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如果你不介意,我愿意……

如果你不介意,我愿意……

    女人身材高跳,容颜绝美,她紧紧的依畏在男人的身边,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

    而男人挺拔俊朗,气质高贵,惊为天人。

    两人站在一起,是何等的般配!

    林清婉怎么也想不到,他们居然会出现在这里!

    他们紧拥在一起的画面,深深的刺激着她的眼球,刺疼了她的心。

    一旁的韩傲云蹙起了眉头,眉宇间尽是不悦之色。

    他们怎么来了?

    韩傲云起身,冷着脸道:“很抱歉,这个包间我们已经定下了。”

    言下之意,请你们离开。

    路凡城的目光若有若无的扫向林清婉,只见她面色白得像纸,落坐在那里一动不动。

    两人的目光在空气中交织,她眼中的痛色看得路凡城的心狠狠的揪了一下,他忽然间没有勇气再看她的眼睛。

    大手抬起,轻轻的落在许依菱的一侧腰间,许依菱心中一喜,那高高的胸膛便往男人的身上贴去,抬眼看向林清婉,眼里尽是挑衅与得意之色。

    “既然大家都认识,不介意一起用个餐?”路凡城含笑道,俊美的脸上是完美的表情。

    “我介意。”韩傲云回道,脸色变得更加难看了。

    “韩大师,你也太不给面子了,好歹我们也认识了多年,况且你的工作室可是跟路氏有合作的。”路凡城浅笑道。

    韩傲云冷声道:“工作是工作,但是现在是我们的私人用餐时间。”

    在很多年以前,韩氏工作室就与路氏签定了一份长期的合约,韩傲云所设计的珠宝,全权交由路氏,他韩大师的大名,在很大程度上来讲,也得靠于路氏。

    许依菱看看路凡城,又看看韩傲云,好奇一问:“阿城,他是谁?”

    路凡城道:“韩傲云,韩大师,你脖子上的项链,手上的手链,都是出自他手。”

    “真的?”许依菱眼睛一亮,立即放开路凡城,朝韩傲云奔过来。

    她两只手握住他的一只手,紧紧的,看着面前充满艺术气息的英俊男人,眼睛里一闪一闪如同天上璀璨的星星。

    她激动的说道:“原来是你!没想到这么年轻帅气。韩大师,我太喜欢你的作品了,很高兴认识你。我是阿城的女朋友,嗯,过些日子我们会订婚,那我很快就是阿城的未婚妻了,韩大师,请多多指教。”

    她后面这些话明显是说给林清婉听的。

    她得意的瞟了一眼林清婉,满意的看见她一张小脸变得更加苍白了,嘴唇也是惨白的一片,如同失去了血色。

    她摇摇欲坠,若不是落坐在椅子上,只怕已经倒下去。

    “不敢当。”韩傲云冷着脸抽回了自己手,看向路凡城,“既然路总喜欢这里,那么就让给你们好了。”

    “小婉,我们走。”韩傲云伸手握住了林清婉的一只手,脸色突然一变,“小婉,你的手怎么这么冷?是不是生病了?”

    从许依菱嘴里飘出来的“女朋友”,“订婚”,“未婚妻”等字眼,令林清婉陷入了昏昏沉沉之中,她只觉得头脑空白的一片,以致于韩傲云同她说了什么,她根本就听不见,整个人呆坐在那里,没有任何反应。

    韩傲云慌了,忙握紧她的手:“小婉,小婉!”

    可林清婉仍然没有回应,她目光有些呆滞的看着前方,一动不动。

    韩傲云的大手往她额头上拂去:“小婉,你怎么了?”

    接着,他两只手搭在她的双肩上,微微用力摇晃着她:“小婉,醒醒!”

    路凡城站在原地,眼见着林清婉这副模样,心里担忧得不得了,想要上前,生生忍下了这股冲动,眼见韩傲云握住她的手,摸向她的额头,又落在她的肩头上,俊脸上瞬间蒙上了一股寒气,胸口里的怒火在翻涌着,两只大手紧紧握成拳头,有那么一刹那,他差点冲上前去给韩傲云一拳头……

    然而,他更想做的是,上前把林清婉揽入怀中,紧紧的抱住。

    好在,林清婉在韩傲云的摇晃之下,终于清醒过来了。

    她抬头看着满脸担心的韩傲云,嘴角牵扯出一丝苦涩的笑意:“云大哥,我没事。”

    韩傲云松了一口气。

    路凡城悬着的一颗心也落回了胸腔里。

    许依菱看着林清婉,正想借机挖苦一番,后转念一想,路凡城在这里,她必须给持好自己的美好形象。

    可她眼里的恨意却怎么也藏不住,因为她刚刚看见,路凡城的神色有些不对,难道,他还很关心她?

