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不要说了,好丢人

不要说了,好丢人

    “阿城!”林清婉惊呼,来不及作出任何反应,男人强势的攻略很快让她失去了所有的反抗,渐渐沉浸在他所给予的狂风暴雨中。

    直到一切归于平静。

    她躺在床上喘着气,全身如同散了架般,使不出任何力气。

    路凡城拿毛巾轻轻的擦试着汗湿的额头,眼里是几乎溢出水的温柔。

    林清婉闭着眼,问:“你怎么来了?”

    路凡城在她唇上点了点:“我很想你。”

    林清婉不语。

    其实她又何偿不想呢,每日的电话和简讯,根本解决不了这强烈的思念,明明她几乎每天都有去洛氏医院的,却始终没有勇气去寻他。

    “你的伤怎么样了?”她问。

    路凡城道:“已经好了。”

    林清婉吃力的起身:“我看看。”

    路凡城便将厚实的背部转了过来。

    林清婉看见,那大片肌肤尽管伤已痊愈,可是那疤痕却有些触目惊心。

    她抬手轻轻的扶上那片肌肤,哽咽道:“阿城,对不起。”

    “傻瓜,为什么要说对不起?”路凡城转过身子,抱住她,两人一同仰躺在床上,他伸出一条手臂充当她的枕头。

    “如果不是我,你也不会受伤。”林清婉心情难受的说道。

    “傻女孩,我说了多少遍,一切都只是意外。”

    “阿城,伯父伯母他们怎么样了?”林清婉再问。

    “下午已经出院。你别担心,他们没事。”路凡城安慰道。

    “对不起。”林清婉开口。

    路凡城抽出自己的手臂,一个翻身,便把她压在了身下,他盯着她的眼睛:“我说了不许再说对不起。”

    “对不……啊……你……你……”林清婉撑大了眼睛,他……他怎么又来了?

    “这是对你的惩罚。”

    林清婉欲哭无泪。

    这混蛋!

    夜深人静,林清婉侧身背对着身后的男人,把身上的被子裹得紧紧的。

    “婉儿,”路凡城含笑道,“生气了?”

    林清婉不吭声。

    路凡城道:“陪我说说话。”

    林清婉依然没有回应。

    路凡城便威胁道:“你若再不开口,我们再来一次……”

    一个枕头扔了过来,林清婉坐起身,面对着他,美目圆睁:“路凡城,你去死!混蛋!”

    路凡城赖皮的粘了上来,抱紧她,笑道:“我下次一定轻点。”

    林清婉挣扎着抬起头:“你该走了。万一伯父伯母知道你又来找我,还不得气得半死。”

    闻言,路凡城脸上的笑颜便渐渐收了起,取而代之的是严肃的神情。

    林清婉伸手推他:“路凡城,如果你不想你父母更恨我入骨的话,我劝你还是走吧。要不然,我心里会很不安。”

    “婉儿,你……”

    “你走吧。而且,我要睡觉了。:”林清婉重新躺下床去,“我很累了。”

    “那你好好休息,有什么事给我电话。”路凡城翻身下床,穿戴整齐后,走出了卧室。

    他要做什么,没人可以阻止,包括w父母。

    可是,既然她不安,他唯有尊重她。

    ——

    路凡城离开后,林清婉的耳边不时回响着路凡城走之前在她耳边的低语:“婉儿,相信我,没有什么可以将我们分开。除非,某一天你不再爱我。不,你怎么可能不爱我?你只能爱我。”

    这些话语虽然很霸道,可对于她来说,却很是受用,这也说明了,她在他的心里面是什么样的地位。尽管,他从来没有对她说过那三个字。

    相信他。

    她告诉自己。

    如是想着,她很快沉沉睡去。

    也许是因为被他折腾得太累,她难得的一觉睡到自然醒,一夜好梦,梦里没有可怕的事情发生。

    第二天,她从卧室出来的时候,顾云曼看见她,便朝她暧昧一笑:“小婉,气色不错嘛。”

    林清婉含笑道:“嗯,一夜好梦。”

    顾云曼朝她挤了挤眼睛,笑:“我知道昨天晚上路大哥来了。路大哥好厉害。”

    林清婉一听,明白她话里的意思之后,脸刷的一下子红了。

    顾云曼笑眯眯道:“你昨晚叫得好大声,我出来喝水都被呛到了……”

    “啊……不要说了!”林清婉扑上来捂住她的嘴巴,“丢脸死了。”

    顾云曼掰开她的手:“有什么好丢脸的,在我的面前,就不要害羞啦,又没什么!”

    可林清婉仍囧得想要找个地洞钻进去。

    顾云曼叹了一口气,问:“你还想着离开路大哥吗?”

