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体验一把那种……

体验一把那种……

    林清婉死死盯着前方刺眼的一幕,只觉得浑身冰冷的一片。

    眼前的男女,毫无顾忌的拥抱着。

    她猜测过无数种可能,那天在别墅区发生那样不愉快的事情之后,他仅仅只是生她的气罢了,他不见她,不给她电话,不给她简讯,她也曾无数次安慰自己,他一定是忙得没有时间,或者是想给电话和简讯时,手机恰巧没电了,又或者是手机刚好坏了……

    却唯独没有想过,他的身边会出现另外一个女人!

    原来,他既不是工作太忙,也不是手机没电或者坏了,而是他的心思已经放在了另外一个女人的身上。

    他陪别的女人逛街买衣服,却没有时间见她一面,给她一个电话,或者一条简讯。

    她太自负了,也太相信他。

    她忽然觉得自己很可笑。

    林清婉啊林清婉,你以为你是谁?你是一个杀人凶手,一个无家可归的落魄千金,同时又伤害了他的亲人,你还妄想着他娶你为妻?

    真是太可笑了!

    一旁的顾云曼看她突然不走了,眼睛直直落在前方,脸色突然变白,她吓了一跳,以为她身体不舒服,可当看见这间奢侈店里的男女时,更是吃了一惊,同时也明白了林清婉为何会有如此反应。

    她秀眉轻蹙,开口朝里面正要开口,林清婉一只手快速伸过来捂住了她的嘴巴,并拉住她的手,逃也似的离开这家奢侈店,直到走进楼梯口才将她放开,倚在墙上喘着气,脸色依然白得吓人。

    “小婉,你还好吧?”顾云曼不安的问道。

    林清婉牵强的扯出一抹比哭还要难看的笑意:“小曼,我没事。”

    “还说没事,你瞧你,脸色很不好。”顾云曼握住她的一只手,这才发现她的手冰凉的一片,她慌了,“小婉,你手很冷,是不是哪里不舒服,你不要吓我。”

    林清婉摇头:“小曼,我没事,真的。只是,这里,好难受,好疼。”

    她指了指自己左胸口心脏的位置。

    “小曼,你说,他是不是要娶别人为妻,不要我了?”她难过的问道。

    顾云曼忙安慰道:“小婉,你千万不要想不开,或者刚才只是眼花了,那个男人,根本就不是路大哥。”

    林清婉眼眶红红的:“我没有看花眼。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不会认错他。刚刚,你不也认出他了。”

    顾云曼正想说什么,一个女人娇嘀嘀的声音突然传至:

    “城,这条全球限量版的裙子我太喜欢了,谢谢你。”

    紧接着,是男人低沉性感的声音响起:“你喜欢就好。”

    “城,我爱死你了!”

    “呵呵。”

    女人高跟鞋踩在地面上发出的清脆声音由远及近,又由近及远。

    顾云曼拉着林清婉从楼梯口处出来,只见前方一对男女正站在电梯旁等电梯。

    男人身材高大挺拔,一身栽剪得体的黑色西装将他完美的身材展露无遗。

    这个男人正是路凡城。

    此刻的他,左手拎着五六个袋子,从袋子上的标志可以看得出来,全是奢侈品。

    他的右手臂被他身旁的女孩紧紧挽着,无论从哪里看去,他们都是一对亲密无间的恋人。

    他们背对着她们,因此根本就没有留意背后有人在看着他们。

    电梯降至他们这一层,女孩挽着路凡城欢快的进了电梯。

    而楼梯口旁处站着的林清婉,已是泪流满面。

    她阻止顾云曼上前同他招呼,只是不想让他看见自己狼狈的一面。

    而且,她也没有勇气站在他们的面前。

    “小婉,你别哭,我们跟上去,当面问清楚。”顾云曼仍不死心,她就是不相信路凡城会抛下林清婉跟别的女人在一起了。

    林清婉再次拉住她,哽咽道:“小曼,不要。我跟他什么关系都不是,如果硬说有,那充其量也只不过是炮、友关系罢了。他光明正大的带着她逛街买衣服,我以什么样的身份指责他们?小曼,我不想自己连最后的尊严都没有了。”

    顾云曼看她一副伤心欲绝的模样,便也打消了去追路凡城的念头。

    她抱住林清婉,心情也变得很差了:“小婉,我心疼你。可是,我还是不愿相w信,我想,这一定是误会。”

    林清婉流泪道:“亲眼目睹的事情,还会是误会吗?”

    手机在这个时候响起,她取出来一看,是韩母的电话。

    她调整了情绪,按下了接听键:“喂,伯母。”

    韩母的声音穿过手机传入耳膜:“小婉,你的声音有点不对劲,生病了?”

