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这位小姐,不好意思,我也看中了……

这位小姐,不好意思,我也看中了……

    脑海里不时跳出那对男女相拥的画面,以及女孩子扑进他怀中时眼里冒出来的一颗颗粉嫩嫩的心形。

    他尽管背对着她,可她完全可以想象得出来,他看着女孩时,眼里也有红色心形飞跃。

    她闭眼,强压下眼眶里的那股热意。

    她将卡自手袋中取出,握在掌中紧了紧。

    顾云曼盯着这张黑色的卡,疑惑道:“可是小婉……”

    林清婉晃了晃手中的卡,笑道:“我今天要把这张卡刷爆!”

    这张卡,二度来到她的手中,第一次,因为作好决定要离开他,便把卡还回去了。

    可是自己很没出息,没多久,又被他蛊惑着回到了他的身边。

    出门旅行前,路凡城又把卡递给她。

    她当时还笑问道:“里面有多少额度?”

    男人却将她拉到身下用力折腾她,一边说:“够你挥霍。”

    出去游玩二十天,她却一分不曾动过卡里的钱,现在想想,自己真是够笨的,如今,不刷白不刷!

    顾云曼从她咬牙切齿的表情中读懂了什么,笑道:“好,小婉,我严重支持你!”

    如果一个男人明明已经有了女朋友,却跟别的女人搂搂抱抱,任何一个“女朋友”都会生气,小婉的表现实在是太正常了。

    可是她还是有些不愿意相信不久前所见到的,在她的眼里、心里,路大哥绝对不是那种朝三暮四、脚踏几条船的男人。

    两人在店里转悠着,没有店员在身边唠叨,倒也乐得自在。

    不得不说,不愧是名师设计的服装,不愧是大品牌的衣物,款式不似时装周里面的夸张,看似简单,实则在设计的细节方面有一些“小心机”,而且布料绝对是上好的,摸在手上那种丝滑感觉与舒适度,不是她们并时所穿衣物所能比的。

    每留意一件衣衫,她们都会将挂牌翻看一下,每看一次上面贴着的价格,两人的脸上都表现出吃惊的神情。

    她们这副“土八路”的模样,看得店员们一个个脸上露出鄙夷之色。

    此刻店里除了林清婉和顾云曼两人,并没有其他顾客,几个店员便聚在一起,忍不住低低开口:

    “瞧她们这副寒酸的模样,她们这一身的装扮大概也值不了几百块钱。”

    “就是,居然还有胆进奢侈店。”

    “我看哪,她们的衣服不是地摊上买的就是在某宝上买的。”

    “也有可能是拼夕夕上买的。”

    “算了,可怜可怜她们吧,让她们过下眼瘾,只要不弄脏不弄坏就行了。”

    ……

    几个人在低低的闲聊着,尽管声音压得很低,可是听力极好的林清婉却一字不漏的听了进去,她笑了笑,抬眼对她们说道:“你们真是好眼力,不愧是卖衣服的,一眼就能看出我身上的衣物出自哪里。”

    她们说得没错,她身上的衣服的确值不了几个钱,也的确是某宝的,而鞋子就是在拼夕夕上为了省钱同他人一起拼团买的,而手中的袋子,不巧,是地摊货。

    这几样,物美价廉,是她狱中归来时所购买的,那时候的她,身上的钱寥寥无几,买不起贵重物品,某宝、拼夕夕和地摊,帮了她很大的忙。

    也许是运气好,她所买到的东西质量都是极好的。

    几个店员听了她的话,脸上的鄙夷之色更加明显了。

    林清婉转头对顾云曼说道:“小曼,我们继续看。”

    几个店员气得面面相觑。

    “小姐,欢迎光临,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林清婉两人正在看一条白色的裙子,听到声音,转头一看,是一个刚才没有在店里面的店员,想来是刚来接班的。

    这名女店员并没有像那几个店员一样的冷漠态度,而是微笑着站在那里,脸上是真诚的表情。

    林清婉便说:“这条裙子,我要小码的,还有那条,那条,那条……”

    她一口气点了五条裙子,女店员都客客气气的取下了,礼貌的问林清婉:“小姐,您要先试哪一条?”

    林清婉摇头道:“不用试了,全部给我打包起来。”

    女店员意外:“不试?”

    那几个态度冷漠的女店员立即瞪大了眼睛。

    顾云曼伸手扯了扯林清婉的衣服,低声道:“小婉,你还是试一试吧,万一回去了不合适又回来退换,多麻烦。”

    林清婉笑道:“我就是嫌麻烦才懒得试穿,要是不合适,就直接扔了。”

    她的口气大得把所有人都吓了一跳,眼睛瞪得更大了,看着林清婉,脸上都是不可思议的神情。

    “扔……扔了?”

