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喂她吃辣鸭腿

喂她吃辣鸭腿

    林清婉怔怔的望着他,一时间忘记了自己此时此刻与他的姿势是何等的亲密。

    “真的?你不介意我先前那样对你?”林清婉问。

    当初,明明答应嫁给他,后来却反悔,这么长时间以来,她对他心里总是存着愧疚的。

    “嗯。我希望我们还能像以前那样,师徒两个,开开心心。”韩傲云认真的点头道。

    自从路凡城和许依菱入门后,女孩眼里的痛色一点点的撕扯着他的心,特别是看她隐忍着泪意的倔强神情,更如同一把锐利的刀,狠狠的刺进了他的心脏里。

    他受到了震撼。

    那一刻,他才发觉,只要她开心、快乐,不要活在痛苦之中,便是他最大的期望。

    既然得不到她的爱,那么就这样,永远以师父的身份留在她的身边,如此便好。

    “小婉,那次那么做,我也很愧疚,我对不起你。”他说。

    他指的是在林老太太仪器上动手脚一事。

    “云大哥,我知道,你一定是有逼不得已的苦衷,对吗?”林清婉问。

    韩傲云点头:“嗯,路夫人威胁我,如果我不把你娶走,她就会找很多男人对你……”

    林清婉好不容易恢复一丝血色的小脸顿时又发白了。

    韩傲云没有往下说,但是她心里已经明白,路夫人找男人是要怎样对付她。

    但是后来她与韩傲云没把婚结成,路夫人也不见有什么动作,想来一定是路凡城在中间做了什么。

    “所以,我没办法。小婉,对不起。”

    “云大哥,没关系。你是为我好,我还要谢谢你。”

    韩傲云松了一口气:“你不怪我就好。对了,原本你是要嫁给我的,结果现在还是孤家寡人一个,以后我的幸福你可要负责,如果有合适的女孩,可千万要介绍给我。”

    他说这些话,无非就是要林清婉放心,告诉她,他是真的放下她了。

    林清婉笑道:“你又高又帅又多金,是标准的钻石王老五,多少女孩排着队等你钦点,哪用得着我介绍?”

    韩傲云摇头:“不,我相信你的眼光。”

    “好。”林清婉点头。

    两人就这么低低的聊着,对面的两个人并不知他们在聊什么,路凡城听力好,可是包间里缓缓的音乐声以及许依菱聒躁的声音扰乱了他的听力,他根本就听不清对面的男女在说什么。

    内容是什么并不怎么重要,最重要的是,这两个人,居然抱在一起有说有笑,林清婉已经不知羞耻的坐在了男人的大腿上,姿势如此的暧昧,看得他火气蹭蹭的往上串。

    特别是当看到男人两只大手搭在她盈盈一握的小蛮腰上时,她的前胸几乎要贴上男人的胸膛时,他腾得一下子站了起来,粘在他身旁的许依菱“扑通”一声,整个人连人带椅往后倒去。

    “啊……”她发出了一声尖叫。

    这番大动静,成功将林清婉和韩傲云的目光吸引了过来。

    两人看过去,对面的路凡城直挺挺的站着,目光猩红,一副吃人的模样。

    而原本还在他身边的许依菱却不见了人影。

    “发生了什么事情?”林清婉收回视线,问韩傲云。

    可当意识到两人的暧昧姿势时,她中下了一跳,忙从韩傲云的身上跳下来,面上尴尬不已,怪了,怎么说着说着就坐在他腿上了?

    细想了一下,原来是韩傲云说要帮她,假装是她男朋友,替她出气的时候,想到对面男女那亲密的姿态,她脑子一抽,就同意了,而韩傲云顺势将她抱了起来……

    林清婉额上直冒冷汗,天啊,这……这为了气那个男人,这波操作也太大胆了。

    “怎么了?”韩傲云笑道,伸手拉过她的手,“是不是被刚才的声音吓到了?走,我带你去看看怎么回事?”

    林清婉任由他牵着,乖乖的跟他走向路凡城的对面。

    当看见地面上的一幕时,她蓦然间撑大了眼睛。

    许依菱连同椅子翻倒在地上,她脸上是痛苦的神情,似乎被摔得不轻,更让人咋舌的是,她这姿势像极了妇科检查时的姿势,最辣人眼睛的是,她的裙子被掀了起来,露出了那几乎透明的黑色小底底……

    韩傲云忙移开了视线。

    林清婉愣了愣,旋即笑了起来:“菱姐,发生了什么事情?我扶你起来。”

    她说着伸出了右手,岂知,她人未碰到许依菱时,一股强劲的力量突然传来,路凡城用力将她推开,冷声道:“我的未婚妻用不着别人管。林小姐,你想做什么?”

    语毕,他将许依菱扶了起来,刚才的阴狠已不见,取而代之的是无限的温柔:“菱菱,怎么样?有没有受伤?”