    林清婉忙说:“没有,我很好,伯母谢谢您。”

    “没事就好,小婉,我想跟你说件事,傲云他醒了。”

    “醒了?”林清婉的头脑立即清醒了。

    “嗯。”韩母无奈的说道,“他睁开眼睛的第一句话就是,小婉呢?”

    林清婉愣了下,便说:“云大哥醒来真是太好了。”

    “小婉,你现在在哪里?你什么时候方便过来看看他,好吗?”韩母低低的开口乞求道。

    林清婉道:“我现在在外面,离洛氏医院有点远,改天有空再说吧。”

    电话那边,韩母立即眉开眼笑:“太好了,小婉,谢谢你。”

    挂了电话,林清婉将手机放回了包里。

    顾云曼问:“韩大师醒了?”

    “嗯。幸好醒了,要不然,我可真是罪大恶极了。”林清婉道。

    “小婉,这种事情你可别把责任往自己身上推,又不是你把他撞晕的。”

    “可是他会发生那样的事情,完全是因为我。”

    “要怪就怪他不自爱。真是难以想像,一个三十五岁的男人了,在感情的事上,居然幼稚得可以。但是可以看得出来,他对你的感情深到了什么样的程度,我看他,这一生,怕是非你不娶了。”顾云曼叹气道。

    林清婉道:“是我的错,当初就不该答应跟他结婚,给了他希望,却又给了他绝望。换作是其他人,怕是也接受不了。”

    这是她最愧疚韩傲云的地方。

    那天在别墅区遇见韩父韩母后,她答应考虑去劝一劝他,却一直处于纠结中,怕自己前往之后,又加深了韩傲云对自己的误会,担心韩傲云会以为他自己又有了机会,可是她心里清楚明白,他们之间,永远也只能是师徒关系了,她敬他,却不爱他,她不能一错再错,再一次伤害他。

    因此,她一直没有回复韩母。

    直到五天后,韩母再次给她电话,告诉她,韩傲云由于对她思念过度,再加上喝了很多酒,出现了幻觉,把在路上看见的一个女孩看成了林清婉,他看见她上了车,他便奔跑起来追了过去,结果闯红灯,被一辆正常行驶的车子给撞出了几米外,他福大命大,性命被抢救回来了,却处于昏迷中没有醒来。

    后来她才知道,那天韩傲云根本就没有出现幻觉,他去追的那个女孩的确是她,她当时上了一辆出租车,刚上车没多久,就听见司机好笑的说了一声:“这年头的年轻人追女孩子真是疯狂,居然敢奔马路中央来了,瞧,还闯红灯了,真是不怕死……”

    她当时以为司机在说别人的事,完全没有往自己身上去想,因此也只是笑了笑,不发一语。

    “姑娘,我跟你说,这样的男生千万不能嫁,缺乏冷静的头脑,遇事太冲动,容易出事。唉呀……”司机自顾说着,突然叫了起来,眼睛看着后视镜,“我就说会出事嘛,看,被车撞了吧。唉,算了,希望他没事。”

    司机重新启动了车子。

    而她,仍呆呆的坐在车子里……

    好在,在昏迷了十多天后,他终于醒来了,谢天谢地,否则,她真的是罪大恶极了!

    顾云曼问:“小婉,你要去看他吗?”

    林清婉摇头:“知道他醒来就好了,我想,也许真的没有必要了。”

    “你做得对。既然对他没有男女之间的感情,就不要给他任何希望。走,继续逛街去。”

    林清婉拉住顾云曼,两人走进了刚刚路凡城同那女孩所在的服装店里。

    这种高消费的服装店,换作平时她连看的勇气都没有,更别提进门来了。

    可是一想到路凡城一声不吭就跟别的女人在一起了,她心里难过的同时,胸口的火气也蹭蹭的往上串。

    “欢迎光临。”店员含笑迎了上来。

    可当看见面前女孩一身廉价的装扮时,脸上的笑颜一下子没了。

    她冷冷的说道:“我们这里的衣服都是出自意大利著名设计师,每一种款式只有一件,穿出去绝不会撞衫,只是我们的衣服有些小贵,但也有便宜些的,嗯,最便宜的也要六位数……你们看的时候小心点。”

    顾云曼一听,拉住林清婉的手就要走。

    一来这里的衣服实在是贵得太吓人了,二来店员的态度实在是让人很不舒服。

    林清婉却含笑道:“没事,看看。”

    顾云曼:“可是……”

    林清婉低低的说道:“我带了卡了。不怕。”

    带的是路凡城在她出门旅行前塞给她的那张黑色副卡。

    只是这张卡虽然带在身边,却不曾用过一次。

    但是今天,她想要体验一把刷刷刷的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