    一想到那个女孩的大凶紧紧贴在路凡城胸膛上的一幕,林清婉咬了咬牙:“对。帮我包起来。刷卡,密码是……”

    她将黑色副卡递了过去,并说出了密码。

    女店员双手打颤的接过银行卡,脸上是掩饰不住的喜悦,一下子就卖出去五件,她这个月的提成,想想都兴奋。

    而另外几个店员脸色顿时变得十分难看起来。

    她们不得不把目光再次落在林清婉的着装上,心里不禁怀疑,这是真正的富豪,还是暴发户?

    那边,女店员激动的刷着卡,林清婉站在原地,问顾云曼:“小曼,你看中了哪些,一起买单。”

    顾云曼忙摇头:“没有。”

    女店员刷好了卡后,林清婉说:“我还要去逛街,提着这些衣服太麻烦,你们送货上门吗?”

    女店员忙说:“送的,市区内免费送货上门。”

    林清婉:“那好,麻烦把这些衣服送到这个地址。”

    她留下了御景雅苑的地址后,在女店员的欢送下,在其他几个店员懊恼的神情中,拉了顾云曼,翩然离去。

    出了店面,顾云曼笑问:“心情好点了吗?”

    林清婉摇头:“不好,所以,我还要继续购物。”

    她们的身影消失后,那几个店员差点抱团哭。

    “呜呜,我们真的是眼瞎了。”

    “瞧她一身寒酸样,谁知道她真的买得起。”

    “这才是真正的有钱人,我在这里工作几年了,从来没有过一口气买五件还不试穿的。”

    “但是她为什么要穿得这么寒酸?”

    “不管怎么说,她的确比任何人都买得起。”

    “小英,你赚大了,今晚要请客!”

    叫小英的美滋滋的回道:“好,没问题!”

    ——

    另一个楼层里。

    路凡城正坐在沙发上看着杂志,手机突然振动了一下,提示有简讯。

    他取出手机一看,是一条银行卡扣款成功的通知,他盯着上面的数额,性感的薄唇微微勾起。

    这个女人,终于舍得花他钱了?

    是受了什么刺激,还是小脑袋开窍了?

    “笃笃笃……”

    高跟鞋踩在地面上的声音由远及近,最后在他的眼前消失了。

    映入眼帘的是一双女人纤细白嫩的双脚,脚上是一双高色的高跟鞋。

    路凡城将手机放回去,抬起头。

    “城,你帮我看看,这双高跟鞋怎么样?好看吗?”女孩问。

    她的身边,站着面带笑容的女店员,听到路凡城回应说“好看”时,便发挥了自己的口才,将女孩穿这双鞋子的美,赞了一通。

    女孩穿着鞋子又走了几圈,脸上是纠结的神情。

    “我再试试别的。”她说着,又跑去看其他的鞋子了。

    她一连试了好几双。

    而路凡城又收到了银行卡扣款的通知,这次的金额,比上一次的少了一半。

    他浅笑着将手机收好。

    “城,你在笑什么?”女孩的声音突然在耳边响起。

    路凡城微微一笑:“没什么。”

    女孩“噢”了一声,问:“你看这双怎样?”

    路凡城便看向她脚上一双火红的鞋子,点头道:“这双也好。”

    女孩皱眉、撅起了嘴巴:“城,你怎么看哪一双都好呀?你该不会是忽悠我吧?”

    路凡城笑道:“我说的都是实话。”

    ——

    另一个楼层。

    在某家大牌服装店里,林清婉又眼睛都不眨一下的刷了一套衣服,这次的不是裙子,而是一件衬衫和一条裤子。

    同样的,她要人把衣物送到御景雅苑去。

    “小婉,还要去逛吗?”顾云曼问。

    林清婉点头道:“当然要逛!不止要逛,还要买!对了,你累不累?要是累的话,我们找个地方坐一坐,顺便吃点东西。”

    顾云曼道:“不累。难得你这么高兴,可不能扫了你的兴。”

    林清婉笑道:“真是我的好姐妹。”

    顾云曼想到了什么,有些不安的问道:“小婉,你一下子刷了这么多钱,路大哥他会不会……生气?”

    林清婉笑道:“他要是真生气,当时把卡塞给我的时候,也不会跟我说让我随意挥霍的话。”

    但又想到了什么,她敛了笑:“不过那个时候他心里还有我,他是不在乎,现在他有了别的女人,要是知道我花了他那么多钱,我想,他不止很生气,还要可能会宰了我,要我把钱吐出来。”

    顾云曼撑大了眼睛:“啊?”

    林清婉伸手拍了拍她的脸,笑道:“瞧你被吓得!死就死了,花了再说!买了这么多衣服裙子,总得买几双鞋配一配。走,我们到下一层买鞋子去!”

    她说着,拉着顾云曼进了电梯。

    ——

    这家鞋店的店面很大,鞋子的款式也很多。

    女孩又试了好几双,每一双她都要路凡城作参考。

    此刻,她又看中了一款香槟色的高跟鞋,刚伸手想要去拿,另外一双手却先她一步拿在了手上。

    她扭头看去。

    林清婉拿着鞋子在她的面前晃了晃,笑道:“这位小姐,不好意思,我也看中了这双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