奕铭既然不爱她,那么她也就放手了吧,最重要的是,这个时候,她突然想起了另外一个男人,宋自影,那个毫不怜香惜玉切割她皮肤的男人。

    好长时间没有见他了,这些日子,她经常去以前常见他的地方晃荡,却一次都没有再遇见他……

    “过份!”身旁的女孩咬牙切齿,“表姐,我替你去教训那个狐狸精。”

    她说着把手中的各种袋子往地上一放,就要冲上前去揍人。

    “别。”陈水雁快速的拉住了她,“小婷,不要。”

    梁玉婷瞪着大眼睛看向她:“表姐,你没搞错吧?那明明是你的未婚夫,他现在被人勾走了,你一点也不着急,伤心,难过?”

    陈水雁摇头道:“算了,他不爱我,从来不曾爱过。我也不想再在他的身上浪费时间。前些日子,他已当着我们两家人的面,跟我解除婚约。”

    “不是吧?”梁玉婷很是意外,“怎么没听你提起过?”

    陈水雁道:“以前是我太过执着,认为只要我努力,并且把出现在他身边的女孩都打跑,他就会是我的了,可我终是特错大错了,不爱就是不爱,再多的努力也是白费。不如就此放手,说不定,还能遇见属于自己的良人。”

    梁玉婷沉默了一会,说:“你说的也有道理,可是你甘心吗?你爱了他那么多年。”

    陈水雁看着前方那两道远去的背影,淡淡的说道:“或许,我并没有自己所认为的那么爱他。”

    梁玉婷盯着她平静的眼眸,问:“表姐,你该不会是爱上了别人了吧?”

    ——

    林清婉跪趴在床上,额上、身上全是汗水。

    身后的男人还在动作着,她把脸埋在被子里,闭着眼睛,愤愤的想着,以后不能跟这个男人单独呆在一块,否则小命什么时候挂了也不知。

    路凡城的需求大得吓人,直到她晕过去,才恋恋不舍的放过她。

    林清婉幽幽转醒的时候,天已经完全暗下来了。

    看到她睁眼,原本正坐在电脑桌前办公的男人立即起身朝她走来。

    “你要做什么?”林清婉吓得裹紧了被子。

    路凡城笑出了声:“你怕什么?怕我吃了你?你明明很享受的!”

    林清婉被噎得说不出话来,干脆将被子盖住了自己的脑袋,躲在里面生闷气。

    小女人生气了。

    路凡城收起笑脸,在床边坐下,伸手将她连同被子一起揽进了怀中,柔声道:“对不起,是不是弄疼你了?”

    林清婉没有回应。

    “你不是想知道贝儿珠宝店是怎么一回事吗?”路凡城又问。

    林清婉一听,立即将被子拉下,露出了小脑袋。

    她的嘴唇红肿,透着一股诱人的色泽,路凡城看得差点又忍不住。

    “是怎么回事?”林清婉问,声音嘶哑,几乎听不出是她本人的声音。

    路凡城听了呼吸有些急促,耳边似乎又回荡起他带她带来快乐时的叫喊声,重重的冲击着他的耳膜。

    他作了个深呼吸,将心底某种东西压了下去。

    “你先告诉我,你听到了什么?”他哑声问。

    林清婉便将珠宝店里听到的故事细细的说与他听。

    路凡城听了,陷入了一时的沉默中。

    林清婉道:“我曾经设计的那几件珠宝出现在贝儿店里,又是怎么回事?阿城,我要你说实话。”

    路凡城看着她黑白分明的大眼睛,说:“我是一个商人,当初我投资珠宝生意,的确是因为你。”

    林清婉问:“你那时候不是恨不得我死吗?”

    路凡城点头道:“是的,那时候,我恨你,恨不得你死。你被关进大牢的最初一年里,我几乎每个晚上都会失眠,那几年,我一直以为,跟我在一起谈情说爱的是天雅,心里自然也认为我所爱之人是她。我很少做梦,可是有一天晚上,我突然梦见了你,我梦见我同天雅求婚的那天晚上,你喝醉了酒,在车上……”

    在车上欲将他强了。

    他大汗淋漓的从梦中醒来,发现自己居然,硬了。

    这是不曾有过的。

    “在车上怎么了?”林清婉不明所以的问。

    她是喝酒后会断片的人,更何况那天晚上,她喝了很多,很多,根本记不起醉后所发生的事情。

    “没什么。”路凡城有些不自然的轻咳了一声,说,“那天晚上醒来后,我就再也睡不着,就去了酒吧,后来遇见了其中一个当初将你珠宝买走的人……“

    他记忆犹新,那个珠宝收藏爱好者看见他,眼里流露出了像是见到了救命稻草的光芒,两人便坐一块,喝起了酒。

    那个人感慨自己倒了大霉,直言自己生意失败,急需一大笔资金周转,否则迎接他的将是牢狱之灾,他变卖了很多东西,却还是无法筹够金钱,最后不得不想着把收藏的珠宝变卖了去,但是他也必须找到一个靠谱的生意人。

    而路凡城正是他心中靠谱的人。

    他问路凡城有没有意买下他所有的珠宝。

    这个珠宝爱好者是路凡城的大学同学,是个富二代,他相信路凡城能给他一个满意的价格。

    后来,路凡城见到了他收藏的珠宝,琳琅满目。

    也不知道为什么,在这众多的珠宝里面,他能一眼认出林清婉的作品,在此之前,他也只见过一次。

    他盯着出自林清婉之手的项链,突然灵光闪现,一个商机便在他的头脑中蹦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