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他大概是脑子进水了

他大概是脑子进水了

    那边又垂眸去翻看杂志的路凡城听见她的声音,立即抬头看过来。

    多日不见,她好像又瘦了。

    英挺的剑眉微微拧了起来。

    林清婉拎着鞋子,目光落在女孩的身上,嘴角带着一抹冰冷的笑。

    不知是有意,还是真没看见那抹不容人忽视的身影,总之,她一眼都没有看向路凡城这边。

    她看向站在女孩身边的店员,笑道:“我要试试这双鞋子。可以吗?”

    “这……”女店员犹豫,不安的看着一旁的女孩。

    她招待的这对男女,从男人的穿着以及高贵的气质上就看得出来,绝对是一大金主,而这位突然冒出来的女孩,如果在外面看看倒没什么,可一进这奢侈店的大门,就显得十分的寒酸,与这里的一切格格不入。

    换作任何一个人,自然是站在金主这边的。

    女孩冷着脸命令道:“是我先看中的,拿过来,我要试。”

    女店员的表情顿时纠结了起来,她最怕碰见这种事情,万一处理不好,金主不买了,她的业绩又少了一单。

    女店员想了想,便低低的说:“小姐,我们这边还有一款差不多的,您要不要看看?”

    女孩摇头:“不,我就看中了那双。”

    “可是……”女店员看看林清婉,又看看女孩,衡量了一下,便对林清婉说,“小姐,不好意思,要不,您就让给这位小姐?她在店里看了好久,好不容易看中了这双,您看……”

    林清婉笑着问道:“凭什么让给她呀?”

    女孩冷冷的打量着林清婉,女孩扎着马尾,纯素颜的小脸白白净净,饱满光洁的额头,不经任何雕饰却好看非常的秀眉,一双乌黑的大眼睛如黑夜里的星星,明亮,纯真。小巧挺直的鼻子,红唇微微勾起,带着丝挑衅。

    浅炙色纯绵T恤,前下摆的一角塞在牛仔裤里,脚下是一双白色帆布鞋,身上斜挎着一个黑色的包包,无论从哪方面看去,都是一个刚跨进大学校门的学生。

    于是,她冷冷的说道:“小妹妹,看你这副寒酸模样,你买得起吗?”

    林清婉笑道:“关你什么事?”

    “你……”女孩气。

    那边,路凡城放下手中的杂志,好整以暇的看着这一幕,不发一语。

    林清婉懒得去看女孩的脸色,拎着鞋子走到沙发处,直接落坐在路凡城的身边,低头,弯腰,脱下脚上的帆布鞋,将高跟鞋套进了自己的脚里。

    整个过程,并没有看路凡城一眼。

    这下,路凡城可以十分的确定了,她是故意不看他,当他是空气。

    路凡城就坐在那里,唇角噙着一抹不明意味的弧度,他看着她换鞋,她的鞋又白又嫩又小,脚型十分好看,脚指甲修剪得整整齐齐,漂漂亮亮。

    他从来不曾关注过女人的脚,可是眼前这双莲足却让他心动。

    他的目不我毫不忌讳的落在小女人的身上,可后者面对这堪称火辣的眼神,连眼皮都没抬一下。

    这时,一直站在外面的顾云曼忐忑不安的走了进来。

    看见路凡城时,她张嘴:“路……”

    “小曼!”林清婉打断她的话,“你过来帮我看看,这鞋子怎么样?”

    路凡城面带微笑的朝顾云曼点了点头。

    顾云曼不得不看向林清婉脚上那双高跟鞋。

    设计典雅别致,线条柔美,尖头,细高跟,鞋面交叉后的系带缠在脚踝上,看上去很时尚,尽显高贵气质。

    她忙点头道:“很漂亮。”

    女孩在一旁看着,鄙夷的说道:“不伦不类!”

    林清婉笑道:“可我就是喜欢,能有什么办法呀?”

    她抬脚走到镜子前,慢慢欣赏着。

    店员跟在她身边,心都提到嗓门了,万一她把鞋子弄坏了那可怎么办?这女孩一身寒酸样,这等奢侈品高跟鞋穿在她的脚上,远远一看,与她身上的着装搭配在一起,不是一般的不搭调。

    “小姐,这鞋子很漂亮,穿在脚上特别的舒服,重心稳,即使穿着它跳舞也不会觉得累。不知小姐是否中意这款鞋子,它的价格也不算贵……”店员面无表情的报出了一个数,“五十八万。”

    顾云曼一听,身子抖了抖。

    林清婉差点栽跟斗,好在她急忙扶住了墙。

    她的反应落入杨依菱以及店员的眼里,她们看她的眼神立即蒙上了鄙夷之色,恨不得将鞋子脱下,再把她给踹出店门外去。

    而坐在沙发上的路凡城,则意味不明的浅笑着。

    “五十八万?”林清婉重复了一遍。

    众人以为她会说“你们怎么不去抢?”

    结果她却淡淡的说道:“还好。我这辈子还真没穿过这么昂贵的鞋子。”

    她说着,离开镜子前,往另一边的鞋架走去,继续看其他的鞋子。

    女店员脸色变得很难看。

    “小姐,你要是不买,就把它脱下来好吗?”她没好气的说道。

    林清婉淡淡的看了一眼:“这么昂贵的鞋子,我当然要试穿久一点,万一买回去发现又不合适,我岂不是很亏?”

