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再见恶魔

再见恶魔

    他当即将所有的珠宝全部买下,一次性付清了所有的钱。

    后来,他又陆续联系到了其他当初买走林清婉作品的人,通过某种手段,将出自她手的珠宝全部买了回来……

    “可是你为什么要把它们全部摆放在珠宝店里?”林清婉不解的问。

    路凡城看着她的眼睛:“如果我说了,你不要生气?”

    林清婉心里涌起一股不安,看着眼前男人一副小心翼翼的模样,她又突然觉得很新奇,问:“你先说。”

    路凡城道:“其实当初就是觉得你设计的作品很特别,我猜也一定能够吸引顾客,把它们摆放出来却不售卖,算来也是一种营销手段。”

    林清婉伸手在他的腰上用力掐了一把。

    路凡城捉住她的手:“你说过不生气的。”

    林清婉道:“我没有生气。你这个奸商!”

    “如果你不喜欢,我立即把它们全部收回来。”路凡城在她的唇上印了下。

    “没关系,就放那里吧。”林清婉道。

    路凡城问:“婉儿,你是不是真的很喜欢珠宝设计,如果你喜欢,我可以为你请来大师,让你继续学习深造,或者,你重新进入大学,你看,可好?”

    林清婉愣了一下,没想到他会提起,其实珠宝设计的确是她多年前所钟爱的,可是自从她被关进大牢以后,这兴趣爱好,她就再也没有想过。

    “我……不知道。”

    路凡城道:“婉儿,你在这方面很有天赋,如果你想,到时候就告诉我,我会为你安排一切。”

    林清婉苦笑了下:“其实当年我那几件作品,如果不是沾上韩傲云的大名,我想,根本就值不了几个钱。”

    她是韩傲云正儿八经的唯一徒弟,她设计的珠宝能被收藏家买了去,无非就是套了个名头:著名珠宝设计大师韩傲云唯一徒弟。

    若是提起林清婉三个字,怕是没几个人认识。

    路凡城笑道:“你怎么对自己这么没信心?”

    林清婉:“我说的是事实。这事以后再说吧。可是阿城,店员所说的凄美的故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当年的事情知道的人并不多。

    路凡城叹了一口气,说:“是萱萱。我也是后来才知道这么一个故事。”

    路若萱说,对爱情抱着幻想和希望的男孩女孩,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最能让他们动容,也最能打动他们掏腰包。

    林清婉沉默了起来。

    路凡城不安的问:“生气了?”

    林清婉摇头:“没有生气。我只是在想,当初不管如何绝望,我就不该把心之城扔了。”

    不提起还好,现在一想起来,心里就特别特别的后悔,那心之城是她花费了许多的时间和精力才设计出来的,一念之间,就被她扔进了垃圾桶里,如今心之城大概早就同垃圾一起被焚烧了。

    路凡城一怔,把她抱得更紧,嘴角大大的弯起:“不管它还在不在,最重要的是,现在的我,就在你的身边。而你,也在我的心里。”

    谈恋爱的男人,情话可以随口就来。

    听了他的话,林清婉只觉鼻腔眼眶一阵酸胀,她抬手抱住他的腰身,小脸埋进他温暖的胸膛里,闭上了眼睛。

    有他在身边的感觉真好。

    想到差点同韩傲云领结婚证,她突然有些后怕起来,如果当时她就这么的把自己嫁掉了,她是不可能拥有现如今的幸福的。

    而路凡城的心里却涌起了满腔的心酸,因为,他想到了怀中小女人过去受到的种种委屈和痛苦,而这些委屈和痛苦,几乎全部都是他带给她的。

    他突然将林清婉压在了身下,制住她的四肢,i深深的吻了下去,良久才抬起头。

    “婉儿,不要反抗,让我好好爱你。”他哑声道。

    林清婉看见,他的眼眶红红的。

    “阿城你……啊!”她尖叫了一声,毫无防备的,就这么的被他进路。

    她不得不咬牙承受他带来的狂风暴雨……

    ——

    “小婉,我发现现在的你,皮肤比以前红润多了,整个人的气色看起来好得不得了。”

    中午,在距离咖啡厅不远处的餐厅里,在等候饭菜上桌时,顾云曼盯着林清婉的脸,笑眯眯道。

    林清婉抬手摸了摸脸:“有吗?”

    顾云曼笑道:“自然。有了爱情的滋润,果然是不一样。”

    林清婉脸一红:“你不也一样么?”

    这下轮到顾云曼脸红了,她吞吞吐吐的回道:“我……我和洛大哥还是清清白白的。”

    林清婉抬眼看向她,有些意外:“我以为你们已经……”

    顾云曼立即摇头:“没有。我……我只是害怕。”

    “害怕?”