    林清婉低头,沉默了一会才说:“我相信他。我愿意等他。”

    原本作出了决定离开他,可是昨晚他那番话却让她动容了。

    既然相爱,为什么要分开?

    “那就好。”顾云曼拍拍她的肩膀,问,“累不累,不累的话,咱俩逛街去?叫上小雪。”

    “好。”林清婉点头。

    路凡城伤已愈,路父路母也已出院,压抑了多日的忧愁总算得到了舒缓,她真的需要出去走走。

    她突然想到了什么,便问:“你跟小雪约好了吗?”

    顾云曼点头道:“我有给她电话,可是电话里好像听见她在跟乔大哥吵架。唉,也不知这乔大哥怎么回事,哪有哥哥这般阻止妹妹出门的呀?”

    林清婉不禁想起那次电话里听见的话,便说:“乔大哥大概是不同意小雪跟白慕凡在一起。”

    顾云曼道:“说实话,我也不怎么看好白慕凡,那样一个花花公子,我看没有一个哥哥会放心妹妹跟这种男人在一起的。我现在倒是理解乔大哥了。小婉,你还记不记得,当初我们在千色的时候,你就被他羞辱过。”

    林清婉点头:“自然是记得。可是后来听小雪说,白慕凡其实人很好,本身也并不像表面所见到的。”

    顾云曼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我们也不好过多评论别人,毕竟再怎么说他也是小雪的男朋友,我们还是相信小雪吧。”

    林清婉问:“小雪有答应出来吗?”

    “她说她会出来。”

    两人收拾好之后,便出门了。

    不曾想,会碰见好些时日不曾相见的韩傲云。

    人来人往的大街上,他大步走来,直接将林清婉抱在了怀里。

    “小婉。”他哽咽道,两条手臂将怀中的女孩勒得紧紧的。

    林清婉只觉得呼吸困难,挣扎了一番才从他怀中退出。

    “韩老师,好久不见。”她含笑道,退开了两步。

    眼前的男人,跟以前相比,好似少了一些意气风发,俊脸上满是疲惫不,眼底是浓浓的忧伤之色。

    听到林清婉对他的称呼,他愣了一下,随即莫大的哀伤便从眼中划过。

    “好久不见。”他艰难的说道,“小婉,你还好吗?”

    “我很好。老师你呢?”林清婉问。

    韩傲云摇头:“不好,一点也不好。小婉,我每天食不之味,夜不能寐,只要一闭上眼睛,看见就是你的影子。甚至无法静下心来工作,灵感大减,小婉,你告诉我,我们还有可能的是不是?”

    林清婉心里暗暗叹息,她想不到自己对韩傲云居然有如此大的影响。

    沉默了一会,她说:“云大哥,对不起。是我的错,或许从一开始就不该答应你。给了你希望,现如今又给了你绝望。我爱路凡城,这么多年了,他早已经在我的心里扎了根。云大哥,你会遇见真正属于你的人的。你是我的老师,现在是,将来也是,一直都是。”

    韩傲云的脸色一下子变得惨白起来。

    活了三十五年,始终逃不过一个情字。

    眼见她同顾云曼离去的背影,蓦然间想起路母曾经同他说过的话,她说她心里有一个主意,可以助他得到林清婉,当时,他是拒绝了。

    他不忍伤她。

    可一想到刚才她脖子下方若隐若现的青紫,他的心绪便变得复杂了起来。

    他是男人,他自然是知道的,那分明是吻痕,是男人留下的吻痕!

    她的嘴唇微微红肿,脸色红润,一看就是被男人疼爱过的表现。

    这么说来,昨天她跟路凡城有过亲密的关系!

    想到她在别的男人身下时的百般媚态,垂在身体两侧的大掌,五指张开,缓缓闭合,握成了拳头。

    他明明比路凡城先遇上她的,为什么她爱上的却是路凡城?

    他到底哪里比不上路凡城?

    他的心里不知不觉的同那个男人作了对比。

    可是一对比,他又不得不承认,那个男人比他年轻,比他高,比他帅,比他多金,比他霸道,比他更有男人味……

    如此一比,他居然什么都比不上路凡城。

    他自知如此比较很是幼稚,小婉爱上路凡城,又岂是因为他高、他帅、他多金、他霸道、他有男人味……

    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小婉她并非如此肤浅之人。

    可是比不上那个男人又如何?

    不,小婉不能跟路凡城在一起,跟任何一个男人都不可以。

    他相信自己,只有他才能给她幸福。

    据他了解,路家人并不接受她。

    脑海里不由的又蹦出了路母的话,他握了握拳头,跨步上前,拦住了林清婉的去路:“小婉,等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