    许依菱用哀怨的眼神看着他,泪眼汪汪:“你还说,你突然站起来做什么?摔得我好疼,呜呜……”

    “对不起,我的错。”路凡城安慰道,“我保证,不会有下次。”

    “你敢有下一次试试看?”许依菱撒娇。

    噢,不,是撒妖,在林清婉眼里看来,起码是这样。

    话说林清婉被路凡城大力一推,差点摔跤,好在韩傲云及时扶住了她。

    林清婉错愕的看向那一个男人,心里的酸楚又上了一层楼,他自己都承认了,如今他和许依菱是未婚夫妻关系!

    为了那个女人,他居然那般用力推开她这个曾经的床、伴!

    路凡城,你好狠!

    此刻再看他们打情骂俏,林清婉的心情瞬间沉到了深渊。

    她挣脱开韩傲云的怀抱,坐回自己的位置上,直接拿过一旁的平板,开始点餐,也不去问其他人需要吃什么,点好了菜之后,按下了确认键。

    菜陆续端了上来。

    路凡城的许依菱一看,脸色都变了。

    菜盘上红红火火,每一道菜上都撒了辣椒,就连青菜和汤里面也有。

    一时间,满屋子的菜香混合着辣椒味。

    这是一家高档的餐饮店,偏偏被林清婉点出了一桌子的川味川菜馆即视感。

    路凡城黑着脸死死的盯着对面的女人,这该死的女人,她一定是故意的,她明知道他不吃辣!

    还有那一锅香郁的汤,居然也放了辣椒,这不是明摆着想搞死他么?

    两道经烈的光芒落在身上,林清婉想要忽视都不行,然而,她还是装作没看见,而是转头看向韩傲云,用一种极尽的温柔之声,柔柔的问道:“亲爱的,我知道你喜欢吃辣,所以给你点了都是带辣味的。”

    说完这句话,林清婉自己先恶寒了一把。

    韩傲云先是一愣,立即明白过来,朝她温柔一笑:“谢谢你,宝贝。我知道你也喜欢吃辣。”

    说着,夹了一块肉放进了林清婉的碗里。

    一声“宝贝”听得林清婉小身板抖了抖,下一秒,她也笑眯眯的给韩傲云夹了一个鸡腿:“多吃点,晚上才更有力气。”

    韩傲云:……

    他干脆也给她夹了一个大鸭腿:“你也是,体力太差了。”

    林清婉:……

    小脸一下子红了。

    这玩笑开得可真是够大的!

    对面的路凡城看得火冒三丈,什么力气,什么体力,这暗示语怕是个男人都听得出来吧?

    他们居然像谈论今天天气怎么样这般自然随意!

    他也夹了一个鸭腿放进了许依菱的碗里,柔声道:“菱菱,你身子弱,吃个鸭腿。”

    看着满桌子的大鱼大肉,路凡城眼眸微微眯起,林清婉,你这个欠、操的女人!

    盯着碗里油腻腻的大鸭腿,许依菱胃里一阵翻涌,阵阵恶心感涌了上来。

    她刚想要拒绝,只听路凡城开口道:“是不是不喜欢吃皮?我给你剥下来。”

    说着,男人干净修长的大手已经伸了过来,取走了她碗里的鸭腿,只见这只油光光的大鸭腿在他漂亮的手中翻转着,很快,鸭腿就被他剥得光溜溜的了,紧接着,这鸭腿已经送到了她的唇边:“试试?味道很好。”

    许依菱抬起头,只一眼,便被惊艳到了。

    她知道,一个大男人用一个“惊艳”来形容并不怎么合适,但是一时间,她也找不到更合适的词来形容他了。

    完美的五官,如同上天最完美的作品,找不到一丝瑕疵,乌黑的短发,英挺的剑眉,深邃狭长的黑眸让人望不穿,高挺的鼻梁,性感的薄唇……一样样,带着勾人魂魄的魅力,他成熟,稳重,沉身上下充满了男人的阳刚之气,想到那个夜晚,他系着浴巾站在她面前令人血脉喷张的一幕,她的心跳突然狂飙而上,脑子里不由自主的想到,如果被他压在身下会是怎样的……

    她吞了吞口水。

    “菱菱?”路凡城性感的嗓音又响起。

    许依菱回神,立即张嘴咬下了一小口仍然停留在自己唇边的大鸭腿。

    只一口,她的眼睛攸的一下子直了,她浑身一颤,眼泪立即流了出来。

    辣,真他妈的辣!

    她直想爆粗口。

    路凡城露出迷死人的笑颜:“很好吃对不对?傻瓜,瞧你激动得眼泪都流出来了。”

    他说着,拿过一旁的餐巾,温柔的替她擦眼泪。

    这下子,许依菱再也开不了口了,被他如此温柔以待,辣死都值得,况且看他那满是星星的眼眸,如果她拒绝了,阿城一定会很失望的。

    于是,她一边流泪,就着路凡城的手,又啃下了一块肉。