    顾云曼点头道:“我害怕付出了所有,最后得到的却是伤心难过。他没有强迫我,每一次都生生忍下了。有时候我看他忍得难受,心里也不好受。可是我还是害怕。”

    林清婉握住她的手,安慰道:“小曼,你别怕。我相信,洛大哥一定不会负你。”

    顾云曼点点头。

    饭菜端上来的时候,一道身影在她们的身边落下了。

    两人抬头一看,发现居然是洛奕铭。

    “洛大哥,你怎么来了?”顾云曼脸上带着浓浓的喜悦。

    “想你了,就过来了。”洛奕铭抬手摸了摸她的脑袋。

    于是,整个用餐过程,林清婉尽量充当起了一个电灯炮。

    饭后,洛奕铭送她们回咖啡馆,却不想,在路上碰见了四个人,他的母亲,以及三个恶魔弟弟。

    一看见顾云曼,洛母的眼里顿时露出愤怒的光芒来。

    顾云曼接触到她的目光,立即将手从洛奕铭的手中抽出,身子也不受控制的轻颤了起来。

    她怕。

    一只温软的小手握住了她的手。

    是林清婉,她柔声道:“小曼,别怕。我们先回咖啡馆。”

    顾云曼颤声应道:“好。”

    但是出于礼貌,她还是同洛母打了个招呼:“伯……伯母您好,我……我还要回去工作,先告辞了。”

    洛母冷冷的盯着她,不说话。

    顾云曼没有勇气再多呆一秒,接住林清婉就想走人。

    可是才踏出两步,三个美少年一下子就将她们团团围住了。

    是洛奕铭的三胞胎弟弟,林清婉领教过他们的热情,此刻见到他们,居然有些害怕了,她害怕他们的语出惊人,以及由他们而带来的被人围观的窘迫。

    果然,他们一围过来,四周更多的目光被粘了过来。

    可是下一秒,三个人便把她给挤了出来。

    他们把顾云曼给围起来了。

    “原来你才是我们的嫂子。”洛奕西双手突然握住顾云曼的手,后者吓了一大跳。

    虽然先前从林清婉的嘴里听说过他们把林清婉误当作是她的事,可现在面对他们的热情,她的心扑通扑通的乱跳着。

    “嫂子,你好,我叫洛奕西,你叫我西西也可以。”

    “我叫南南。”

    “我叫北北。”

    三胞抬轮流介绍自己。

    顾云曼呆住。

    “嫂子,你快点给我们生几个侄女玩玩吧。”其中一个说道。

    顾云曼吓了一大跳。

    耳边是三胞胎叽叽喳喳的声音,林清婉在一旁看得失笑,再看顾云曼小脸红得像只下了锅的大虾,更觉得好笑。

    而那边,洛奕铭正在跟自己的母亲说着话。

    “妈,我说过,我对水雁没有男女之间的感情,我只把她当成了妹妹,我不会娶她。”

    “那姓顾的是什么样的女人,你难道不知道吗?我怎么可能允许这样一个没脸没臊的女人嫁进我们洛家的大门。”洛母厉声道,“我们洛家丢不起这么大的脸。”

    洛奕铭沉着脸道:“妈,曼儿她是个好女孩!”

    洛母冷笑:“好女孩?我看你是被她的美色迷昏了头了!”

    洛奕铭道:“就当我是被迷昏了头了。总之,我除了曼儿,谁都不要!”

    他说着大步朝顾云曼的方向走来。

    眼见心爱的女人被三个恶魔围堵住,他上前,一手拎一个恶魔的耳边,用力将他们扯开了去,不顾他们嗷嗷大叫,警告道:“要是把你们嫂子吓跑,我找你们算帐!”

    三胞胎立即停止嗷嗷大叫,站成了一排,异口同声道:“老大,你放心,我们顶你!”

    洛奕铭嘴角一抽,朝他们大手一摆:“闪开,该干嘛干嘛去。”

    “是,老大!”三人居然来了个立正,然后,转身朝洛母的身边涌起。

    “亲爱的妈妈。”

    “漂亮的妈妈。”

    “美丽的妈妈。”

    三人:“我们陪您逛街去!”

    洛母“扑哧”一声笑了出来:“你们三个小鬼,就会哄人开心。”

    眼见母亲大人被三个恶魔哄走,洛奕铭提着的心放了下来,天知道他是有多担心母亲会上前找顾云曼的麻烦。

    他搂紧已经被吓傻的顾云曼,担忧的叫了一声:“曼儿。”

    顾云曼回神:“什么?”

    “你没事吧?”

    “我……我没事。你的弟弟们,好……可爱!”她呆呆的说道。

    洛奕铭嘴角又是一抽,可爱?这两个字用在这几个恶魔的身上,实在是有辱可爱两个字!

    站在一旁的林清婉笑道:“小曼,洛大哥,我先回咖啡馆了。再见。”

    顾云曼说:“我也跟你一起回去。”

    洛奕铭拉住她的手:“曼儿,我有话跟你说。”

    林清婉含笑着朝咖啡馆的方向走去。

    没走几步,她的手机在口袋里震动了起来,她取出接听,脸色突然一变,手机自她手中滑落,一下子掉在了地面上。

    可她却像是没发现似的,转身,跌跌撞撞的往某个方向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