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路凡城,你把我当成了什么

路凡城,你把我当成了什么

    林清婉眼底浮现出狐疑之色。

    看她一脸警惕的模样,路凡城薄唇微微一勾,笑道:“怎么?你还怕我吃了你不成?”

    林清婉道:“我就是怕你吃了我!”

    “我可是正人君子!”路凡城摊开双手,笑吟吟道。

    林清婉鄙夷的扫了他一眼:“对,我承认,人前你是正人君子,可人后,就是一头饿狼!”

    路凡城无奈的拉她入怀,叹息道:“别把你家男人说得那么不堪,是,我是饿狼,但也只有在你的面前才是!”

    你家男人……

    林清婉听得脸一红。

    只听路凡城又说道:“难道每一次你都不享受么?”

    “你……”林清婉朝他瞪眼,这混蛋,现在露、骨的话,真是张口就来,丝毫不用打草稿。

    “你说要带我去一个地方,是什么地方?”

    路凡城替她系好安全带,启动了车子。

    “一会你就知道了。”他说。

    “这么神秘,难道是人间天堂不成?”

    路凡城含笑不语。

    三十多分钟后,车子驶入了某个地方。

    青山绿水,嫩草鲜花,蜂飞蝶恋映入眼帘。

    林清婉将副驾驶座的车窗摇下,立即嗅到了一股花草的青香味,空气是如此的清新,一下子令人的心情舒畅了起来。

    “公园?”她好奇的问道,“青城什么时候又建了一座公园啦?”

    她与这个世界隔绝了四年之久,这么长的时间,青城这座城市又是一番大变化。

    车子一路往前行驶,途中每隔几百米就会出现一栋别具风格的豪华别墅。

    终于,车子在一座豪华的别墅门前停下了。

    是一栋欧式风格的别墅。

    两人下了车,路凡城牵着林清婉的手,走进了别墅里。

    所有的家具都是上等的材料,看似简单的装修,实则是低调的奢华,透着股大气。

    “喜欢吗?”路凡城问。

    林清婉不解的看向他。

    路凡城抱住她,动情的说道:“婉儿,只要你愿意,以后,你就是这里的主人。”

    林清婉心中一跳,他,话里是什么意思?

    她满心期待的等着他再说点别的,或者说,她希望从他嘴里说出那三个字来,可是,路凡城对于那三个字却绝口不提。

    心里激起了小小的失望。

    我爱你……

    从他嘴里说出来,真的那么困难么?

    “在想什么?”路凡城拍拍她的脸,拉回了她的思绪。

    林清婉回神,忙说:“没想什么,这……是你买下来的?”

    据说这里的别墅,全青城最贵,没有九位数人民币拿不下来。

    路凡城笑道:“算是吧。”

    这是他开发的别墅区,一出来就已销售一空,眼前这栋是他当时留下来的。

    自从确定了对她的心意之后,他便将这里重新装修,装成了她喜欢的风格,并在她出门旅游时已装修完毕,再等些日子,只要她想,就可以入住。

    林清婉倒也没多想,只是“噢”了一声。

    “你想什么时候入住?”路凡城问。

    华园里的婚房,当年从看房到装修再到买空具,虽然全部是手经林清婉,但是住在那里,或多或少总是会忆起林天雅的一些事情,他希望带着林清婉,一切从头开始。

    林清婉抬眼看着面前认真的男人几秒,低下头,喃喃道:“阿城,你想我以什么样的身份入住这里?”

    路凡城愣了一下,他并没有细想过这个问题。

    他抱住她,下巴压在她的头顶上,轻声问道:“婉儿,你爱我吗?”

    “爱。阿城,我爱你。”林清婉没有任何犹豫的回答道。

    “那么,你想不想跟我在一起?”路凡城继续问。

    “想!”

    路凡城放开她,低下头来吻她,在她耳边哑声道:“我也想跟你在一起。所以,以后就安心的住在这里,嗯?”

    林清婉的眼里再次划过失望之色。

    她咬了咬牙,鼓起勇气,看着男人的眼睛,开口道:“阿城,我想听你说一句,‘我爱你!’。”

    路凡城却含笑抬起手,捏了捏她的鼻子:“笨蛋,爱不是靠嘴说,而是要用行动来证明。现在,我可以用行动来证明我到底有多爱你。”

    他的眼里浮上了浓浓的玉望之色,一只大手也开始在她的身上不安分起来。

    林清婉的心里突然莫名的烦躁起来,她推开路凡城,眼眶微微泛红:“阿城,你要我入住这里,你有没有想过我将要面对的处境?你的母亲会放过我?若萱将来醒来,她也会放过我?你给不了我任何名份,我又怎么可能心安理得的住在这栋别墅里?”