    这让许依菱心中大为不悦。

    韩傲云说:“小婉,我们走吧。”

    他再次拉住了她的小手。

    林清婉却摇头笑道:“云大哥,没关系的,既然路总想要一起用餐,我们总不能不给面子,对吧?”

    韩傲云愣:“这……”

    林清婉面上依然带着笑意,扭头看向路凡城:“路总,您请坐。还有您的未婚妻,嗯,不知怎么称呼?路夫人?”

    路凡城冷凛的眸光扫向她,林清婉只当没看见。

    许依菱听见“路夫人”三个字,心情顿时大好,立即笑眯眯道:“我姓许,依菱,如果你不介意,也可以叫我小菱。”

    林清婉也笑道:“我姓林,清婉,是你未婚夫曾经见不得光的情人,噢,对了,大约五年前,我们曾经低调办过一场婚礼,不知道你有没有来参加?我看你年纪比我大上几岁,要不,我就叫你菱姐吧?菱姐,你不介意吧?”

    许依菱脸上的笑容僵住,这个女人,居然如此牙尖嘴利,她笑眯眯的吐出每一个字,可是说说又是实情,让她找不到反驳的话,当年路凡城娶林天雅,她不敢露面,她害怕自己会失控,她无法做到眼睁睁的看着心爱的男人同别的女人走进婚礼的殿堂,与别的女人海誓山盟。后来得知路凡城娶的是林清婉,又把林清婉送进了大牢里,她可是开心了很长一段时间,匆匆从国外跑回来,却又被杨思承威胁回了国外。

    那天在鞋店,她居然没能一眼认出林清婉来……

    她在国外多年,每一次想回青城见路凡城,总是被杨思承阻止,威胁,用她的果照威胁,直到杨思承心甘情愿带她回来……

    不曾想,路凡城居然被林清婉给迷恋住了。

    但不管怎么样,现在路凡城爱的是她许依菱,尽管他从来没有开口说过那三个字,但她已经心满意足了,最重要的是,路凡城答应了姑姑,会娶她为妻。

    想到这,因林清婉一通话带来的不悦顿时被扫走了一大半。

    于是她也笑眯眯的回道:“说起来,我只不过比你大了一年多而已,小婉,你还是叫我小菱吧。”

    菱姐!

    把她都叫老了!

    岂知,林清婉却像是跟她杠上了一样:“那怎么行?大一天也是大,要不然别人以为我为老不尊。”

    为老不尊?

    许依菱嘴角一抽,这死女人骂她老呢!

    “你还是叫我名字吧。”

    “不,我说了不能为老不尊。我要叫你菱姐。”林清婉死杠到底。

    韩傲云站在一旁愣愣的看着,眼里尽是温柔之色,小婉……没想到她这么可爱!

    而那边的路凡城,眼里已经染上了笑意,这小女人,明明很生气,心里很难受,却面带笑容同这个不是情敌的情敌作杠,真是可爱极了,真恨不得把她拉到身下狠狠的欺负一番……

    许依菱还想说什么,路凡城开口打断她的话:“菱菱,不过一个称呼而已,没关系。”

    林清婉点头:“对头。”

    许依菱道:“也对,不过以后你可要改口叫路夫人了,要不然别人可会骂你不懂礼貌,不尊重人。”

    林清婉皮笑肉不笑:“这可还不一定呢。”

    韩傲云开口打断了许依菱未说出口的话:“既然路总赏脸一起用餐,那就别站着了,坐吧。”

    林清婉接上了话:“菱姐,请坐,不客气。”

    许依菱脸色很不好看,但还是拉着路凡城坐到了他们的对面。

    看他们紧紧依畏在一起,甜甜蜜蜜有说有笑的画面,林清婉挪开视线,她眼里的伤痛之色没能躲过两个男人。

    韩傲云在心里叹了一口气,很是心疼她。

    他干脆坐近她,握住她的手,柔声道:“小婉,看看菜牌,你想吃什么?”

    接着,他俯身凑近她耳边,用一种只能两人听见的低嗓音说道:“小婉,如果你不介意,我可以帮你……”

    前男友——虽然他们没有公开过,但的确在一起过——带着未婚妻在她的面前耀武扬威,换作任何一个被抛弃的女人都受不了些等刺激,他不想看见心爱的女人一副受伤的表情。

    她应该开开心心的,像她这样的好女孩,不该被一个不爱自己的男人深深捆绑着,她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而不是总是沉浸在被前男友伤害的痛苦中。

    林清婉明白他心中所想,心里很是感激,她微微抬起头,看着韩傲云,后者重重的点了一下头。

    林清婉凑到他耳边,低低的说道:“韩老师,我不能利用你。”

    韩傲云却趁机搂住她的腰,将她往自己怀中带去,紧紧搂住,低声道:“小婉,上次的车祸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深爱一个人,不是非要得到她,而是要看着她幸福。出院后,我没日没夜的工作,设计作品,现在我已经想通了,从今往后,你永远都是我的徒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