    杨依菱问女店员:“这鞋子多少码?”

    “三十六。”

    杨依菱便快步走到路凡城的身边,挨近他,娇嘀嘀的说道:“城,你刚才看见了,我看中了那双鞋子,我穿三十六码,你把它买下。”

    这个店里的鞋子,每一款式每一个码数只有一双鞋子。

    “这么喜欢?”路凡城问。

    杨依菱点点头:“我试了这么多鞋子,一眼就看中了它。”

    “可是,鞋子还在她脚上。”路凡城指了指已经近在眼前的鞋子,含笑道。

    林清婉已经站到了他们面前的鞋柜前,顾云曼跟在她的身边低低的u问道:“小婉,你喜欢这鞋子吗?”

    林清婉点头道:“当然喜欢啊。”

    “可是好贵啊。”

    林清婉笑道:“怕什么,反正花的又不是我的钱!”

    顾云曼一听,顿时明白了,小婉脸上虽然带着笑意,可是她听得出来,小婉在生气。

    路大哥和那女孩亲密无间的一幕刺激了小婉。

    沙发上,那女孩穿着低胸衣服,此刻的她故意压低自己的身子,让胸前两物在路凡城的面前蹦跳,路凡城面不改色。

    “鞋子在她脚上,你让她脱下来。”杨依菱说着,整个身子压在他的手臂上,“城,我就是喜欢它,快让她脱下来。”

    不知道为什么,她看见这个女人心里就感觉怪怪的。

    明明长得没她美,穿着打扮也没有她得体,而且看上去还有些寒酸,居然有勇气跟她抢鞋子!

    林清婉无意看过来,就看见了如此刺人眼球的一幕,她看见,女孩整个身子都快挂在男人的身上了,某个地方甚至已经变形了。

    再看路凡城的反应,好像……挺享受的!

    心口一痛,鼻腔和眼眶顿时酸胀不已。

    她转过头,暗暗咬牙,不让眼泪掉下来。

    这么多天不见,不闻不问,原来是有了新欢!

    眼下,还在她这个旧爱的面前秀恩爱!

    最重要的是,有了新欢,把她这个旧爱当成了空气。

    换作是谁都承受不了这等刺激。

    虽然一进门她就没有看过他一眼,可她心里还是很难受。

    林清婉闭上眼睛,作了个深呼吸,再睁眼时,眼底已染上了寒意。

    她扭头面对女店员,将手中的黑色银行卡递了过去:“鞋子我买了,刷卡。”

    闻言,女店员心肝儿一颤,瞪大眼睛看着林清婉,像是没反应过来一样。

    林清婉便将银行卡递给了另外的女店员,刚才的女店员回过神来,急得唯有干瞪眼的份。

    而瞪眼的不止女店员,还有杨依菱。

    她愤愤的瞪着林清婉,林清婉笑道:“不好意思噢,我也喜欢它。”

    就在这时,路凡城的手机震动了一下,他取出手机看了一眼,杨依菱凑过来想要看是什么,路凡城已经黑屏了手机,并将它放回了袋子里。

    那是一条银行扣款的通知,通知他,他的银行卡刚刚成功扣除580000元人民币!

    “咦,城,那是什么,我好像看到了好几个零。”杨依菱有些奇怪的问道。

    路凡城没有回答她,而是问道:“她已经买单了,要不,你去看看别的?”

    杨依菱郁闷的说道:“看她寒酸的装扮,谁知道她居然买得起。我看哪,她说不定是被哪个糟老头给包养了,拿着人家的卡出来挥霍。”

    就在这时,林清婉踩着高跟鞋来到他们的面前,含笑道:“小姐,你说对了一半,那的确是一个糟老头,我手中的卡的确是他给我的,他说过随便我挥霍,我挺感动的,但是他在那方面实在是不行,我已经决定把他换掉。”

    她是对杨依菱说话,可是眼睛却是看着路凡城。

    话音刚落,路凡城已经黑了脸。

    杨依菱有些好奇的问道:“那不对的一半是什么?”

    林清婉笑道:“我没被他包养。”

    “你没被他包、养为什么他会给你银行卡?”

    “他大概是脑子进水了。”

    杨依菱“扑哧”一声笑了出来:“你真有意思。”

    林清婉道:“我看你挺喜欢这双鞋子的,其实我可以考虑一下转卖给你。”

    杨依菱立即伸手拉了拉路凡城,胸前巨、物又压向了他臂。

    这一幕刺激得林清婉想杀人。

    “城,我想要。”杨依菱撒娇道。

    路凡城看着林清婉,又看看杨依菱,点头道:“好。”

    林清婉已经将一张自己的银行卡递了过来:“钱转到这张卡上。对了,这鞋子我也很喜欢,我现在是忍痛割爱,为了弥补我心中不舍的痛,这鞋子我就八十八万转手给你们,怎么样?”

    那张黑色的副卡,只能刷,不能取现。

    既然如此,那她就把钱套到自己卡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