    路凡城皱眉:“婉儿,我们既两情相悦,又何必在乎那些名份?我绝不会负你。”

    林清婉突然笑了起来:“看来是我妄想了。对不起,这里,我住不起。”

    路凡城脸色顿时沉了下去,他扣住她的手腕:“你到底想怎样?”

    林清婉其实也恨极了这样的自己,这么多年来,她一直梦想着,只要能跟他在一起,她其实是什么都不会在乎的,不管名不名份的。而以往,她也不曾想过名份这种东西。

    可这一次出游,从秦千雪幸福的小脸中让她深刻的感受到了一个问题,爱一个人,不止要把TA握在自己的手里,还要把TA变成自己生命中的另一半,不仅要在红本子上盖上章,还要在他的户口本里冠上自己的姓和名,然后两个人光明正大的生活在一起……这才是爱一个人的终极目标,否则,那一切都是耍流氓!

    可是她不可能开口请求这个男人娶她为妻。

    是了,她曾经亲自耳闻他对路夫人说过,他并没有娶她的打算……

    一股心酸伴随着一股火气涌了上来,她抬头,声音比往时要高了些:“我没想怎样!是你想怎样!你把我当成了什么?你跟我在一起,不过是因为我这具身体能满足你的生、理需求罢了!”

    路凡城眼眸微微眯起,眼中透着危险的光芒:“你说什么?”

    “难道不是吗?”林清婉有些激动的回道,声音依然跟刚才一样大,“你只不过是看中我这具身体罢了!”

    路凡城一张俊脸上立时被寒冰覆盖,只见他勾唇一笑,眸中危险的光芒更甚,他凑近她,一只手挑起她的下巴,用力抬起:“对,我就是对你这具身体产生了浓烈的性、趣。我跟你在一起,就是因为爱你的身子!”

    他说罢,俯身,凶狠的吻了下去。

    他把她扔在了昂贵的真皮沙发上,高大的身子覆了下去。

    林清婉无法反抗,唯有垂泪承受着他的狂风暴雨。

    也不知过了多久,路凡城起身,冷着脸,当着她的面穿戴整齐之后,转身,大步走出了别墅。

    林清婉趴在沙发上,汽车引擎发动的声音由近及远,最后消失,她知道,他走了。

    维持着这样的姿、势好一会,她吃力的起身,看着身上惨不忍睹的痕迹,她知道,她惹怒了一头狮子。

    可是说出那些话,她并不后悔,最起码,她知道了他心底的意思。

    他不爱她,也不会娶她,不过是把她当成了一个兴伴侣了。

    这些日子,被爱情冲昏了头脑,居然异想天开起来了。

    她和他之间已经存在了一条很大的沟壑,他亲爱的妹妹,因为她,一生已被毁,因为她,如今已成为了植物人,她居然妄想嫁给他!

    路夫人没将她宰杀已经是仁尽义尽了!

    她苦笑了起来,林清婉,醒醒吧,别再做梦了!

    她双手哆嗦的拾起地上的衣物,刚才由于他的粗暴,她的裙子已被他撕破,但她不得不将裙子套回自己的身上。

    她有些艰难的起身往外走去,双腿、间的酸痛肿胀令她步伐困难,她不得不跌坐回沙发上让自己缓一缓。

    四周寂静的一片,她的头脑也因此愈发的清醒起来。

    她想起了出狱后的那一个计划:赚够了钱,带着奶奶离开青城。

    如今看来,这个计划,不得不继续了……

    休息了一会之后,感觉身子没那么难受了,她便起身往外走去。

    走出别墅,一眼看见了自己那个浅咖啡色的行李箱,心里不禁苦笑了起来,他要走,连行李箱都给她扔下了!

    低头看了眼几乎衣不遮体的裙子,她拉开行李箱,从里面取出一条浅蓝色的长裙,重新走进了别墅里。

    不一会,她换好了裙子,出来后,拖了行李箱,一步步离开了别墅。

    ——

    话说路凡城离开别墅的时候,生了很大很大的气。

    两只有力的大手紧紧握在方向盘上,几乎要把方向盘捏碎。

    一张清俊的脸上布满了乌云,深邃的黑眸中燃烧着重重的怒火。

    右脚踩在油门上一再加速,车子如离弦的箭般朝前飞去,好在一路上并无一人一车,否则出什么意外也说不定。

    该死的女人,不知好歹的女人!

    他路凡城是什么人?青城有多少女人想要爬上他的床?又有谁得逞过?除了这个总是惹他生气的女人,又有谁曾经入得过他的眼?

    带她来这里,想要她做这栋别墅的女主人,如果换作是其他女人,怕是已经幸福得晕过去了,可那个女人呢?居然……

    他是越想越气。

    可是他似乎不知道,有时候,一个承诺对于女人来说是何等的重要,因为,那相当于一个男人给她的定心丸……

    不知怎的,他突然打转了方向盘,车子在某个地方掉了头。

    等他赶回到别墅的时候,哪里还有林清婉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