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他的臂弯里挂着一个女人

他的臂弯里挂着一个女人

    医院里。

    许依菱看见手机来电显示,面上一喜,大眼睛里立即变得闪闪亮亮的。

    “是阿城。”她美滋滋的看向杨思晴,开心的说道。

    “瞧把你高兴的。”杨思晴含笑道,“我就不打扰你们小两口谈情说爱了。”

    她说着,走出了病房。

    许依菱立即接起电话,柔柔弱弱的开口:“阿城……”

    “菱菱,饿不饿?吃饭了吗?”路凡城性感低沉的嗓音传过来,撩得许依菱心肝儿轻轻一颤。

    自小就迷恋他,在国外的那些年,没有一个男人入得了她的眼,即使有很多在别人眼里的高富帅,可始终没有一个男人比得上路凡城的。

    高大挺拔的身躯,找不到一丝瑕疵的完美五官,高贵的气质,举手投足之间散发着浓郁的阳刚气息,每一次见到他,都悸动得想要脱,衣服……

    听到男人的话,许依菱立即可怜巴巴的说道:“还没吃,好饿……”

    路凡城低低的说道:“我也没吃。我突然想到一家味道很不错的餐厅,就想着跟你一起用午餐。”

    许依菱眼睛一亮。

    “我很想跟你一起吃饭,可是你身子不舒服,”路凡城的语气里满是惋惜之意,“要不就下次吧。”

    听他如此一说,许依菱急了,忙说:“不,我已经好了,一点问题都没有。阿城,我也很想跟你共用午餐。”

    “可是你能进食了吗?”路凡城担忧的问道。

    “可以可以。”许依菱使劲点头,也不管对方是否看得见。

    “我还是不放心。”路凡城道。

    许依菱急得都快要哭了:“阿城,我真的没事了,你现在过来接我好不好?我在医院大门等你。”

    路凡城:“……好。我现在过来。”

    挂了电话,许依菱想都没想,直接拔掉了手背上的输液,一股血液混合着药液立即流了出来,她忙扯过一张纸巾按住……

    ——

    路氏集团专属电梯里。

    后来挤进电梯的宋烨磊看着路凡城挂了电话,不解的开口问道:“少爷,你这是要做什么?”

    许小姐不及前拉得整个人都虚脱了,这种情况下不是该禁食吗?少爷不可能不知道。

    “想找个人吃饭。”路凡城淡淡的回应道。

    宋烨磊正要说话,手机传来了接收信息的声音,他取出来一看,脸色顿时变得凝重起来。

    “少爷,你叫人查当年天雅小姐不肯同你约会的原因,找到了。是因为天雅小姐染上了毒瘾。”

    路凡城意外,英挺的剑眉微拧:“毒瘾?她吸、毒?”

    “是的。”宋烨磊回道,“是BD。在同少爷你确定关系之后。”

    路凡城问:“是怎么沾染上了的?”

    以林家对女儿的教育,他相信,林天雅绝对不会主动去碰这些东西的。

    “据我们查到的,是……许小姐,她拿钱让人在天雅小姐的身上注射了足够量的BD,只一次,天雅小姐就上了瘾……”宋烨磊报告道,他的脸色变得难看起来,他不曾见识过,一个女人,可以恶毒到这种地步,如果当年从一开始跟少爷确定恋人关系的是清婉小姐,那么惨遭毒手的必定是她!

    就因为少爷爱上了别人,所以,她就要摧毁那一个人吗?

    宋烨磊忽然觉得有些冷。

    再看身旁的高大男人,一张俊脸绷得紧紧的。

    宋烨磊道:“少爷,这个女人太危险了,什么时候把她除掉?万一她对清婉小姐下毒手……”

    “这个女人还有用。”路凡城沉声道。

    林清婉从大牢里出来之后,他才知道,当年,一直同他约会、甚至见父母的女孩是她,而不是林天雅,当得知这个事实时,他百般不解,明明林天雅看他的眼神就是一个女人看心爱男人的眼神,可是却总是要妹妹代替她完成恋爱的种种,原来,她不是不爱他,而是担心在同他约会时犯毒瘾,所以,她总是以看小说为借口留在自己的房间里。而在学校,她会在上课前吸食一定量的BD以防课间发作。也许是幸运,将近两年的时间,居然没有被人发现……

    “少爷,我明白了。”宋烨磊道。

    电梯在路氏的地下停车场停落,两人走出了电梯。

    ——

    洛氏医院。

    许依菱拔掉手上的针头时,碰巧被进门的杨思晴撞见。

    杨思晴吓了一跳,快步走到她的身,急急的问道:“小菱,发生了什第事情?为什么要拔掉输液?”

    说着,她拿过一块干净的布压住她那仍在流血的手背。

    许依菱道:“阿城说想跟我一块共用午餐,我不想让他失望。”

    杨思晴:“医生交待过,你今天不能进食。要躺在床上好好休息!”

    许依菱却不依:“姑姑,你就让我去吧。阿城答应我了,现在过来接我。”

    “你这孩子,你们来日方长!不许去!等养好了身子再去!”

    许依菱固执的摇头:“姑姑,你不明白,我恨不得时刻呆在他的身边。我就是陪他,我不吃任何东西,我既然答应了他,就要做到。万一他不开心怎么办?”

    “可是……”

    “姑姑,我没事了,我好了很多。您放心,我的身体我自己知道。”

    杨思晴无奈:“行吧,如果哪里不舒服,要阿城马上送你回医院。”

    “姑姑,阿城会照顾好我的。”

    看许依菱进洗手间后,思晴叹了口气:“真搞不懂你们年轻人!”

    她想了想:“也对,你们刚确认恋爱关系,自然是恨不得时刻粘在一起的。我老了,理解不了你们年轻人的恋爱。”

    许依菱出来的时候,头发梳理过了,脸洗过了,还上了妆,看上去倒是精神。

    “去吧,小心点。”杨思晴说。

    “谢谢姑姑。”许依菱甜甜的说道。

    她正要出门,杨思晴想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忙唤住她。

    许依菱回头:“姑姑,怎么了?”

    “小菱,如果碰见林清婉,千万记得要离她远一点。”

    “姑姑,我知道了。”许依菱应道,实际上,她心里是很不屑的。

    哼,如果真那么倒霉碰见林清婉,她倒是想再会一会她,她不相信自己会跟路家人一样倒霉……

    ——

    话说林清婉离开墓园之后,没想到会遇见韩傲云。

    他看见她的时候,毫不犹豫的冲到了马路上,站在了她车子的前方,张开了双臂。

    突然间冒出个人,林清婉吓了个半死,忙踩刹车,车子险险的停在了男人的面前。

    她胆战心惊的下了车,当看清面前的男人时,她白着脸道:“韩老师,你吓死我了,你怎么……”

    “小婉,对不起。”韩傲云低低的说道,“是我的错。”

    “你难道不知道危险吗?万一我心慌错把油门当刹车呢?你不要命了?”林清婉越想越气。

    “小婉,对不起。”韩傲云再次道歉,目光落在女孩红肿的脸上时,他吃了一惊,“小婉,你的脸怎么回事?谁打的?”

    “没有人打,只是过敏了。”

    韩傲云却不信:“谁欺负了你?”

    “韩老师,没有。”

    “小婉,你为什么不肯说?”韩傲云坚信,绝对不是过敏那么简单。

    可是女孩不肯说,他也没办法。

    林清婉从惊慌中缓缓回过劲来,当目光落在男人身上时,她突然说不出话来了。

    眼前的男人瘦了一大圈,双目发红,疲惫,整个人精神缺缺,似乎少了一股生气,与以往那个充满艺术气质的男子相比,完全不在同一个层次上的感觉,可偏偏他们又是同一个人。

    “韩老师,你……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她不安的问道,“怎么瘦了这么多?”

    就在时,耳边传来了汽车的鸣笛声。

    两人往车后看去,发现后面已经排了好几辆车,这是单行道,林清婉的车堵塞了交通。

    “小婉,我可以邀请你一起吃个午饭吗?”韩傲云问。

    耳边的鸣笛音令林清婉没有考虑的余地。

    她说:“好。那……上车吧。”

    就这样,韩傲云钻进了她车子的副驾驶座上。

    “小婉,你买车了。”他说。

    “嗯。”林清婉应了一声,启动了车子。

    “他对你应该很好吧?”韩傲云像是自言自语道,眼里的光彩在说到那个“他”时顿时暗了下去。

    林清婉苦笑了一下:“我跟他已经分手了。”

    她心里清楚,韩傲云大概看得出来了,这辆对于普通人来说的百万豪车,她是绝对买不起的。

    “分手?”韩傲云一听,整个人顿时精神了百倍,“小婉,你说的是真的?”

    “嗯。”林清婉应了一声,心情一下子变得难受起来,“很讽刺,是吧?”

    路家是什么样的人家?路家的媳妇自然是要门当户对的千金大小姐,而她林清婉算什么?家破人亡,身上顶着一个“杀人犯”的罪名,无父无母,况且路家的人一个个全因她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伤害,是她高估了爱情的力量。

    不,她和路凡城之间算哪门子的爱情?

    韩傲云摇头道:“不,小婉。他不懂得珍惜你,是他的损失。你要相信,在这个世界上,还有真心爱你的人……”

    “韩老师,”林清婉打断他的话,“您想去哪吃饭呢?今天我请客。”

    她称他为韩老师,还用上了一个“您”的称呼。

    韩傲云的心,抽痛了一下。

    但他还是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说了一个地址后问:“方便吗?”

    “嗯,没问题。”

    两人去了一家青城比较有名的中餐厅,用餐的人很多,但是由于来的路上韩傲云打电话预定了位置,进了门后,有人将他们引进了一个包间里。

    两人落座后,房门突然被人从外面推开了,林清婉下意识的抬头看去,当看见进门的人时,脸色突变。

    因为,进来的人不是别人,而是路凡城,他臂弯里,挂着一个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